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身

■受身
受身共有兩種,原地受身(倒地著地時按P+K+G)及橫轉受身(倒地著地時按 2 / 8P+K+G)
受身的接受指令時間很長,適當時間輸入受身指令即可。
當中空中擊中快速著地時,可受身的接受指令時間會變得比較困難。
除仰向(臉朝天)原地受身為立狀態外,其餘都為蹲狀態。
受身後的狀況與倒地相同,同樣分為四類
最常見的仰向足側,使用橫轉受身最為有效,橫轉至起身時間很快,而因軸移對手進攻會比較困難。
受身後能被對手打擊技擊中的時間亦只有1F非常有利,反觀原地受身起身變得緩慢,也是因為受身時為站立狀態的關係。
有四種受身狀況的會有很大時間格中無法防禦,被對手攻擊的情形況發生,很容易會被對手於側面擊中或背面攻擊(打背)。
所以遇到以下情況,就不受身做為優先考慮。
1、仰向頭側原地受身
2、伏身頭側橫轉受身(腹崩、頭崩、急所崩、吹飛)
3、伏身足側原地受身
4、伏身足側橫轉受身
攻略選單
遊戲選單說明
     ARCADE
     VS
     QUEST
     DOJO
     VF.TV
     CUSTOMIZE
     OPTIONS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受身」。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