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故事

中世紀的華麗革命幻想曲
 在中世紀逐漸邁向近代的時代,卻也開啟了一個權力鬥爭的時代。自古以來握有絕對權力的帝權逐漸式微,各地的領主仰望權力與私心開始培養自己的軍事力量,揭開無止盡的征戰。的故事就從戈伯特島展開。
 R2故事舞台位於戈伯特島,一個自古以來人類不曾踏足的島嶼。然而數千年前,從海的另一端移民過來的人類,將島上的其他種族驅離擴張勢力範圍,建立起許多國家。經過數百年的歲月,一個稱為泰勒斯的國家統合併吞其他的勢力,建立了龐大的帝國,國王成為擁有巨大權力的皇帝,附庸的小國王被冊封為貴族,享盡數百年的榮華富貴。直到大貴族成為皇帝的外戚並掌握實權,泰勒斯帝國逐漸走向貴族政治,使得政局變得非常混亂,黎民百姓也因為貴族們無度的剝削,生活窮困潦倒。
 宮廷的政治權力日益紊亂,各地擁有財富與人力的農民自行武裝,並形成稱為騎士的階級。騎士為了守護自己的農地並擺脫其他勢力的襲擾,不斷強化自己的武力,中央的貴族們也想藉由騎士的力量,對抗政敵並鞏固自己的權力。然而就在此時,中央爆發大規模的貴族鬥爭,而此次參戰勢力最大的騎士家族──路梅勒斯與巴勒卡斯,展現強大的實力,一開始由路梅勒斯家族掌握政權,但最後則是由巴勒卡斯家族推翻皇帝、貴族與路梅勒斯家族,成立了騎士政權。巴勒卡斯家族將領土分封給為己效忠的騎士們,獲得騎士們忠誠的誓約,皇帝與貴族的脫離權力核心,地位被騎士所取代。
 爾後150年,再度發生皇帝與騎士間的政權鬥爭,各領主彼此之間也開始發生爭戰。騎士政權內部經過11年的激烈鬥爭後,中央權力又成為空殼,地方領主不再依賴中央的權力,領主開始強化自己的軍事力量,開始拓張領主的勢力。此時領主常常被更有實力的人所取代,領主的權力被家臣奪取的情況不斷上演。
 火藥兵器從隔海的大陸被引入後,領主之間的征伐趨於白熱化。不但是新的科技,就連神秘的古代精靈魔法也全面投入戰局。在這戰亂的時代裡,您可以追隨家道中落的年輕騎士,或是野心勃勃的領主,雖然世界陷入前所未有的混亂,但混亂也意味著新時代來臨的契機,您將秉持自己的信念來改變這個世界。
 不論是擊敗惡龍取得稀世珍寶,探究祕境尋得古代的魔法書,因緣際會獲得傳說中的神劍寶甲,或是統一戈伯特島建立自己的國度;您可以在R2的世界裡,寫下專屬於自己的偉大傳奇。
攻略選單
基礎知識
     背景故事
     遊戲特色
         戰爭
         變身
         騎乘
         社群
         其他
     指令一覽
     系統需求
角色職業
     騎士
     遊俠
     精靈
     暗殺者
物品
     武器
     防具
     飾品
技能
     騎士技能
     遊俠技能
     精靈技能
     暗殺者技能
城堡據點
     據點技能
     城堡技能
任務
     新手任務
     大陸任務
改版資訊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背景故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