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宮

==秘宮==

===在東晉末年就已發跡,於紫霞洞中建築起以女性所組成的龐大地下宮殿,由神女主宰一切宮內事務,相信神女是由神靈所轉生,並隨著輪迴轉世永續繼承。神女身旁總跟隨著四大護法,除了守護神女之外,為了重返武林,九龍之亂後神女頒發法令,由此四大護法進行宮內弟子的武學傳授,由於主要使用的兵器及修練的武功都有極大的不同,多年後逐漸成為秘宮中的四大流派。站在前鋒殺敵的戰神女;使用咒術與短劍術來輔助神女的天神女;善用攝魂術來造成敵人混淆的攝魂女;擁有各路能力的紫霞女。 ===
浪人:新手剛玩時都是浪人身分,即是沒加入任何的門派,自由自在的江湖俠客,可以由於還沒加入門派,能學的功夫有限
修煉弟子:是指達到『忘我之境』階級第六成後,剛剛加入門派的成員,可裝備所屬門派的專屬服裝及裝飾,可修煉門派專屬的初級武功及輕功
戰神女:戰神女是戰爭的女神,也是秘宮內最好戰的一群人。主要修煉雙環的蝴蝶技及飛舞雙環的飛蝶技。另也會學一些迷惑對方的攝魂功。由於主修外功,專精於物理上的攻擊,而忽略防禦的重要性。
攝魂女:所謂攝魂女,就是吸掉對方的魂魄。攝魂術是在中原已經流傳很久的一種法術,秘宮融合陰功與咒術,發展出另一種新的武學。成為攝魂女,主要是學習攝魂功,但也得修煉陰寒功掌力,與護身功之人喚功。
天神女:天神女是輔助神女的四大弟子中最賢明也是最有智慧的。天神女主要修煉短劍術,以及把神女的慈悲分給其他人的神女功,輔助戰友戰鬥是天神女的使命。所以必須精修各種護身功,及強化自身的千靈功。
紫霞女:秘宮的象徵是紫色的雲霞,所以冠有紫霞之稱的紫霞女,就是指平均學習秘宮各種武學的弟子。紫霞女必須平均學習短劍術及神女功;強化自身的千靈功、造成敵方混亂的攝魂功以及屬於護身功的人喚功也會學習一點。最後,是運用陰寒之力來帶動掌風的陰寒功等。由於差不多秘宮的武功她都會一點,所以很適合自身行動,也可以輔助戰神女,攝魂女攻擊或替天神女分擔輔助的工作。可是由於紫霞女甚麼都學一點,所以沒有一門武學是專精的,所以不論是攻擊或輔助,效能都不及其他三個專精的職業。
攻略選單
遊戲特色
新手入門
     入門攻略
     遊戲FAQ
地圖介紹
門派介紹
     丐幫
     少林
     武當
     綠林
     秘宮
     魔教
門派武功
     丐幫
         戰衛丐
         彰明丐
         鬥魂丐
         降龍丐
     少林
     武當
     綠林
         博鬥鬼
         妙手鬼
         泰山鬼
         鐵甲鬼
     秘宮
     魔教
任務指南
裝備介紹
道具介紹
怪物介紹
     動物
配備說明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秘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