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AG 051~100

近期編輯: therook ...看更多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51話VSチャーレム!コンテストバトル!!對抗恰雷姆,華麗對戰!
登場人物薇薇安小瞬康肯斯坦須木佐喬伊、葛蕾絲、小遙小智小剛小勝武藏野小次郎
神奇寶貝毒薔薇、恰雷姆、狩獵鳳蝶、皮卡丘、喵喵、果然翁、毒粉蝶
劇情介紹小遙與狩獵鳳蝶二度挑戰的神奇寶貝華麗大賽,秋葉大會終於開始了。第一次審查時,競敵小瞬跟葛蕾絲都以美麗的絕招得到高分。輪到小遙的狩獵鳳蝶時,苦練的成果也讓她得到高分,成功晉級第二次審查。第二次審查時,小遙的第一關的對手,是第一次審查時的最高分得主,武藏野。小遙是不是能夠打贏武藏野呢?
博士講座介紹夢妖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52話プラスルとマイナン!応援の道!?正電拍拍與負電拍拍,應援之道?
登場人物小遙小智小剛小勝、和智、武藏小次郎、關戶
神奇寶貝皮卡丘、正電拍拍、負電拍拍、喵喵、沙漠奈亞、佛烈託斯、飯匙蛇、霸王花、毒薔薇、蘑蘑菇、幕下力士、果然翁
劇情介紹神奇寶貝華麗大賽結束,為了小智的下一場道館挑戰賽,一行人向著釜炎鎮的方向持續旅行。途中,與帶著正電拍拍與負電拍拍的和智重逢。和智在修行的旅行中加入了當地的應援團。關戶團長的應援理念乍聽之下冠冕堂皇,但是小勝等人卻覺得其中一定有問題。為了拆穿關戶團長的謊言,小智等人與委託應援團加油的火箭隊展開戰鬥…
博士講座介紹大菊花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53話エネコとねこのて!ドンメルの牧場!向尾喵與貓之手,呆火駝的牧場!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陽子、武藏小次郎
神奇寶貝皮卡丘、向尾喵、熔岩蟲、呆火駝、大尾立、喵喵、果然翁、飯匙蛇、沙漠奈亞
劇情介紹為了前往煙突山,小智一行人走在有「熱燄小徑」之稱的洞窟裡,遭受大群熔岩蟲的追擊,逃到一座山坡上的牧場。在那裡,小智等人遇到飼育呆火駝的陽子,借宿一夜。小遙為了讓向尾喵體驗真正的戰鬥,和陽子展開比賽。小遙讓向尾喵使出絕招「協助」,但還是被陽子善戰的大尾立給逼進苦戰。當天晚上,不明人士為了得到呆火駝,偷偷潛入牧場。
博士講座神奇寶貝川柳大徵稿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54話マグマ団VSアクア団、再び!えんとつ山の戦い!!火岩隊再度槓上水艦隊!煙突山的戰鬥!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武藏小次郎、索藍斯博士、火岩隊火村泉美水艦隊
神奇寶貝皮卡丘、喵喵、鐵螯龍蝦、大狼犬、大嘴蝠、帝牙海獅、果然翁
劇情介紹小智等人一路向下一個道館所在地釜炎鎮旅行,來到了煙突山的山麓。一行人向著山頂前進,途中纜車突然停了下來。用緊急電話求救,也遲遲沒有回應。於是小智就一個人離開纜車,出去求救。此時,在火山口附近,為了得到學者索藍斯博士發現的隕石,火岩隊與水艦隊展開了戰鬥。
博士講座介紹火岩鼠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55話新人ジムリーダー・アスナ!穴だらけのバトルフィールド!?新人道館訓練家亞莎!滿地坑洞的戰鬥場地!?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武藏小次郎亞莎穆拉
神奇寶貝皮卡丘、喵喵、熔岩蟲、水躍魚、煤炭龜、木守宮、火稚雞、飯匙蛇、長翅鷗、火暴獸、沙漠奈亞、熔岩蝸牛
劇情介紹小智等人來到釜炎鎮後馬上來到釜炎道館。可是與道館訓練家亞莎到了戰鬥場地後,才發現不只戰鬥場地破爛不堪,而且連個裁判都沒有。與亞莎聊天,得知道館本來由她的祖父穆拉爺爺主持,但是就在三天前,穆拉爺爺已突然將道館交給亞莎,外出旅行去了。被留下的亞莎,滿腦子只想著怎麼讓自己的神奇寶貝變強。此時,外出旅行的穆拉爺爺又因為擔心亞莎而折回釜炎道館。出去短短幾天就折回來,穆拉爺爺覺得無臉見眾人,決定偽裝身份,默默關心亞莎。但是…
博士講座介紹瑪力露麗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56話ヒートバッジ!燃えるバトルでゲットだぜ!!烈燄徽章!在燃燒的戰鬥中獲得!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亞莎穆拉武藏小次郎
神奇寶貝皮卡丘、龍蝦小兵、熔岩蝸牛、喵喵、果然翁、熔岩蟲、木守宮、煤炭龜、圈圈熊
劇情介紹小智等人終於迎接攸關豐緣地方第四個徽章的道館挑戰賽。對剛成為訓練家的亞莎來說,這是她的第一場道館比賽。相對的,小智已經有很多比賽經驗,所以可以說是自信滿滿。比賽剛開始時,小智針對火系神奇寶貝使用戰術獲得了領先。但是得到前道館訓練家穆拉爺爺建議的亞莎,也漸漸的沉著下來,開始對大意輕敵的小智展開攻擊。
博士講座介紹迷唇娃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57話パッチールがいっぱい!幸せさがして山の彼方に!?許多的晃晃斑,到山的那一邊尋找幸福!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愛莉、洛伊茲、武藏小次郎、肯恩
神奇寶貝皮卡丘、晃晃斑、喵喵、果然翁、熊寶寶、圈圈熊、傲骨燕、佛烈託斯、蓮葉童子、水躍魚
劇情介紹決定以橙華道館為下一個目標後,小智等人從釜炎鎮出發了。他們在山路上遇到許多隻晃晃斑。其中有一隻額頭還長著罕見的心型斑點。此時一心想抓住有心型斑點的晃晃斑的女性,愛莉出現了。但心型斑點的晃晃斑又跑進樹叢裡面不見蹤影。小智等人從大感困擾的愛莉口中了解原因,得知那隻晃晃斑是某人託付給愛莉保管,今天必須要還給對方。於是小智等人就和愛莉一起開始尋找有心型斑點的晃晃斑。
博士講座介紹咩利羊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58話ハガネの谷を突破せよ!コータスVSハガネール!!突破鋼之谷!煤炭龜VS大鋼蛇!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武藏小次郎
神奇寶貝皮卡丘、盔甲鳥、小磁怪、煤炭龜、喵喵、火稚雞、向尾喵、果然翁、大鋼蛇、三合一磁怪
劇情介紹小智等人以橙華道館為目標旅行。雖然選擇經往紫菫市的路徑,但是途中還是迷路了。然後,撞見石炭神奇寶貝的煤炭龜遭到幾隻神奇寶貝的圍攻。小智等人救了煤炭龜,注意到這地方是有強烈地盤意識的鋼神奇寶貝居住的鋼之谷。急著趕往紫菫市的小智等人,決定與救起的煤炭龜一起穿越山谷,但是…
博士講座介紹洛奇亞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59話キンセツジムふたたび!VSライボルト!!再訪紫菫道館,VS雷電獸!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武藏小次郎鐵旋、華特
神奇寶貝皮卡丘、火稚雞、狩獵鳳蝶、向尾喵、佛烈託斯、蓮葉童子、水躍魚、傲骨燕、木守宮、龍蝦小兵、煤炭龜、喵喵、果然翁、落雷獸、電龍、雷電獸、飯匙蛇、沙漠奈亞
劇情介紹為了得到第五個徽章而向橙華市前進的小智等人,來到了路途中的紫菫市。久沒有在大城市中逛逛,無意中發現有許多種類的遊樂設施的遊樂場。小智拿出神奇寶貝球叫自己的神奇寶貝出來,一起玩遊戲。誰知,整個遊樂場就是火箭隊設下的陷阱。神奇寶貝們都被抓走了。救出這些神奇寶貝的,是以前在紫菫道館交手過的道館訓練家鐵旋。小智為了測試新同伴煤炭龜的能力,向鐵旋提出挑戰,做練習賽…
博士講座神奇寶貝川柳大徵稿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60話エネコとエネコロロ!伝説のコーディネーター登場!!向尾喵與優雅貓,傳說的神奇寶貝協調訓練家登場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武藏小次郎、綾子
神奇寶貝皮卡丘、喵喵、飯匙蛇、煤炭龜、沙漠奈亞、向尾喵、水躍魚、優雅貓、果然翁
劇情介紹小智等人向著即將舉辦神奇寶貝華麗大賽的綠蔭鎮前進。但是,與火箭隊的戰鬥使得向尾喵嗓子出了問題,一行人遂決定到附近的神奇寶貝診所看看。向尾喵在經過治療後恢復了健康。小智等人得知這位負責治療的女性,是有名的傳說的協調訓練家綾子時,跟她問了許多的問題。但是,可疑的陰影也正悄悄靠向他們…
博士講座介紹河馬王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61話仮面のコーディネーター・ファントム登場!!戴面具的協調訓練家,假面使者登場!
登場人物君麻呂、小瞬小智小剛小遙小勝喬伊武藏小次郎、君代、田村麻呂
神奇寶貝毒薔薇、夜巨人、皮卡丘、吉利蛋、喵喵、向尾喵、果然翁、土狼犬、飯匙蛇、沙漠奈亞
劇情介紹小智等人終於抵達即將舉辦神奇寶貝華麗大賽的綠蔭鎮。來到神奇寶貝中心時,發現小遙的競敵小瞬的毒薔薇受傷了,在那裡接受治療。小瞬在跟戴假面具的訓練家對戰中落敗,無法參加這次的華麗大賽。小智等人聽到後,對這個打敗強敵小瞬的戴面具的訓練家,假面使者,感到很好奇。然後,假面使者也找上了小智一行人…
博士講座介紹由基拉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62話シダケタウン!ポケモンコンテスト!!綠蔭鎮,神奇寶貝華麗大賽!
登場人物小遙小智小剛小勝、君麻呂、武藏小次郎小瞬、君代、田村麻呂、薇薇安康肯斯坦須木佐喬伊武藏諾比琪
神奇寶貝向尾喵、皮卡丘、喵喵、毒粉蝶、夜巨人、果然翁
劇情介紹小智等人來到即將舉辦神奇寶貝華麗大賽的綠蔭鎮。在那裡認識了軟弱的少年君麻呂。他的母親很討厭神奇寶貝,還對君麻呂下了禁令,不准接近神奇寶貝。小智等人知道君麻呂很喜歡神奇寶貝,遂與他的父親田村麻呂合作,想讓君麻呂參加神奇寶貝華麗大賽。另外,這次的綠蔭大會裡,對第一次與向尾喵搭檔參賽,以緞帶勳章為目標的小遙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一場比賽。小遙與君麻呂的競賽的結果將是如何呢?
博士講座介紹電燈怪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63話ソルロックとハスブレロ!聖なる森の伝説!太陽岩與蓮帽小童,神聖森林的傳說!
登場人物小遙小智小剛小勝武藏小次郎、婆婆、真由
神奇寶貝皮卡丘、超音蝠、太陽岩、喵喵、沙漠奈亞、龍蝦小兵、蓮葉童子、水躍魚、向尾喵、蓮帽小童、美麗花、走路草、橡實果、蘑蘑菇、果然翁、沙漠奈亞
劇情介紹為了下一場道館挑戰賽,小智向著橙華市前進,途中路過森林深處的一個小村子。在那裡,小剛的蓮葉童子進化成蓮帽小童。村民們看到蓮帽小童,不知為什麼,就開始拜了起來。好像是因為村子從兩星期前就開始缺水,所以村民們才如此崇拜村子的水神蓮帽小童。村民們認為缺水的原因是兩週前出現在森林的太陽岩,因而想盡辦法想將太陽岩趕出森林…
博士講座神奇寶貝川柳大徵稿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64話チルットの空!ハルカの心!!青綿鳥的天空 ,小遙的心!
登場人物小剛小智小遙小勝、森田、武藏小次郎
神奇寶貝七夕青鳥、青綿鳥、皮卡丘、傲骨燕、木守宮、龍蝦小兵、煤炭龜、火稚雞、狩獵鳳蝶、向尾喵、佛烈託斯、蓮帽小童、水躍魚、長鼻葉、喵喵、果然翁
劇情介紹以橙華市為目標前進的小智等人,途中在森林迷路,發現了一隻受傷的青綿鳥。牠好像是因為前幾天的暴風雨而受傷、離群的。於是小智等人決定照顧到青綿鳥身體康復為止。因為小智等人努力的照顧,青綿鳥的傷勢好了,將要回到同伴的身邊了。可是,不知為什麼就是飛不上來,掉到地上。小智等人雖不曉得原因,但還是擬立了種種作戰計劃,想讓青綿鳥可以再度飛翔。
博士講座介紹圈圈熊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65話ゴクリン撃退大作戦!!擊退溶食獸大作戰!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君莎喬伊、釋吉博士、武藏小次郎
神奇寶貝皮卡丘、溶食獸、蔓藤怪、喵喵、果然翁、大菊花、派拉斯特、木守宮
劇情介紹前往下一個都市橙華市的途中,小智等人來到了某個城鎮,突然聽到神秘的警報聲。據君莎小姐所說,這個城鎮一到某個特定時期,就會有大批溶食獸來襲,搶奪鎮上的糧食。由於迄今為止的受害太過嚴重,鎮上已委託溶食獸研究家的釋吉博士,決定這次一定要擊退溶食獸。小智等人得知此事,想要助博士一臂之力,但是…
博士講座介紹黑暗鴉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66話一触即発!バクオングVSジュプトル!!一觸即發,爆音怪對抗森林蜥蜴!!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蓋伊、武藏小次郎
神奇寶貝皮卡丘、傲骨燕、龍蝦小兵、煤炭龜、火稚雞、狩獵鳳蝶、向尾喵、佛烈託斯、蓮帽小童、水躍魚、木守宮、吼爆彈、森林蜥蜴、爆音怪、喵喵、果然翁
劇情介紹以橙華市為目的地的小智等人,中途在某個森林用早餐。一行人都很快樂,唯獨木守宮的情況怪異。牠對小智所說的話幾乎完全沒有反應。這時候,吼爆彈大吼大叫的跑出來。聽跟著跑過來的少年蓋伊說,這個吼爆彈最近都無視自己的訓練家蓋伊說的話,非常狂暴。蓋伊搞不清楚原因,非常困擾。小智猜測原因應該是壓力太大,想要化解其壓力,而決定跟蓋伊來一場比賽。結果直到剛才都還很安靜的木守宮突然鬥志高昂,要求小智派自己上場。於是小智就派木守宮上場了,可是…
博士講座介紹貓頭夜鷹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67話踊るバトルだ!ルンパッパ!!跳舞戰鬥!樂天河童!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武藏小次郎、潘裘
神奇寶貝皮卡丘、傲骨燕、龍蝦小兵、煤炭龜、森林蜥蜴、喵喵、樂天河童、果然翁、飯匙蛇、沙漠奈亞
劇情介紹小智等人終於來到橙華市。在那裡,小智對自己的神奇寶貝們,介紹由木守宮進化成功的森林蜥蜴。大家都露出歡迎的態度,不知為什麼,唯獨龍蝦小兵除外。這時候,樹林間出現帶著樂天河童的蓄鬍鬚的男子,潘裘。潘裘提出以午飯為賭注來比一場。小智認為這是道館賽之前的練習好機會,答應比賽。小智本想派森林蜥蜴戰鬥。然而龍蝦小兵突然搶在森林蜥蜴前頭,要求讓自己出賽…
博士講座介紹安瓢蟲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68話パパはアイドル!?いつわりのジムリーダー!!爸爸是偶像!?冒牌的道館訓練家!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蔬菜店女主人、喬伊、新聞記者、武藏小次郎、蔬菜店男主人
神奇寶貝皮卡丘、吉利蛋、喵喵、果然翁、狩獵鳳蝶、哥達鴨、森林蜥蜴、龍蝦小兵、向尾喵、煤炭龜、貓鼬斬、寶寶丁、可可多拉、蘑蘑菇、海豹球、火稚雞、傲骨燕、飯匙蛇、沙漠奈亞
劇情介紹小智等人為了參加橙華市的道館賽,來到了鄰鎮的北橙華市。一行人還沒到神奇寶貝中心,市民見到小遙與小勝就一陣騷動。因為二人是該市市民崇拜的道館訓練家「千里」的子女,而大受歡迎。火箭隊見狀,想出了一個計劃。情勢促使下小遙在眾人面前表演神奇寶貝的絕技。而小智,則受到某個訓練家要求比賽…
博士講座神奇寶貝川柳大徵稿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69話トウカジムの危機!家庭の危機!!橙華道館的危機,家庭危機!
登場人物小遙小勝小智小剛、金治、美津子千里喬伊武藏小次郎
神奇寶貝皮卡丘、喵喵、過動猿、懶人翁、請假王、果然翁、飯匙蛇、沙漠奈亞
劇情介紹為了向千里再度挑戰道館賽,以得到第五個徽章,小智來到了橙華市。這地方對小遙小勝來說,是令人懷念的故鄉。小遙等人回到家裡,期待著與父母的重逢,然而,家裡卻找不到父親。千里的身影。小遙感覺到母親美津子的神色不同往常。好像是因為千里與喬伊小姐有外遇的樣子。看似親密的二人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在同一時期,火箭隊潛入了橙華道館巨大的溫室,想奪走懶人翁、過動猿與請假王…
博士講座介紹小鋸鱷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70話トウカジム戦!五つ目のバッジ!!橙華道館賽!第五個徽章!
登場人物小智千里小剛小遙小勝美津子武藏小次郎、金治
神奇寶貝皮卡丘、喵喵、懶人翁、煤炭龜、過動猿、森林蜥蜴、請假王、果然翁、三地鼠
劇情介紹攸關第五個徽章的戰鬥終於在橙華市展開了。道館訓練家是小遙與小勝的父親千里。小智鬥志高昂站上戰鬥場地,誓言這次一定要打敗千里。對於派皮卡丘打先鋒的小智,千里派出了懶人翁。懶人翁懶洋洋地躺在戰鬥場地上,一副無心戰鬥的樣子。然而,皮卡丘的攻擊卻都被一一的閃過。對於千里精於計算的戰鬥方式,小智等人完全束手無策…
博士講座介紹陽陽瑪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71話オーキド博士とオダマキ博士!秘密基地の戦い!!大木博士與小田卷博士,秘密基地之戰!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小田卷博士大木博士、喬修、武藏小次郎
神奇寶貝皮卡丘、盔甲鳥、水躍魚、火稚雞、木守宮、妙蛙種子、傑尼龜、小火龍、喵喵、果然翁、土狼犬、超音蝠、暴鯉龍、快泳蛙、蓮帽小童、向尾喵
劇情介紹在橙華道館得到第五個徽章的小智一行人,在前往茵鬱市之前,決定先到小田卷研究所一趟。在那裡遇到小田卷博士的小智等人,知道博士正要去迎接大木博士,於是就跟隨著一起去了。然而,應該在研究所的小遙與小勝,卻偶然先遇到大木博士。小遙等人想讓大木博士看看地方上難得一見的訓練家專用的神奇寶貝,可是正好被趁虛而入的火箭隊給搶走…
博士講座介紹水君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72話タッグバトル!サトシVSハルカ!?雙人合作賽!小智對抗小遙!?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勝小遙、奧斯卡、安德魯、武藏小次郎
神奇寶貝皮卡丘、尼多王、尼多后、龍蝦小兵、向尾喵、喵喵、飯匙蛇、沙漠奈亞、毒粉蝶、果然翁
劇情介紹前往下一個目的地,茵鬱市的小智等人,途中小智怪罪小遙動作太慢,導致大伙遲遲無法出發。於是兩人就引發口角。此時出現穿著華麗的兩人組,奧斯卡與安德魯,向小智與小遙挑戰雙人合作賽。這種比賽需要合作無間的默契,可是小遙與小智卻互扯對方後腿。這樣下去倆人恐怕會打輸比賽…
博士講座介紹波克基古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73話禁断の森の王者!フシギバナ!!禁忌森林的國王,妙蛙花!
登場人物小智小遙小勝小剛、青葉長老、武藏小次郎
神奇寶貝皮卡丘、盔甲鳥、向尾喵、妙蛙種子、向日花怪、口呆花、臭臭花、土狼犬、喵喵、果然翁、走路草、向日種子、毽子草、毽子花、火稚雞、毽子綿、霸王花、妙蛙花
劇情介紹以茵鬱市為目標的小智等人,途中在森林裡迷路,小遙被突然跳出來的盔甲鳥給帶走。小智等人急忙追上去,卻遭到厚重的木門與一群神秘男子的阻擋。這些人是住在森林的村民。對他們來說,門的另一邊是禁地,自古以來就為人所畏懼,據說,進入裡面的人會觸怒草系神奇寶貝。一心想要趕快救出小遙的小智等人,趁村民不注意時偷偷爬過大門,可是…另一方面,小遙被帶進禁地之後,被妙蛙種子、臭臭花、口呆花等「草系神奇寶貝」所包圍…
博士講座劇場版最新情報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74話フシギダネとフシギダネ!モンスターボールを取り返せ!!妙蛙種子與妙蛙種子,搶回神奇寶貝球!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武藏小次郎喬伊大木博士
神奇寶貝皮卡丘、妙蛙種子、喵喵、果然翁、傲骨燕、傲骨燕、狩獵鳳蝶、長鼻葉、蘑蘑菇、大嘴蝠、火爆猴、飯匙蛇、沙漠奈亞
劇情介紹小智等人路過一個都市,使用神奇寶貝中心的電視電話與大木博士取得連絡,讓博士傳送小智的妙蛙種子過來,與小遙的妙蛙種子一起玩耍。然後,傳送開始了,可是什麼東西也沒有過來。原來是有人偽裝成技師,假藉修理故障的機會,改造傳送機,將傳送過來的神奇寶貝球奪走。為了拿回被偷走的神奇寶貝球,小智等人趕忙追上去,但是…
博士講座劇場版最新情報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75話対決!巨大ナマズンと釣り名人!!對決!巨大鯰魚王與釣魚高手!
登場人物小剛小遙小勝小智、鈴村、武藏小次郎
神奇寶貝皮卡丘、鯰魚王、龍蝦小兵、喵喵、果然翁、笨笨魚、森林蜥蜴、水躍魚、蓮帽小童、沙漠奈亞、飯匙蛇、綿綿
劇情介紹小智等人在湖畔休息。小智觀賞著目前為止戰勝得來的徽章太入神,一不小心讓徽章與盒子一起掉進水中。此時巨大鯰魚王突然出現,將盒子連徽章一口就咬走掉。為了追回盒子,小智情急之下跳湖,搞得自己也溺水。剛好在場的釣客出手將小智救起。這位釣客看起來與巨大鯰魚王似乎有某種關連…
博士講座神奇寶貝川柳大徵稿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76話ヤジロンと霧の中の遺跡!天秤偶與霧中的遺跡!
登場人物小剛小遙小勝武藏小次郎小智、未來的來代、來代
神奇寶貝喵喵、皮卡丘、天秤偶、果然翁、沙漠奈亞、飯匙蛇、天然鳥
劇情介紹為了參加豐緣聯盟的比賽而持續旅行的小智一行人,決定要爬上迷霧山。可是,在深霧籠罩的山中,小智和皮卡丘卻跟大家走失了。迷路的小智突然遇到霧中出現的神秘婆婆。這個婆婆一邊唱著奇怪的童謠,又消失在霧中。繼續迷路的小智與皮卡丘因為救了差點跌落懸崖的天秤偶,又遇到了名叫來代的少女。調查夢幻般的古代遺跡的她,就是以先前小智聽到的奇怪童謠當線索…
博士講座介紹大尾立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77話強敵!?ママさんコーディネーター登場!強敵!媽媽協調訓練家登場!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喬伊小瞬、月子、武藏小次郎、星加
神奇寶貝皮卡丘、喵喵、可多拉、火精靈、火稚雞、狩獵鳳蝶、向尾喵、妙蛙種子、雨翅蛾、果然翁、毒粉蝶、水躍魚、蓮帽小童
劇情介紹旅行途中小智來到了長壽鎮。小遙得知鎮上即將舉辦神奇寶貝華麗大賽,非常的高興。遇到宿敵小瞬,兩人果然又迸出火花,但是一群婦女們的熱烈加油聲,卻讓兩人嚇一大跳。而且,自稱「PMDM」神奇寶貝愛好媽媽的成員之一人,月子也要參加比賽。小遙與月子成為好朋友,見月子緊張的樣子,提出建議讓自己成為練習的伙伴。 另一方面,火箭隊得知只有擁有緞帶勳章的人可以參加比賽,而動起搶劫小遙的歪腦筋…
博士講座介紹藍鱷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78話ポケモンコンテスト!ルイボス大会!!神奇寶貝華麗大賽!長壽大會!
登場人物武藏小次郎薇薇安、星加、小智小勝小剛康肯斯坦須木佐喬伊、月子、小遙小瞬
神奇寶貝喵喵、果然翁、皮卡丘、狩獵鳳蝶、火精靈、毒薔薇、妙蛙種子、雨翅蛾、麒麟奇、可多拉
劇情介紹長壽鎮的神奇寶貝華麗大賽終於開始了。狩獵鳳蝶表現不錯,令小遙顯得很從容。一同練習的月子也恢復了比賽的直覺,表現得可圈可點。宿敵小瞬則是以毒薔薇的花之舞絕招讓在場觀眾陶醉不已。雖然第一次審察大家都順利通過,可是第二次審察時,小遙的對手居然是月子。小遙興沖沖的想讓妙蛙種子的出道比賽製造高潮,但是…
博士講座介紹火暴獸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79話バネブーのさがしもの!?跳跳豬尋找的東西!
登場人物武藏小次郎阪木小智小剛小遙小勝鯉魚王大叔
神奇寶貝喵喵、貓老大、果然翁、皮卡丘、煤炭龜、向尾喵、跳跳豬、水躍魚、寶寶丁、雷電球、頑皮彈、龍蝦小兵、飯匙蛇、沙漠奈亞、鯉魚王、毒粉蝶
劇情介紹小智等人向著下一場道館賽的所在地茵鬱市前進。途中,遇到一隻無精打采的跳跳豬。小智等人得知跳跳豬頭上的真珠搞丟了,遂決定幫忙一起尋找。然而令人傷腦筋的是,這隻跳跳豬一看到圓的東西就往自己頭上戴。差點累死小智等人。後來,水躍魚好不容易找到真珠,跳跳豬的頭上頂著真珠,高興極了。就在小智等人鬆一口氣的時候,火箭隊出現了…
博士講座介紹毽子綿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80話初挑戦!空中競技・ポケリンガ!!初次挑戰!空中競技.神奇圓環!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凱特、武藏小次郎、伏特
神奇寶貝皮卡丘、青綿鳥、傲骨燕、喵喵、果然翁、長翅鷗、陽陽瑪、大嘴鷗、超音蝠、鐵面忍者、電螢蟲、狩獵鳳蝶、毒粉蝶、毽子綿、叉字蝠、盔甲鳥、大王燕
劇情介紹以茵鬱市為目的地的小智一行人,途中,在風的十字路口搭救了一隻被強風吹跑的青綿鳥,結識了少年凱特。在風的十字路口這地方,有舉辦一種利用神奇圓環競爭訓練家與神奇寶貝的合作默契的比賽「神奇圓環」。小智與小遙自然是馬上報名。可是在會場,也出現了曾過神奇圓環特訓的小次郎的身影…
博士講座神奇寶貝川柳大徵稿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81話カゲボウズの館!怨影娃娃的大宅!
登場人物武藏小次郎小智小剛小遙小勝、艾蜜莉
神奇寶貝喵喵、怨影娃娃、皮卡丘、火稚雞、大王燕、水躍魚、飯匙蛇、沙漠奈亞、果然翁
劇情介紹旅行到茵鬱市的途中,小智等人在路上迷路,為了躲雨,進入一間大洋房,結果被關了起來。小勝小遙因出不去而急得要命。最後倆人還吵起來,小勝氣得跑離眾人,遇到了以憤怒念頭為食物的人偶神奇寶貝,怨偶娃娃。倆人成為好朋友。於是小勝想出辦法,要求怨影娃娃幫忙,一起來嚇嚇小遙…
博士講座介紹雪拉比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82話森の格闘王!?ワカシャモVSキノガッサ!森林的格鬥王!?力壯雞對抗斗笠菇!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武藏小次郎
神奇寶貝妙蛙種子、佛烈託斯、蓮帽小童、大王燕、煤炭龜、水躍魚、向尾喵、狩獵鳳蝶、皮卡丘、龍蝦小兵、火稚雞、森林蜥蜴、喵喵、果然翁、蘑蘑菇、斗笠菇、力壯雞
劇情介紹小智等人在廣大森林中休息。皮卡丘也吃著神奇寶貝飼料杯,氣氛十分悠閒。然而,龍蝦小兵生氣火稚雞搶食自己的食物,使得現場氣氛變得火爆起來。其牠神奇寶貝也被捲入糾紛中,場面一團混亂。 另一方面,火箭隊餓得到處找食物,搶走森林裡的蘑蘑菇的食物,導致憤怒的蘑蘑菇群接二連三進化成斗笠菇…
博士講座介紹雷公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83話お天気研究所のポワルン!天氣研究所的漂浮泡泡!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巴魯、咪莉(偽)武藏小次郎泉美水艦隊班納伊、咪莉
神奇寶貝皮卡丘、漂浮泡泡、百變怪、喵喵、果然翁、鐵螯龍蝦、煤炭龜
劇情介紹小智等人來到離第六個徽章的所在地茵鬱市不遠的地方,中途遇到大雪,陷入危機。然後一行人又遇到會因天氣而變化外形的天氣神奇寶貝,漂浮泡泡。漂浮泡泡帶領小智等人到氣象研究所,看到儲存氣象資料的巨大控制器而吃驚不已。火箭隊也衝著這個東西過來了。接著,水艦隊的人也來了…
博士講座介紹芭瓢蟲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84話ヒワマキシティのフェザーカーニバル!!茵鬱市的羽翼嘉年華會!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瀨賀、娜琪武藏小次郎鯉魚王大叔
神奇寶貝皮卡丘、盔甲鳥、喵喵、力壯雞、狩獵鳳蝶、向尾喵、妙蛙種子、大王燕、森林蜥蜴、龍蝦小兵、煤炭龜、佛烈託斯、蓮葉童子、水躍魚、風鈴鈴、毽子草、果然翁
劇情介紹小智等人終於來到茵鬱市。鎮上正為了一年一度以「天空」為主題的妖精嘉年華會而熱鬧沸騰。此時,一行人遇到了用盔甲鳥帶領孩子們玩樂的娜琪。原來她是專攻飛行神奇寶貝的茵鬱道館的道館訓練家。小智等人決定在道館比賽開始之前,好好享受慶典活動。這時候,火箭隊的小次郎得到了珍貴的神奇寶貝,風鈴鈴…
博士講座劇場版最新情報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85話ヒワマキジム!大空の戦い!!茵鬱道館!天空之戰!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瀨賀、娜琪武藏小次郎
神奇寶貝皮卡丘、七夕青鳥、森林蜥蜴、喵喵、果然翁、大嘴鷗、風鈴鈴、大王燕
劇情介紹以第六個徽章為賭注的道館戰在茵鬱道館展開了。小智鬥志高昂。相對的,娜琪卻在戰前,靜靜地對空祈禱。相對於娜琪拿出同時具有飛行與龍系屬性的七夕青鳥,小智卻拿出被飛行屬性剋到的森林蜥蜴對抗…
博士講座劇場版最新情報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86話映画はバクーダに乗って!!噴火駝載著電影來!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高谷、武藏小次郎、美里
神奇寶貝皮卡丘、噴火駝、煤炭龜、妙蛙種子、喵喵、風鈴鈴、果然翁、龍蝦小兵、飯匙蛇、蓮帽小童、森林蜥蜴
劇情介紹小智等人在茵鬱市得到白羽徽章後,為了挑戰下一個道館而持續旅行。途中,搭救了卡在路邊無法動彈的噴火駝。同時,也認識了少年高谷。高谷為了讓小村落的人們有電影可看,揹著底片與放映機旅行。火箭隊等人見狀,跳出來想搶走放影機…
博士講座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87話神秘!宇宙から来たポケモン!?神秘!來自宇宙的神奇寶貝!
登場人物肯恩、瑪莉、小智小剛小遙小勝武藏小次郎喬伊
神奇寶貝月石、皮卡丘、喵喵、果然翁、妙蛙種子、佛烈託斯、蓮帽小童、大王燕、煤炭龜、水躍魚、向尾喵、狩獵鳳蝶、龍蝦小兵、力壯雞、森林蜥蜴、風鈴鈴、沙漠奈亞、飯匙蛇
劇情介紹小智等人向著水靜市方向旅行,來到了四周環山的溪谷鎮。為了消除旅行疲勞,一人決定到神奇寶貝中心休息。但是,喬伊小姐神色詭異的趕走小智等人,使得小智等人迫不得已露宿野外,遭到奇怪的兩人組的攻擊。這兩人是神奇寶貝不思議俱樂部的肯恩與瑪麗。他們好像在尋找掉落到小鎮附近的隕石與來自宇宙的神奇寶貝…
博士講座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88話バナナナマケロ園のカビゴン!!懶人翁香蕉樂園的卡比獸!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瑪奇、武藏小次郎大木博士
神奇寶貝皮卡丘、卡比獸、喵喵、果然翁、懶人翁、煤炭龜、森林蜥蜴、過動猿
劇情介紹小智等人看到有趣的招牌「懶人翁香蕉樂園」,決定順路進去逛逛。小勝與小遙聽說這個搜集很多懶人翁的動物園有香蕉甜點,高興極了。然而,進入園內,什麼人也沒看見,一片荒涼。原因似乎是因為卡比獸吃光了園內的香蕉,使得懶人翁不願見人。小智等人受園瑪奇之託,決定想辦法趕走卡比獸…
博士講座神奇寶貝川柳大徵稿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89話ピカチュウ、ロケット団に入る!?皮卡丘加入火箭隊!?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武藏小次郎
神奇寶貝皮卡丘、喵喵、果然翁、風鈴鈴、大王燕、水躍魚、蛇紋熊、大針蜂
劇情介紹小智等人終於到了接近水靜市的地方。但是,他們卻在市區前方的森林受到火箭隊偷襲。小智等人被爆炸炸飛。然後,等皮卡丘醒來時,牠已經因為爆炸的衝擊而喪失記憶。在旁的喵喵見機不可失,故意捏造謊言哄騙皮卡丘加入火箭隊…
博士講座介紹綿綿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90話ミナモシティ到着!ポロックとつばめがえし!抵達水靜市!能量方塊與迴轉攻!
登場人物小智小遙小勝小剛、加奈、武藏小次郎、甚平、薇薇安康肯斯坦須木佐喬伊瑪特瑪潔兒武藏希
神奇寶貝皮卡丘、噗噗豬、喵喵、果然翁、大王燕、比比鳥、妙蛙種子、向尾喵、狩獵鳳蝶、力壯雞、果然翁、風鈴鈴
劇情介紹小智等人終於抵達水靜市。公園的果實市場非常熱鬧,一行人看得雀躍不已。並與加奈及她的搭檔操縱神奇寶貝噗噗豬成為朋友,被招待到加奈的家裡玩。在那裡,小遙使用果實調理機嚐試自己製造能量方塊。另一方面,小智的大王燕從人稱絕招高手的加奈的爺爺那裡,學習「迴轉攻」的絕招…
博士講座介紹熔岩蟲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91話ポケモンコンテスト!ミナモ大会!!神奇寶貝華麗大賽!水靜大會!!
登場人物小遙小剛小勝、加奈、瑪特瑪潔兒武藏希薇薇安喬伊須木佐康肯斯坦小智小次郎、甚平
神奇寶貝噗噗豬、風鈴鈴、力壯雞、皮卡丘、大王燕、喵喵、果然翁
劇情介紹神奇寶貝華麗大賽水靜大會終於開始了。但是,最初登場的小遙與力壯雞,遇到了意想不到的狀況。比賽中,小遙跌倒,力壯雞的火炎正好撲向小遙。幸好小遙臨危不亂,化解危機,成功的表演結束。加奈以小遙為榜樣,士氣大振,與噗噗豬一起登場。到底加奈與噗噗豬會拿出什麼樣的表演呢?
博士講座介紹火焰雞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92話あの三匹登場!審判学校の島!那三隻登場!裁判學校之島!
登場人物小智小遙小勝小剛、吉米、莎莉娜、武藏小次郎
神奇寶貝皮卡丘、妙蛙草、火恐龍、卡咪龜、喵喵、果然翁、龍蝦小兵、大王燕、水躍魚、蓮帽小童、風鈴鈴、水箭龜
劇情介紹小智等人得到了第三個緞帶勳章。為了前往下一個道館所在的綠嶺市,一行人搭上了連絡船班。然而他們不知自己搞錯了目的地,船其實是到達邦巴島的。在那裡,小智等人遇到了帶著妙蛙草、卡咪龜和火恐龍的少年,吉米。吉米正在神奇寶貝比賽裁判養成學校學習如何當裁判。受養成學校老師莎莉娜所託,小智與小剛加入幫忙學生的雙打比賽的實習課…
博士講座介紹溜溜糖球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93話パールルとバネブー!しんじゅをさがせ!珍珠貝與跳跳豬!尋找珍珠!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小剛、伊崎、武藏小次郎
神奇寶貝皮卡丘、煤炭龜、跳跳豬、龍蝦小兵、水躍魚、蓮帽小童、露力麗、珍珠貝、蘑蘑菇、喵喵、大王燕、狩獵鳳蝶、果然翁、風鈴鈴、飯匙蛇、毒粉蝶、沙漠奈亞、森林蜥蜴
劇情介紹小智等人在前往瑞弗勒島的途中,發現了搭著小船漂流的跳跳豬。跳跳豬把頭上的珍珠搞丟了,非常困擾。於是神奇寶貝們就潛入海中幫忙尋找,偏偏怎樣都找不著。此時,出現一位叫做伊崎的研究學家,告訴他們只要找到雙殼神奇寶貝珍珠貝就可以了。在伊崎的嚮導下,小智等人來到珍珠貝研究所,看到罕見的藍珍珠。並且,火箭隊的人也跑了過來…
博士講座神奇寶貝川柳大徵稿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94話ジーランスと深海の秘宝!古空棘魚與深海的秘寶!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草也、莉桃、武藏小次郎
神奇寶貝皮卡丘、喵喵、果然翁、燈籠魚、古空棘魚、風鈴鈴、龍蝦小兵、妙蛙種子、飯匙蛇、水躍魚
劇情介紹在瓦滋瓦島的海邊,小智等人遇到了一位男性,草也。草也宣稱自己是以搜尋海中寶物販賣維生的寶物獵人。聽說草也可能發現了古時沉船的寶物,小智等人馬上跟著起鬨,前往海中尋寶,但是聽到風聲的火箭隊也靠近過來…
博士講座介紹蘑蘑菇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95話ハンテールとサクラビス!進化の謎!獵斑魚與櫻花魚!進化之謎!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奈美子、菊間、武藏小次郎喬伊、小綠、小田卷博士
神奇寶貝皮卡丘、吼吼鯨、獵斑魚、櫻花魚、喵喵、太陽珊瑚、珍珠貝、果然翁、風鈴鈴、龍蝦小兵、飯匙蛇、沙漠奈亞、森林蜥蜴
劇情介紹小智等人來到伊呂波三島。一行人把沒有元氣的力壯雞交給島上的神奇寶貝中心,意外偶遇小田卷博士。原來他是來調查珍珠貝為何在特定島上,只會進化成獵斑魚或櫻花魚的謎題。根據博士的研究,解開進化的秘密的關鍵,在於「深海之牙」與「深海之鱗」上頭。小智等人為了解開海底謎題,與島上的少女奈美子一起前往古老傳說中的洞窟…
博士講座介紹利牙魚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96話筋肉バトル!?ダブルバトル!!肌肉比賽!?雙打比賽!!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勝小遙武藏小次郎、岩清水
神奇寶貝皮卡丘、喵喵、小拳石、水箭龜、頑皮彈、沼王、帝牙海獅、森林蜥蜴、向尾喵、妙蛙種子、蓮葉童子、果然翁、風鈴鈴
劇情介紹小智等人來到剛迦島。在那裡,遇到了一群為了獲得格鬥勝利,努力於肌肉鍛練的一群人,並被拖下去一起練習。在那裡,島上最強的訓練家岩清水向小智挑戰雙打比賽。面對水系的沼王與帝牙海獅,小智決定用皮卡丘與森林蜥蜴對戰,但又陷入意料不到的危機之中…
博士講座介紹向尾喵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97話グラードンVSカイオーガ!(前編)固拉多對抗蓋歐卡!(前篇)
登場人物小剛小勝小智小遙火村赤焰松火岩隊泉美水梧桐武藏小次郎水艦隊
神奇寶貝皮卡丘、大狼犬、蓋歐卡、暴鯉龍、喵喵、果然翁、鐵螯龍蝦、沙漠奈亞、固拉多
劇情介紹搭船前往綠嶺市的旅行途中,小智等人的皮卡丘差點被火箭隊搶走。戰鬥中,皮卡丘的電擊招引起了爆炸,導致小智等人與火箭隊都被彈飛到海中。這時火岩隊的潛水艦突然出現,將小智等人抓起來。想利用超古代神奇寶貝固拉多的力量征服世界的他們,終於發現了蓋歐卡,可是…
博士講座介紹變隱龍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98話グラードンVSカイオーガ!(後編)固拉多對抗蓋歐卡!(後篇)
登場人物水梧桐泉美水艦隊赤焰松火村火岩隊小剛小遙小勝武藏小次郎小智
神奇寶貝帝牙海獅、大狼犬、蓋歐卡喵喵、果然翁、皮卡丘、快龍、暴鯉龍、固拉多、狩獵鳳蝶、水躍魚
劇情介紹為了得到超古代神奇寶貝,火岩隊與水艦隊對決的時刻終於來臨。水艦隊的老大水梧桐利用紅色之珠讓蓋歐卡甦醒。另一方面,火岩隊握有的可以控制固拉多的藍色之珠卻跟皮卡丘融合為一體。被邪惡之心所控制,失控發狂的蓋歐卡。火山爆發、與帶著藍色力量的皮卡丘和固拉多果然發生了激烈衝突…
博士講座神奇寶貝川柳大徵稿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099話フウとラン!宇宙センターの戦い!楓與南!宇宙中心的戰鬥!
登場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蕾伊、基恩、武藏小次郎
神奇寶貝皮卡丘、喵喵、果然翁、太陽岩、月石、天秤偶、龍蝦小兵、森林蜥蜴、力壯雞、煤炭龜、佛烈託斯、水躍魚、蓮葉童子、向尾喵、妙蛙種子、風鈴鈴、沙漠奈亞、飯匙蛇
劇情介紹為了得到第七個徽章,小智等人終於抵達綠嶺市,前往位於本市的宇宙中心。在中心裡面,小智等人迷路了,遇到在地下訓練室做神奇寶貝對戰的雙胞胎,楓與南。他們使用天秤偶的念力,正在無重力狀態中戰鬥。在他們的帶路下,小智等人在中心玩得很愉快。此時,楓與南的父親,太空人基恩搭乘的火箭發射升空了。火箭隊的人知道此事,不知又打起了什麼鬼主意…
博士講座介紹長翅鷗

集數日文名稱中文名稱
第100話トクサネジム!ソルロックとルナトーン!綠嶺道館!太陽岩與月石!
登場人物小智、蕾伊、小剛小遙小勝武藏小次郎
神奇寶貝皮卡丘、大王燕、太陽岩、月石、喵喵、果然翁
劇情介紹攸關小智豐緣聯盟第七個徽章的道館賽終於在綠嶺道館開始了。對手是控制月石與太陽岩的道館訓練家,楓與南。小智拿出皮卡丘與大王燕戰鬥,向雙打比賽挑戰。這場比賽究竟會是誰輸誰贏呢?
博士講座介紹大狼犬

攻略選單
遊戲
動畫
     TV版
     劇場版
     OVA版
     人物介紹
     聲優介紹
     道館介紹
漫畫
圖鑑
     001~151
     152~251
     252~386
     387~493
     活動限定檔案
音樂區
基本知識
     能力
         No.001 ~ 151(關都)
         No.152 ~ 251(城都)
         No.252 ~ 386(豐緣)
         No.387 ~ 493(神奧)
     屬性相剋表
     特性列表
     個性列表
     進化表
     養育屋
     地下世界
週邊商品
好站連結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神奇寶貝AG 051~1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