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 201 ~ 307

近期編輯: DeaNN03 ...看更多

編號 卡片名稱 星等 類別 卡片說明 卡片提示
201 冰翼天使魚 5白星 一般怪物 更為稀有的天使魚,由於落入海底的時間較長,羽翼已經漸漸僵化,也許這就是負罪天使的宿命。 打倒沉沒遺跡或靜謐海域或惡礁峽谷的冰翼天使魚有機會取得。
202 希卡魯一號 3藍星 特殊怪物 身為雅提斯古文明最後、最強的機械衛兵,希卡魯一號擁有至高無上的使命,將會摧毀任何有意染指古代寶藏的敵人。 打倒副本:遺落之地的希卡魯一號有機會取得。
203 阿薩茲勒 4藍星 特殊怪物 牠就是愛吃小羊兒的三頭蛇王,因為地獄沒有小羊,牠才跑到伊甸大陸來,但是卻被迫待在海底,因此牠總是悶悶不樂。 打倒副本:邪靈古船的阿薩茲勒有機會取得。
204 獸人棍棒兵 5白星 一般怪物 獸人族最低階的士兵,由於獸人的物資缺乏,所以最低階的士兵都只能自己弄根木頭來當武器,最近不景氣,共體時艱嘛! 打倒半獸部落的獸人棍棒兵有機會取得。
205 猩大媽 5白星 一般怪物 身為人母,每天臉還是很臭,因為她家那口子老是搞失蹤,逼得她要帶著孩子到處找。原來猩猩也是會上演花系列的嘛! 打倒觀瀑營地的猩大媽有機會取得。
206 北斗之熊劇照 5白星 人物場景 這位帥熊是最近很火紅的電視劇主角,牠的經典台詞是:「你已經屎了…」接著自己笑到在地上打滾,然後問別人是不是超好笑。 聽說這部電視劇可是連最資深的戰士都會準時收看。能夠收集到牠的劇照真是太幸運了!重複執行任務有機會獲得。(相關任務:戰士的考驗)
207 資深戰士信物 5白星 裝備道具 這柄沉重的戰斧是能夠證明自己是個資深戰士的信物。戰斧象徵力量,黑色代表威嚴。拿著它就能感覺自己不再是個菜鳥了。 要成為資深的戰士勢必要通過一些考驗,就算想自稱資深也得看前輩們認不認同啊!重複執行任務有機會獲得。(相關任務:戰士的考驗)
208 紫騰花精 5白星 一般怪物 雖然看起來是比較高級的花精,但她只不過是不小心掉進沼澤裡,身上沾滿了髒兮兮的樹葉,就成了這副德性。 打倒喧嘩雨林的紫騰花精有機會取得。
209 納迦大祭司 5白星 一般怪物 納迦族負責祈禱的大祭司,雖然是神聖的工作但是本人一點也不神聖,常常偷吃祭品,他的祭祀咒語的第一句就是:「納迦就是我家」。 打倒半獸部落的納迦大祭司有機會取得。
210 法師學院校花 5白星 人物場景 她當初在考變形學時,教授不禁大喊:「妳連變身都能如此美麗!」傳聞她還擁有後援會,這張她變身成魅魔的照片就是會員的信物。 聽說這是法師學院有史以來法術最厲害的學生,受到教授們的一致認同。想要跟她一樣可得好好訓練自己。重複執行任務有機會獲得。(相關任務:法師的考驗)
211 資深法師信物 5白星 裝備道具 這支華麗的法杖是能夠證明自己是個資深法師的信物。玫瑰代表藝術,拿著它施法就能感覺自己的法術已經成為一種藝術。 要成為資深的法師勢必要通過一些考驗,就算想自稱資深也得看前輩們認不認同啊!重複執行任務有機會獲得。(相關任務:法師的考驗)
212 鳥人神射手 1藍星 一般怪物 鳥人族最準的神射手,具備著即使拍打著翅膀,身形也絲毫不會移動的穩定性。但也因為這樣,所以不管他怎麼努力展翅就是飛不遠。 打倒巨木梯道的鳥人神射手有機會取得。
213 鳶尾草苞 5白星 一般怪物 據說他本來是個人類,但是因為太過窩囊,每個人都一直叫他草包、草包,結果他就真的變成了這副樣子。 打倒古溜溜流域的鳶尾草苞有機會取得。
214 千本針 5白星 人物場景 這個仙人掌外型怪異,來歷不明。必殺技是一口氣射出背後的一千根針。彷彿一千個弓箭手同時射箭一般,難怪有些弓箭手十分崇拜牠。 神秘的仙人掌,擁有著神秘的招式,傳說中看過這招的人只有一個人活著,還拍下了照片。這個人現在在何方呢?重複執行任務有機會獲得。(相關任務:弓箭手的考驗)
215 資深弓箭手信物 5白星 裝備道具 這把尖銳的長弓是能夠證明自己是個資深弓箭手的信物。尖刺象徵精準,利刃代表敏銳,拿著它就能感覺全身的細胞都敏捷了起來。 要成為資深的弓箭手勢必要通過一些考驗,就算想自稱資深也得看前輩們認不認同啊!重複執行任務有機會獲得。(相關任務:弓箭手的考驗)
216 死亡鎌手卡莫特 1藍星 特殊怪物 昆蟲界的職業殺手,號稱死亡鎌手,一出手就會見到死亡。只不過不知道是目標死還是他死,常常看到他躺在擔架上被送回來。 打倒古溜溜流域的死亡鎌手卡莫特有機會取得。
217 喧嘩鐮蟲 5白星 一般怪物 這些傢伙只會到處串門子,積積渣渣的吵得別人都睡不著,讓人最悶的是你根本聽不懂他們說什麼,就算想偷聽一些八卦都沒辦法。 打倒喧嘩雨林的喧嘩鎌蟲有機會取得。
218 叢林巨蛾 1藍星 一般怪物 踏進這片叢林時,是不是常常感覺有很多雙眼睛在看著你?其實這是這些傢伙最喜歡的餘興節目:停在石頭上用翅膀上的一雙眼睛嚇人。 打倒溼熱林的叢林巨蛾有機會取得。
219 千眼鐮蟲王 2藍星 特殊怪物 號稱有一千隻眼睛的鎌蟲之王,牠最怕的東西只有一個,那就是近視,要戴一千隻隱形眼鏡可是會出人命的。 打倒巨木梯道的千眼鎌蟲王有機會取得。
220 深穴巨鱷 5白星 一般怪物 喜歡住在洞穴裡的鱷魚,本人的說辭是:「我要偷襲路過的旅人!」但根據線報指出,深穴巨鱷私底下透露:我害怕光亮的地方! 打倒隱流秘穴的深穴巨鱷有機會取得。
221 鍬殼王蟲 5白星 一般怪物 有人問他,你為什麼要叫鍬殼王蟲?他撥了撥頭髮道:「因為帥!」但根據不願具名的鍬形蟲表示:「他其實是隻斷了角的鍬形蟲!」 打倒隱流秘穴的鍬殼王蟲有機會取得。
222 藍拍拍龍 5白星 一般怪物 最近經濟不景氣,不再只是變變色就能在街頭混口飯吃了。變色龍們只好去應徵清潔隊員,薪水還不錯呢! 打倒觀瀑營地的藍拍拍龍有機會取得。
223 毒蛾女王透娜 2藍星 特殊怪物 毒蛾女王也擁有著女王般的個性,只會責怪別人,好像都是別人的錯,嘴上常常掛著「都你啦!」,所以才被大家暗諷,取名為「透娜」。 打倒溼熱林的毒蛾女王透娜有機會取得。
224 吸血夫人朵莎 1藍星 特殊怪物 如果說水池是鱷魚的地盤,地面是王蟲的,那牆壁跟天花板無疑就是朵莎夫人的了。如果不注意頭頂,小心她會垂吊下來咬你一口。 打倒隱流秘穴的吸血夫人朵莎有機會取得。
225 金玉噬血花 5白星 一般怪物 邪惡至極的植物,不好好行光合作用,每天只想要吸別人的血,可是因為植物實在跑太慢了,所以常常餓肚子。 打倒喧嘩雨林的金玉噬血花有機會取得。
226 血色聖徒猶大 3藍星 特殊怪物 過去是個天使,卻背叛了天使長而逃離天國,藏在這雲頂聖域內,雖然之後成為惡魔學園的血色聖徒,不過卻還是整天都跟風后搞曖昧。 打倒雲頂聖域的血色聖徒猶大有機會取得。
227 月夜狼人 2藍星 人物場景 傳說中的狼人,只在月圓之夜出現,嗜血凶殘…不過本人卻老是懷疑自己其實也是個獸人。我說老兄啊,狼人跟獸人是不一樣的好嗎? 聖光城傳出了狼人傷人的消息…但是事情還沒擴大,狼人卻已經消失不見。到底傳說中的狼人是不是存在呢?這是個有難度的任務。(相關任務:月圓之夜的恐怖)
228 大地精靈 5白星 一般怪物 為了守護這片森林而誕生的精靈,雖然心地善良但是大家都不領情,只會催她趕快穿衣服,結果激怒了她們,開始攻擊路人。 打倒觀瀑營地的大地精靈有機會取得。
229 納迦首領阿爾那 1藍星 特殊怪物 納迦族的首領。不過納迦族每個部落都有個首領沒什麼了不起,其他首領也有人叫阿爾巴尼亞,安迪假希啞之類的。 打倒半獸部落的納迦首領阿爾那有機會取得。
230 搜救隊隊長 5白星 人物場景 由於森林實在太廣大又太危險了,所以觀瀑營地的人們組成了搜救隊。因為隊長本身是隻貓頭鷹的關係,所以也兼任夜間巡邏的工作。 森林搜救隊又要出任務了!這次又要拯救哪個在森林中迷路的迷途羔羊呢?重複執行任務有機會獲得。(相關任務:森林的救難)
231 傳令兵迪科 5白星 人物場景 身為和風林的傳令兵,他最自豪的是高超的飛行技術,但他太喜歡吃蛋糕,常常吃太飽而無法及時將文件送達。真是讓人頭痛的傢伙。 來自和風林的急件要火速送到前線去,傳令兵迪科需要一個速度夠快的人來幫他完成任務,究竟誰才夠快呢?重複執行任務有機會獲得。(相關任務:和風林的急件)
232 獅鷲騎士 4藍星 特殊怪物 鳥人之王,負責守護雲頂聖域,不過常常被其他種族指責,明明就會飛還騎獅鷲獸,太浪費了。 打倒雲頂聖域的獅鷲騎士有機會取得。
233 生靈封印戰戟 3藍星 裝備道具 這是一把封印著蝶靈的戰戟,翩翩蝶翼變成了閃耀的利刃,舞動這把戰戟就彷彿一隻蝴蝶在四處飛舞。 邪惡的沙德曼竟然將蝴蝶的魂魄封印在武器中,營地長老阿沃急需勇者來解放無辜的生靈。這是個高難度任務。(相關任務:生靈封印)
234 生靈封印魔杖 3藍星 裝備道具 這是一支封印了鸚鵡之靈的魔杖,沙德曼這麼做是妄想能讓這把魔杖像鸚鵡一樣,模仿全世界的魔法,不過沒有成功。 邪惡的沙德曼竟然將鸚鵡的魂魄封印在武器中,營地長老阿沃急需勇者來解放無辜的生靈。這是個高難度任務。(相關任務:生靈封印)
235 生靈封印長弓 3藍星 裝備道具 這是一把封印著羚羊魂魄的長弓,驚心動魄的羊角裝飾訴說著被封印的悲哀,也等待著勇敢的英雄拯救他們。 邪惡的沙德曼竟然將羚羊的魂魄封印在武器中,營地長老阿沃急需勇者來解放無辜的生靈。這是個高難度任務。(相關任務:生靈封印)
236 睡魔沙德曼 4藍星 特殊怪物 傳說中的睡魔,無限塔的主人。相傳只要看到他的眼睛就會陷入沉睡,一旦六隻眼睛同時睜開,看見的人連靈魂都會出竅。 打倒無限塔的睡魔沙德曼有機會取得。
237 推土機 1藍星 裝備道具 伊甸大陸最新銳的產物,聽說可以取代一百個礦工的工作量,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好用了,常常被冒險者偷偷騎走。 礦工們厭倦了每天從早到晚都在挖礦的生活,希望能夠找出一個快速挖礦的方法,讓他們可以多一點時間陪陪家人。重複執行任務有機會獲得。(相關任務:可不可以不要加班)
238 巴格礦戰士 1藍星 一般怪物 出色的礦工就可以從工頭那裡得到礦戰士的稱號,聽起來很帥,不過既然都是在挖礦,那就算被稱為戰士,究竟是要跟誰作戰呢? 打倒迷幻沙都的巴格礦戰士有機會取得。
239 荒漠地蟲 5白星 一般怪物 相較於凶悍的野生種,這種地蟲較為溫馴,只要給牠食物,甚至還會幫忙做挖礦的工作。 打倒荒漠賽道的荒漠地蟲有機會取得。
240 礦坑用壁燈 1藍星 裝備道具 礦坑裡常用的照明用具,破破爛爛的。不過還是會有家具商當作家具在賣,真不知道他們腦子裡在想些什麼。 打倒迷幻沙都的巴格礦工或巴格礦戰士有機會取得。
241 實用工具組 1藍星 裝備道具 挖礦必備!鐵鎚、鏟子、十字鎬。不管是挖礦還是盜墓都十分夠用,不過身為善良的小天使,還是不要隨便去打擾人家比較好。 打倒迷幻沙都的巴格礦工或巴格礦戰士有機會取得。
242 女僕小愛 3藍星 人物場景 看似堅強的小愛,在甜美的笑容下原來有著不為人知的心酸過去,你既然已揭開了謎底,又怎能不更加的疼愛她呢? 默默為你守護家園的女僕小愛,其實不時流露出淡淡的憂鬱眼神。身為主人的你,也許有機會揭開謎底。(相關任務:小愛的故事)
243 池畔的女傭 5白星 裝備道具 這位美女是你的管家小愛的好姊妹,當年小愛介紹給她這份工作,不過看她的表情,顯然對於在浴缸旁玩小鴨的工作不是很滿意。 荒漠的世界裡,有一種專門服侍富人沐浴更衣的職業,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相關任務:永遠的好姐妹)
244 甜蜜雙人床 1藍星 裝備道具 金璧輝煌的骨架配上熱情如火的豔紅床墊,如此美麗的雙人床,相信每天睡在上面,感情也會更加甜蜜吧。 家具商們流傳著一個故事,有一個富翁為了他心愛的女子,特別訂製了一張美麗的雙人床,但是結局似乎是令人神傷的。(相關任務:從前的主人)
245 小圓桌 5白星 裝備道具 十分典型的小圓桌,樸實的外表底下藏著意想不到的堅韌。喂喂喂,我可不是叫你拿它來砸人喔! 製作素色土黃小圓桌有機會得到
246 素色土黃沙發 5白星 裝備道具 原本好好的椅子,偏偏要加上惡魔般的軟墊,分明是引誘人們躺在上面睡覺,可說是使人懶惰的元兇! 製作黃色條紋單人沙發有機會得到
247 盜影手瓦爾克 1藍星 特殊怪物 可別小看牠碧綠的蠍尾,據說是連影子都能偷走的大盜。遇見牠的時候可得把自己的影子看緊一點。 打倒鬼影寨的盜影手瓦爾克有機會取得。
248 吉魯胖大盜 5白星 一般怪物 已經胖到有點癡肥的沙漠盜賊,據說是因為搶劫老是失敗而一直吃東西自暴自棄,但這樣下去可能會繼續創造連敗紀錄。 打倒鬼影寨的吉魯胖大盜有機會取得。
249 阿里大盜 5白星 一般怪物 其實阿里巴巴的故事只是個虛構的神話,實際上是阿里大盜因為搶不到東西得了厭食症,所以變得瘦巴巴的,大家才叫他阿里巴巴。 打倒鬼影寨的阿里大盜有機會取得。
250 仙人掌背包 5白星 裝備道具 因為仙人掌裡總是儲存著很多水分。也因此聰明的商人們做出了仙人掌形狀的背包,期望背著他的人永遠不會渴死。 打倒鬼影寨的各種盜賊都有機會取得。
251 真正的火龍巨刃 1藍星 裝備道具 傳說中的屠龍武器之一,巨龍之眼被鑲在劍上,賦予這把劍的魔力足以穿越任何堅硬的龍鱗。至於龍翅膀,就只是裝飾而已。 傳說中的屠龍利刃,現在究竟流落在什麼地方呢?(相關任務:誰是勇者)
252 真正的龍脊巨鐮 1藍星 裝備道具 傳說中的屠龍武器之一,用巨龍脊骨製成的骨架鑲上鋒利的龍齒。有人說:只有龍殺得死龍。這把武器就是活用了這個道理。 傳說中用龍的脊骨製成的鐮刀,現在究竟流落在什麼地方呢?(相關任務:誰是勇者)
253 古龍哈德維 1藍星 特殊怪物 長久以來棲息在荒漠的傳奇古龍,身體仍保留著古龍特有的金黃色。但是顏色跟沙漠實在太像了,常常有旅人沒注意就踩到牠身上。 打倒遠古戰地的古龍哈德維有機會取得。
254 龍族的希望 5白星 人物場景 屠龍失敗往往造就出破碎的家庭,但有誰知道屠龍成功也會使得龍族家庭破碎。感謝你的宅心仁厚,保住龍族的希望幼苗。 失去依靠的幼龍,誰能夠幫助牠回到故鄉呢?這是一個高難度的任務。(相關任務:屠龍傳說)
255 叢林獵豹 1藍星 人物場景 來自蠻荒地帶的獵豹,雖然生性兇猛但是卻非常服從主人,即使身體被亂畫成這樣也毫無怨言。 來自黑暗的神祕人,帶來了一段東方的傳說…你也有機會成為神秘傳說的一份子。重複執行任務有機會獲得。(相關任務:拯救奇獸)
256 雜耍熊貓 1藍星 人物場景 來自遙遠東方的自動人偶,擅長各種雜耍。但現在人工智慧故障了,變成要有人駕駛才能啟動。 來自黑暗的神祕人,帶來了一段東方的傳說…你也有機會成為神秘傳說的一份子。重複執行任務有機會獲得。(相關任務:拯救奇獸)
257 五彩鴕鳥 1藍星 人物場景 不知道來自何方的奇特生物,又像鳥又像雞,除了逃跑的速度可以說是一等一的,被牠踹上一腳保證讓你吃不消。 來自黑暗的神祕人,帶來了一段東方的傳說…你也有機會成為神秘傳說的一份子。重複執行任務有機會獲得。(相關任務:拯救奇獸)
258 悠閒駱駝 1藍星 人物場景 沙漠中傳統的坐騎,可以說是橫渡沙漠的最佳良伴,只要帶一本筆記本就可以讓他一路吃到目的地。 來自黑暗的神祕人,帶來了一段東方的傳說…你也有機會成為神秘傳說的一份子。重複執行任務有機會獲得。(相關任務:拯救奇獸)
259 被搶的潛水艇 5白星 裝備道具 當上船長可說是每個大海男兒的夢想,元素也不例外,看看他陶醉的樣子,沒把它抓回來的話可能會一路開到世界盡頭。 調皮的元素們不知道從哪裡弄來一堆跑很快的傢伙,到處亂竄,只有性格穩重的土元素沒有搗亂,他希望你能幫忙把大家找回來。重複執行任務有機會獲得。(相關任務:與元素競速)
260 被搶的火車 1藍星 裝備道具 讓火元素當車掌,這班列車還有誰敢坐嗎?還一臉兇惡樣,我說啊,你應該跳進動力爐裡才對吧? 調皮的元素們不知道從哪裡弄來一堆跑很快的傢伙,到處亂竄,只有性格穩重的土元素沒有搗亂,他希望你能幫忙把大家找回來。重複執行任務有機會獲得。(相關任務:與元素競速)
261 被搶的飛機 1藍星 裝備道具 身為一隻風元素,會沉迷於飛得比自己快的東西也是很合理的,不過既然你比他們還快,他也只好臣服於你。 調皮的元素們不知道從哪裡弄來一堆跑很快的傢伙,到處亂竄,只有性格穩重的土元素沒有搗亂,他希望你能幫忙把大家找回來。重複執行任務有機會獲得。(相關任務:與元素競速)
262 被搶的摩托車 5白星 裝備道具 雖然只有兩個輪子,但是這種交通工具主打帥氣,速度反而是其次。你是不是也能感受到那隻火元素比以前帥呢? 調皮的元素們不知道從哪裡弄來一堆跑很快的傢伙,到處亂竄,只有性格穩重的土元素沒有搗亂,他希望你能幫忙把大家找回來。重複執行任務有機會獲得。(相關任務:與元素競速)
263 綠映劊子手 5白星 一般怪物 綠映劊子手可說是蠍子族裡的殺手,左右的雙鋏特別鋒利,不過最近工作難找,也常看到牠們在牛排館裡兼差。 打倒荒漠賽道的綠映劊子手有機會取得。
264 沙岩巨石怪 1藍星 一般怪物 長年承受著風砂的摧殘,使得這些岩石轉化成了邪靈,不過他們仍然繼續偽裝成岩石,伺機襲擊路過的旅人。 打倒遠古戰地的沙岩巨石怪有機會取得。
265 荒漠地蟲精英 5白星 一般怪物 雖然人們對這種凶悍的野生地蟲到處挖洞感到很困擾,但其實牠只是為了響應節能減碳,想多挖幾個洞讓地球好好呼吸而已。 打倒荒漠賽道的荒漠地蟲精英有機會取得。
266 地底王者安德魯 1藍星 特殊怪物 血盆大口周圍的六根利刃就是王者的證明,他統治著整個沙漠的地底世界,也企圖要吞盡地面上的一切生物。 打倒荒漠賽道的地底王者安德魯有機會取得。
267 狂煙精英萊克 1藍星 特殊怪物 煙族之王,魔力強到可以將煙具現化為銳利的尖角,不過,難道就不能變成更實用的東西嗎? 打倒遠古戰地的狂煙精英萊克有機會取得。
268 撿貝殼的少女 1藍星 人物場景 小女孩長成落落大方的少女了,就算離開了海邊,但是喜好還是沒有改變,果然,她的心願也還是一樣難搞。 當年撿貝殼的小女孩長大了,如今她來到沙漠想要尋找傳說中的旱地珍珠,你能幫忙她嗎?重複執行任務有機會獲得。(相關任務:少女的心願)
269 幽暗煙人 5白星 一般怪物 得了憂鬱症的煙人,身體的顏色也十分憂鬱,據說他老是在煩惱自己什麼時候會被風吹走。  打倒月牙峽谷的幽暗煙人有機會取得。
270 沙岩巨草怪 1藍星 一般怪物 原本也只是個長青苔的岩石,不知道為什麼,轉化為邪靈之後就硬是比普通的岩石怪能力更高,只能說大自然真是太奧妙了。 打倒遠古戰地的沙岩巨草怪有機會取得。
271 天然珍珠貝 2藍星 裝備道具 傳說中這片沙漠曾經是一片汪洋,也因此殘留下珍貴的旱地珍珠,但是唯有經歷狂沙侵襲而仍然毫髮無傷的才是最頂級的珍珠。 傳說中的旱地珍珠,因為經歷狂沙的侵襲卻仍然完好無缺而聞名於世,但是卻很難找到,誰能完成可憐少女的心願呢?重複執行任務有機會獲得。(相關任務:少女的心願)
272 神燈巨人恰恰 3藍星 特殊怪物 傳說中的神燈巨人,照理說完成了三個願望以後他就會回到神燈裡面,但是他變得太胖了,只好努力減肥才能回家。 打倒副本:莉維坦的寢室的神燈巨人恰恰有機會取得。
273 鱗巴達魚人 5白星 一般怪物 魚人族的低階戰士,據說魚人們是以舞技來區分階級,所以低階戰士們都是些四肢不協調的傢伙,怎麼打仗? 打倒幻彩珊瑚礁、浪濤岩灣、藍海陸棚的鱗巴達魚人有機會取得。
274 沼澤青鱗戰士 5白星 一般怪物 納迦其實是個神奇的生物,大家都在猜他們到底是從什麼動物進化出來的。是蛇?蜥蜴?還是鱷魚?算了,看起來他們也不在意。 打倒喧嘩雨林的沼澤青鱗戰士有機會取得。
275 鳥人狂戰士 1藍星 一般怪物 聽說遙遠的東方有個掌管雷電的神衹長得跟他們很像,但是他們很不以為然,因為若是背後背著一堆大鼓,要怎麼飛呢? 打倒巨木梯道的鳥人狂戰士有機會取得。
276 獸人戰士 1藍星 一般怪物 獸人族中勉強可以稱為戰士的傢伙,可惜智商還是很低。一臉就是反派小兵的樣。啊!你口水流出來了啦! 打倒半獸部落的獸人戰士有機會取得。
277 人馬戰士 5白星 一般怪物 曾經是森林中最高傲的種族,被放逐到沙漠後卻變成令人聞風色變的惡盜,難怪人家說改邪歸正很難,墮落卻很容易。 打倒人馬哨站的人馬戰士有機會取得。
278 妖豔舞孃 1藍星 一般怪物 要成為莉維坦手下的精銳部隊,當然姿色是第一要件。不過我倒想問問你,收集這張卡片是不是為了美色!? 打倒迷幻沙都的妖艷舞孃有機會取得。
279 黃金星球吊燈 1藍星 裝備道具 華麗至極的舞會專用吊燈,會綻放出迷幻的光芒,讓賓客們彷彿置身在太空之中。不過要小心被警察當成在嗑藥。 有為的青年終於靠自己的雙手打拼出了一棟小屋,這怎麼能不慶祝一下呢?但是他缺少一些東西,你能夠幫他找到嗎?重複執行任務有機會獲得。(相關任務:一起狂歡吧!)
280 藍海音樂人魚 5白星 一般怪物 深海中最優雅的音樂家,總是四處彈奏著美妙的音樂,撫慰這片海洋中的生物,以及不幸的靈魂。 打倒沉没遺跡的藍海音樂人魚有機會取得。
281 水果拼盤 5白星 裝備道具 史上最大!的水果拼盤,據說是某個藝術家被鳳梨刺傷之後,一氣之下做出來的作品。只能說藝術家的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 有為的青年終於靠自己的雙手打拼出了一棟小屋,這怎麼能不慶祝一下呢?但是他缺少一些東西,你能夠幫他找到嗎?重複執行任務有機會獲得。(相關任務:一起狂歡吧!)
282 怒海狂鯊 5白星 一般怪物 海中最凶惡的王者,不過他為了裝酷,硬是把自己的尾鰭弄成兩半,看他為了維持站姿,臉都扭曲了。 打倒幻惑之海、怒海環礁、湛藍深洋的怒海狂鯊有機會取得。
283 可愛的乳牛 5白星 人物場景 誠摯服務,專牛新鮮到府,是這家牧場的宗旨。直接派乳牛到你家門口擠奶,應該沒有比這更新鮮了吧! 胸懷大志的青年有個開動物園的夢想,但是他還缺少一些動物,你能不能幫他忙呢?重複執行任務有機會獲得。(相關任務:動物園)
284 河谷猩猩 5白星 一般怪物 看到他的樣子,你就知道為什麼動物園的猴子搶香蕉會搶得這麼拼命了吧? 打倒風林河谷的河谷猩猩有機會取得。
285 石鱷 5白星 一般怪物 長年都生活在洞穴裡,使得鱷魚的背上都變成石頭了,雖然是很好的保護色,但是也造就了許多駝背的鱷魚。 打倒風林河谷的石鱷有機會取得。
286 幻紫毒蠍 5白星 一般怪物 含有劇毒的毒蠍,由於實在太毒了,使得牠的身體都透出了紫色,隨便靠近牠的話,小心也變成紫色的喔! 打倒月牙峽谷的幻紫毒蠍有機會取得。
287 青色小龍 5白星 一般怪物 雖然名叫青色小龍,不過連牠自己都不知道牠原本是什麼顏色,也許只是剛好變成青色的時候被發現而已。 打倒風林河谷的青色小龍有機會取得。
288 可憐的小狗 5白星 人物場景 其實牠曾經是個惹人憐愛的小狗,自從主人把牠的食物換成三流飼料之後,牠就變成這副德行了。 胸懷大志的青年有個開動物園的夢想,但是他還缺少一些動物,你能不能幫他忙呢?重複執行任務有機會獲得。(相關任務:動物園)
289 魔蠍大帝亞瑟 4藍星 特殊怪物 亞瑟不但是沙漠之王,也是個超級大男人,常常因為老婆跟女兒老是亂跑而發怒,到處召喚地獄火搞破壞。 打倒副本:莉維坦的寢室的魔蠍大帝亞瑟有機會取得。
290 風后普蕾希亞 3藍星 特殊怪物 身為風中之后,崇尚自由是她的本性,但是卻因為住在沙漠的關係,身體都變成醜醜的黃色,她正到處打聽漂白的方法。 打倒副本:雲頂聖域的風后普蕾希亞有機會取得。
291 宮廷桌椅組合 2藍星 裝備道具 十分高貴的宮廷專用長桌和高椅,只適合尊貴的你。一套只要十億天使幣…咦?怎麼打起廣告來了? 就在千夜魔宮正要舉辦盛大宴會的前夕,魔蠍大帝又把桌椅打壞了,這可怎麼辦呢?老管家只好偷偷向外求援。重複執行任務有機會獲得。(相關任務:王宮的腥風血雨)
292 舞孃公主溫蒂 2藍星 特殊怪物 繼承了父親的凶狠和母親的美貌,完全具備了成為女王的必要條件。幸好她最近迷上跳舞,同時也統領著莉維坦的舞孃部隊。 打倒千夜魔宮的舞孃公主溫蒂有機會取得。
293 人馬槍士肯特 2藍星 特殊怪物 由於他精湛的槍法,才被王室選為宮廷侍衛長,聽說人馬們喜歡吃魚的習慣就是從他用長槍叉魚開始的。 打倒迷幻沙都的人馬槍士肯特有機會取得。
294 火爆迪尼諾 1藍星 特殊怪物 深海中牛脾氣的第一把交椅,是一個連打噴嚏都可以生氣的火爆傢伙。他應該先試著把鼻子上的裝甲拿下來看看。 打倒怒海環礁或湛藍深洋的火爆迪尼諾有機會取得。
295 狂怒巨猩喬丹 1藍星 特殊怪物 森林中最愛生氣的生物,除了大猩猩必備的扭曲面孔之外,連毛都變成紅色的,也許他該改名叫超級塞亞喬丹。 打倒風林河谷的狂怒巨猩喬丹有機會取得。
296 爆破煙人 5白星 一般怪物 亞空間的頭號麻煩人物,總是喜歡先來個華麗的爆破場面,然後帥氣的現身。不過通常爆破過後方圓百里內的人都跑光了。 打倒鬼影寨的爆破煙人有機會取得。
297 狂爆巨石人尼科 2藍星 特殊怪物 沙漠中暴躁界的翹楚,其實沙漠裡脾氣暴躁的人很多,不過跟他比都還差了一截,除非有人能夠在生氣時一拳打爆石頭。 打倒遠古戰地的狂爆巨石人尼科有機會取得。
298 賽倫 4藍星 特殊怪物 原本是這片海洋的統治者,後來卻臣服在惡魔學園之下,跟著為非作歹。據說…只是據說,她暗戀著阿薩茲勒… 打倒副本:邪靈古船的賽倫有機會取得。
299 叢林藝術家瑪司 2藍星 特殊怪物 變色龍裡的異類,自己變色變膩了,開始喜歡幫別的東西變色,當然所謂藝術家是他自稱的,繪畫功力還有待加強。 打倒半獸部落的叢林藝術家瑪司有機會取得。
300 毒影巨蛇迦略克 1藍星 特殊怪物 傳說中的三頭蛇王-阿薩茲勒的兄弟,因為喜歡跟小羊做朋友才被惡魔學園驅逐。不管是誰敢欺負牠的小羊,牠都會毫不留情的攻擊! 打倒鬼影寨的毒影巨蛇迦略克有機會取得。
301 石鱷先生夸克 1藍星 特殊怪物 在洞穴裡悶壞了的鱷魚,喜歡在身上加一些奇怪的東西,翅膀啦,尖角啦,刀刃啦。然後以為自己可以不用再當鱷魚,真是天真。 打倒風林河谷的石鱷先生夸克有機會取得。
302 納迦軍團長茲克 1藍星 特殊怪物 納迦大軍的統帥,妄圖征服整片森林。不過由於祭司們老是吃裡扒外,他的夢想不知道何時才能成真。 打倒古溜溜流域的納迦軍團長茲克有機會取得。
303 阿斯莫德 5藍星 人物場景 惡魔學園的學生會長,同時也是最高明的臥底,他老是說先前很紅的某部電影根本就是抄他的。 據說惡魔學園再次派了臥底潛入伊甸大陸,小天使們必須再次打倒這個臥底!(相關任務:無間道,必須解完相關的任務才能接到這個任務)
304 別希卜 5藍星 特殊怪物 惡魔學園的主廚,擅長製作各種惡魔料理。據說他的絕招就是讓人吃惡魔料理吃到停不下來,最後吃到撐死。因此才得到暴食的稱號。 打倒副本:吞噬之間的暴食別希卜有機會取得。
305 瑪門 5藍星 特殊怪物 惡魔學園訓導主任,貪婪的本性讓他無法滿足於在學園裡搞貪污,所以才意圖染指亞提斯的巨大遺產。 打倒副本:邪靈古船的瑪門有機會取得。
306 貝力爾 5藍星 特殊怪物 惡魔學園的學務主任,但是卻懶得上班,跑到伊甸大陸欺騙半獸人攻打人類,自己卻躲在雲頂聖域享樂,果然十分懶惰。 打倒副本:雲頂聖域的貝力爾有機會取得。
307 莉維坦 5藍星 特殊怪物 惡魔學園的總務主任,奉命到伊甸大陸尋找秘密巢穴,但是卻對魔宮皇后產生了妒忌,於是她迷惑魔蠍大帝,成為沙漠背後的主宰。 打倒副本:莉維坦的寢室的莉維坦有機會取得。
攻略選單
天使之戀Online
     故事背景
     遊戲系統
     遊戲特色
     遊戲安裝
     遊戲基本熱鍵
經驗需求
     基本經驗
     技能經驗
天使之戀活動
世界地圖
     天使學園地圖
     聖光族地圖
     暗影族地圖
     鋼鐵族地圖
     百獸族地圖
     噩夢之穴
種族
     聖光族
     暗影族
     鋼鐵族
     百獸族
職業
     法師系
         牧師
         召喚師
         巫師
         幻術師
     戰鬥系
         盾甲戰士
         斧錘戰士
         刀劍戰士
         長槍戰士
         弓箭手
         刺客
     生產系
         武器工匠
         防具工匠
         裁縫師
         工藝師
         厨師
     特殊:雙修職業
         法系雙修
         戰鬥系雙修
         魔法戰士
         其他
技能
     法師系技能
     戰鬥系技能
     生產系技能
     生產系配方
         工藝師配方
         廚師配方
         裁縫師配方
         防具工匠配方
         武器工匠配方
訂單
     武器訂單
     防具訂單
     裁縫訂單
     工藝訂單
     烹飪訂單
任務
     新手任務
     聖光城任務
     暗影族任務
     鋼鐵族任務
     百獸族任務
     城外任務
位階
社團
武器
     刀劍
     斧錘
     長槍
     弓箭
     法杖
     箭矢
防具
     重裝
     輕裝
     法袍
     盾防
     特殊
     背部
     飾品
     套裝
道具
     藥水
     果實
     功能藥水
     寶石
     槌子
         裝備綠字表
     圖騰
     表情
     其他道具
加值現金道具
     功能類
     特殊類
     藥水類
     機甲座騎
     妝扮類
     寵物類
     武器類
     防具類
機甲
座騎
寵物
     可抓取怪物列表
藏寶圖
圖騰保衛戰
     防禦工事
怪物
     等級怪物
         LV01~LV10
         LV11~LV20
         LV21~LV30
         LV31~LV40
         LV41~LV50
         LV51~LV60
         LV61~LV70
     地圖怪物
         天使學園怪物
         聖光族怪物
         暗影族怪物
         鋼鐵族怪物
         百獸族怪物
         城外怪物
         阿斯莫德巢穴怪物
         噩夢之穴怪物
         伊甸謎城怪物
         秘海神話怪物
         綠光森林怪物
         浪漫滿屋怪物
卡片
     卡片內容
     卡片任務
成就
改版
相關連結
常見相關問題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編號 201 ~ 3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