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攻略

目錄
  1. 序關攻略
    1. 關卡
    2. 頭目(Sigma Beginning)原始西格瑪
  2. 暴走卡車
    1. 關卡
    2. 頭目‧(Crescent Grizzly)新月灰熊
  3. 電子要塞
  4. 光學研究所
  5. 海洋設施
  6. 空軍基地
  7. 叢林
  8. 天文館
  9. 灼熱地獄
  10. NO DATA1
  11. NO DATA2
  12. NO DATA3


序關攻略


關卡


一開始的路段都沒大問題,天花板掉落的區段中,發射小子彈的敵人大多會被天花板壓壞,所以不需要急於攻擊,專心利用凹陷地形與注意天花板即可。關卡末端擠壓三節牆的部份,請注意攀牆的速度與攀爬方向的轉換。

頭目(Sigma Beginning)原始西格瑪


頭目的攻擊大多站在入門後的原地蹲下即可閃避,注意後期閃避兩顆追蹤綠球與隨後而至的攻擊即可。

暴走卡車


關卡


本關請注意攻略時小心別掉落火車,後期的限時攻略,請注意時間與巨大鑽子的即死陷阱,此區段以閃避移動為主,不要戀棧於攻擊敵人,限時區最後有補充能源的E罐,請把握取得。
該關裝甲位置,在未取得「high jump」以前,可在攀壁時滑至牆面灰色部份,再用衝刺跳躍往左跳至半空再往右移即可攀上上方牆壁。

頭目‧(Crescent Grizzly)新月灰熊


相剋武器:藤刺球 (Spike Rope)
頭目初期攻擊站在凹陷地形大多可以閃避,中期的鑽地攻擊請儘量移動,不要站在一處地點,會很容易被攻擊;最後發出的巨大月刃,請站在高低地形交接處應變著跳躍或蹲下閃避並伺機攻擊。

電子要塞


光學研究所


海洋設施


空軍基地


叢林


天文館


灼熱地獄


NO DATA1


NO DATA2


NO DATA3


攻略選單
洛克人ZERO系列
     洛克人ZERO
         洛克人ZERO武器介紹
         洛克人ZERO-任務一覽
         洛克人ZERO-隱藏要素
     洛克人ZERO2
     洛克人ZERO3
         洛克人ZERO3攻略—前半
         洛克人ZERO3攻略—中期
         洛克人ZERO3攻略—後半
     洛克人ZERO4
洛克人ZX系列
     洛克人ZX
         Live Metal
         洛克人ZX道具入手:A項
         洛克人ZX道具入手:B項
         洛克人ZX道具入手:C項
     洛克人ZXA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重點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