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若綺感情攻略

※要有感情結局須先安裝明二於同目錄之下
【認識方法】 2001年五月,林芬芬因為要去看若綺而中途發生車禍。主角若是到醫院並付醫藥費,會認識若綺。2001年五月前,主角若拍過電視、電影、唱片、廣告,且場景全開、沒拍過三級片及寫真集,和筱筠感情不能太好,到民歌餐廳會遇到若綺及筱筠。主角可以選擇是否要成為若綺的經紀人。
(要和她有感情結局,不能和其他任何女角過特別節日)
【出沒地點】當上她的經紀人後,每個禮拜天在主角家中
【角色生日】8月17日
【行程介面】
對話:
工作話題 -聊聊演藝圈的事。話題會依若綺當時的事業高低而有所不同。
生活話題 -聊聊感情的事。
     依若綺交往人物的不同會出現不同對話。
     若綺和黎華合作,和黎華的感情會上升。
     若綺拍王瑞恩的電影,和王瑞恩的感情會上升。
     若綺常生病或去醫院或出片了,和歐凱文的感情會上升。
     若綺有時會自動排定約會行程,這是正常的!
約會:約若綺下星期天出去。
責備:罵罵若綺,只有在她工作失敗時才有正面作用。
鼓勵:一般來說都有不錯的效果。
解約:與若綺解約。
邀約:主角的生日、若綺的生日、聖誕節、情人節的前幾週選約會都會出現約會選項!
PS. 如果有買明星志願二,主角家中會多出生活話題及約會兩個選項。
【快速攻略】
STEP1-努力賺錢,有事沒事就到新潮禮品店買禮物(任何物品,至少要有愛慕花,和50樣
物品)
STEP2-努力提升自己的屬性,在2001五月1日之前出過一張專輯、拍過廣告、電影、電視劇,和去過所有的地方。
STEP3-在電視上報出林芬芬被撞的消息,選擇「去醫院看她」和「幫她付醫藥費」就會遇到
方若綺了。
STEP4-前往民歌餐廳,選擇「一起去談談」和「一口答應」。
STEP5-方若綺會成為你的旗下藝人,在第一個星期天你為她排行程時,將你身上所有的東西一次通通送給她(留著愛慕花和愛神巧克力)
STEP6-當你終於把東西通通送完時,送給她一個愛慕花。選擇「向她表明心意」,方若綺便正式成為你的女朋友啦!現在,你盡管邀約她吧!她沒有反對的理由了!(事業太差也不會有結局喔!)
結局CG:
攻略選單
明星志願
     明星志願人物介紹
     人物攻略
明星志願2
     結局攻略
     事件攻略
明星志願2000
     結局攻略
     事件攻略
明星志願3
明星志願3星光圓舞曲
明星志願3銀色幻想曲
明星志願3綜合攻略
明星志願 甜蜜樂章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方若綺感情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