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具介紹

近期編輯: gta5123cczxp7993329k1224582 ...看更多

         爆爆王道具介紹
 
月球漫步 (Moonwalk)使角色往後移動。
綠色惡魔 (Green Devil)從角色到現在所吃的道具中吐一個。
紅色惡魔 (Red Devil)使角色速度達到最高。
惡魔 (Devil)會使人物亂丟出水球,或是使人物逆向走路。
水球 (Bubble)可以增加裝置水泡的數量。
神奇藥水 (Fluid)可以使水球力量增加一格。
溜冰鞋 (Roller)使人物移動速度增加。
大力藥丸 (Ultra)使水球的爆炸威力達到最高。
拳套 (Glove)可以丟出水球的道具。
運動鞋 (Shoes)可以把水球踢開的道具。
隱形衣 (Ghost)穿上後,暫時使他人只看得到你模糊的影子。
烏龜 (Turtle)有機率乘坐慢慢的烏龜,也有機率乘坐到快速的烏龜。
貓頭鷹 (Owl)可以乘坐並且會使移動速度快一點。
飛碟 (Ship)有機率乘坐到慢慢的飛碟,也有機率乘坐到快速的飛碟,乘坐後可穿越磚塊,但無法吃到道具。
飛鏢 (Dart)[按ctrl鍵使用]可以在遠距離射破水球。
針 (Niddle)[按ctrl鍵使用] 被水球困住時,可以用針刺破水球逃脫。
罐頭 (Can)[按ctrl鍵使用] 騎乘慢速烏龜時使用,可以變身為超級烏龜。
藥水 (Potion)[按ctrl鍵使用]在使用惡魔面具的狀態下使用,會使惡魔面具的效果解除。
無敵光盾 (Shield)使用後可以使角色暫時呈現無敵狀態。
泡泡雷達 (Sensor)使用後短暫時間可以看出水球爆炸的範圍。
礦車 (Railcar)能夠在鐵軌上快速移動。
 
※、資料來源:遊戲橘子 - 爆爆王官方網站
攻略選單
     道具介紹
     地圖介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道具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