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身

■起身
《倒地》
被投技及一部份打擊投(如吹飛,崩技等等)擊中後會成倒地狀態。
《起身掃腳》
起身的日文漢字稱為起上,倒地中時使用搖捍及按鍵可快速起身,橫轉起身可輸入2 / 8GG…,後轉起上可輸入4GG…,原地起身則無需輸方向,不斷按G即可。
起身中輸入K(中段)或2_K(下段)可使出起身腳,也可延遲使出來但很有風險,無論中段或下段被擋,同樣會仍成-15F的大不利,很容易會被對手反擊確定。另外,根據不同的倒地狀態,則會出現不同的起身攻擊性質。
分為以下四類:
1、仰向足側-臉面向天,腳向對手
對戰中最常出現的倒地狀態,除了AK及SH的原地起身腳外,其他角色中或下段起身腳都屬於全回旋。
2、仰向頭側-臉面向天,頭向對手
這種狀態由於下段起身掃腳攻擊距離短並且比較慢,所以許多人都以中段起身掃腳為主。
但注意屬性為半回旋的關係,小心會被對手往背側避開或被當身反制。
延遲起身掃腳擊中對手 有+6F,這為是其最大好處。
3、伏身足側-臉面向地,腳向對手
最速中段為直線攻擊,發生時間快,攻擊距離遠為其最大優點,如困後轉起身掃腳則會與仰向頭側相同。
這狀態下,橫轉最速起身性能最高,被擋亦只是 -3F不利,風險很低。
4、伏身頭側-臉面向地,頭向對手
橫轉最速中段為半回轉屬性,原地起身腳大多為各角色特有的固有技攻擊。
而最速下段雖為全回旋屬性起身腳,但NH時亦只有0~+1F
攻略選單
遊戲選單說明
     ARCADE
     VS
     QUEST
     DOJO
     VF.TV
     CUSTOMIZE
     OPTIONS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起身」。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