Akira Yuki

VR快打5 Akira Yuki 角色劇情
第4次世界格鬥淘汰賽準決賽。
Akira的眼前的對手是Kage阻擋在面前。
Akira好幾次如風一般的攻擊,但都接連被他給避開,直到最後被遭受到擊敗。
第3次及第4次世界格鬥淘汰賽沒能有好的結果的Akira,
抱持著重新再來過的心情立即踏上修行的旅程。
那樣某天的事、山裡修行中的Akira,偶然的注視旁邊的溪流的流動。
正好有一片落葉從上游流下來,視線向落葉追了過去,
浮在溪流上的落葉流動向許多石頭阻斷溪流上,但落葉只隨著水流轉動流了下去了。
那在那一瞬間、Akira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河川之流不抗拒、流動自身任轉動 … 的落葉 … 原來是這樣﹗﹗﹗﹗」
總覺得領悟到什麼的Akira從那天開始重新修行。
就這樣,在自身技術更加地錘鍊的Akira,收到來至於第5次世界格鬥淘汰賽邀請函。
「假如現在的我再和那個傢伙在格鬥上會勢均力敵嗎?」
為了不讓心中存有疑問,Akira決意出場第5次世界格鬥淘汰賽
攻略選單
遊戲選單說明
     ARCADE
     VS
     QUEST
     DOJO
     VF.TV
     CUSTOMIZE
     OPTIONS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Akira Yuki」。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