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 101 ~ 200

近期編輯: DeaNN03 ...看更多

編號 卡片名稱 星等 類別 卡片說明 卡片提示
101 燃燒巨魔 5白星 一般怪物 一生最大的願望是希望能沖個涼,有一回偷偷跑去鏡湖想泡泡冰涼的湖水,結果鏡湖一瞬間煮沸變溫泉,欸!願望就當是願望吧! 打倒雷轟廢墟的燃燒巨魔有機會可以獲得。
102 附魔焰靈 1藍星 特殊怪物 謠傳將附魔焰靈當作寵物帶回家,就不用煩惱在家生火沒柴火的問題,不過好像都還沒有人這樣做就是了。 打倒熔岩石窟的附魔焰靈有機會可以獲得。
103 煉獄將軍 1藍星 特殊怪物 原本是魯西法的殿前侍衛,因為太貪喝酒,整個頭塞進酒瓶裡拔不出來,只好頭身分離,下放到熾熱通道當守衛。 打倒熾熱通道的煉獄將軍有機會可以獲得
104 工匠學徒安德森 3白星 人物場景 以傳說匠神作為他的執業目標,雖有一身打造神兵的好技術,但卻又害怕進入險地收集材料,看來離他目標又更遠了。 棕櫚基地的工匠學徒安德森終於學習完所有製作工匠應該有的課程,他的師父交給他一個極難的畢業考題,他正希望有人能夠來幫助他渡過他師父的考驗。(相關任務:安德森的畢業考驗)
105 製作:聖禱披風與神威之盾 4白星 裝備道具 毫不起眼的破布廢鐵,凡經過天神的加持,將成為你強而有力的後盾,但你有資格穿上它嗎? 進階製作:聖禱披風、進階製作:神威之盾有機會可以獲得。
106 金蒼蠅 4白星 一般怪物 喜歡群體行動的金蒼蠅,據說是扭力燃料的提煉配方之一,要能推動大型機甲,看來也需要不少的量吧! 打倒熔岩石窟、悲鳴深淵、熾熱通道的金蒼蠅有機會可以獲得。
107 暴食小天使 4白星 一般怪物 手上拿著最愛的鬆餅,吃得胖嘟嘟的小天使,可別因為鬆餅的香味而在他面前流口水,就算是可愛的天使也會變成惡魔喔! 打倒地底廣場、闇獄殿堂的暴食小天使有機會可以獲得。
108 閃鱗角龍 5白星 特殊怪物 帶著閃亮的外鱗是他的主要特色,遠處只要看見閃閃的光芒就知道牠要過來了,可別見到亮光就走過去,不然就真的飛蛾撲火了。 打倒闇獄殿堂的閃鱗角龍有機會可以獲得。
109 黑銀礦 4白星 裝備道具 似乎是液態動力燃料的結晶狀態,挖掘出來的礦石具有極佳的韌性與延展性,莫非這就是所謂的黑色黃金。 採集黑銀礦有機會可以獲得。
110 索夫特的信任 5白星 人物場景 索夫特商會憑什麼讓你接訂單呢?只要你的技能獲得認可,訂單自然源源不絕。 繳交索夫特訂單:轉世之劍、訂單:7級美味大亨堡有機會額外取得。(與棕櫚基地的索夫特分會交易才有機會獲得)
111 鋒利的材料 5白星 裝備道具 「削鐵如泥」應該是「鋒利」的最佳代名詞,假如鋒利碰上了堅硬又會如何呢?真是矛盾啊! 棕櫚基地的工匠學徒安德森想打造一把讓自己出名的神兵利器,但遍尋不著又好又稀有的材料,也許你能夠幫幫他。(相關任務:最鋒利的材料)
112 製作:轉世之劍與戰靴 1藍星 裝備道具 每一把優異的寶劍勢必是要經過無止盡的千錘百鍊,才能脫胎換骨躍於世上,而這劍的名字就叫「轉世」! 進階製作:轉世之劍、進階製作:火焰衛士護腿、進階製作:匿蹤者皮靴、進階製作:充能法鞋有機會可以獲得。
113 受縛鋼甲沙爾 1藍星 特殊怪物 自己一個人被困在怎麼走也走不出去的迷宮之中,所以一看到有人也闖進來,就會故意害人誤觸傳送陷阱,是個非常自私的人。 打倒副本:吞噬之間的受縛鋼甲沙爾有機會可以獲得。
114 索夫特的信賴 5白星 人物場景 「受人之託,忠人之事」,將是你與索夫特商會維持互信合作的重要鐵律! 繳交索夫特訂單:震地之斧、訂單:7級紅燒魚有機會額外取得。(與棕櫚基地的索夫特分會交易才有機會獲得)
115 沉重的材料 5白星 裝備道具 有了材料才有辦法將成品製造出來,但沉重的材料光是要搬到鍛造室裡都已經是個麻煩的問題。 棕櫚基地的工匠學徒安德森想打造一把讓自己出名的神兵利器,但遍尋不著又好又稀有的材料,也許你能夠幫幫他。(相關任務:最沉重的材料)
116 製作:震地之斧與護手 1藍星 裝備道具 相傳是巨人神族所善用的武器,能震山岳、劈河道,非一般毛頭小匠所能打造而成。 進階製作:震地之斧、進階製作:火焰衛士護手、進階製作:匿蹤者護手、進階製作:充能之手有機會可以獲得。
117 坑道徘徊者 1藍星 特殊怪物 提著一個暗到不行的破油燈,要怎能看清坑道的路線呢,或許無止盡的徘徊就是他的宿命吧。 打倒熾熱通道的坑道徘徊者有機會可以獲得。
118 血竹木 4白星 裝備道具 讓人誤以為是用鮮血灌溉的恐怖植物,其實是個會害羞的植物,一有生物靠近就會染得全身紅色,所以很少有人見過它原本的色彩。 採集血竹木有機會可以獲得。
119 索夫特的回饋 5白星 人物場景 其實在市面上流通交易的武器裝備誰會是最大受益者,沒錯就是索夫特,工匠的努力讓貨源穩定,給工匠們一些回饋也是應該的。 繳交索夫特訂單:雷擊長槍、訂單:火焰衛士護手有機會額外取得。(與棕櫚基地的索夫特分會交易才有機會獲得)
120 堅硬的材料 5白星 裝備道具 世上最堅硬的材料可非隨處可見的石頭所能比擬的,只是說一但找到堅硬的材料後,要該如何切割它呢? 棕櫚基地的工匠學徒安德森想打造一把讓自己出名的神兵利器,但遍尋不著又好又稀有的材料,也許你能夠幫幫他。(相關任務:最堅硬的材料)
121 製作:雷擊長槍與戰袍 1藍星 裝備道具 同時具備閃電的急速刺擊與巨雷的猛烈破壞,雷擊長槍可不是浪得虛名,配上一件優異的戰袍更為如虎添翼。 進階製作:雷擊長槍、進階製作:火焰衛士鎧甲、進階製作:匿蹤者皮甲、進階製作:充能法衣有機會可以獲得。
122 嗜血狂花 1藍星 特殊怪物 雖說名字有「嗜血」兩字,但待在熾熱通道中,滾燙的岩漿才是牠的最愛。都喝到滿臉發紫都還樂此不疲。 打倒熾熱通道的嗜血狂花有機會可以獲得。
123 索夫特的感謝 5白星 人物場景 所謂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凡是順利將索夫特訂單繳交完畢,索夫特商會也絕不會對你有所虧待的。 繳交索夫特訂單:7級海陸漢堡、訂單:匿蹤者皮靴有機會額外取得。(與棕櫚基地的索夫特分會交易才有機會獲得)
124 彎曲的材料 5白星 裝備道具 彎彎曲曲的材料嚴然是最難整理與挑選的了,要在各型各狀的彎曲材料中找出一個合適的來加以製作,想必又要多耗個幾天吧! 棕櫚基地的工匠學徒安德森想打造一把讓自己出名的神兵利器,但遍尋不著又好又稀有的材料,也許你能夠幫幫他。(相關任務:最彎曲的材料)
125 製作:天弦巨弓與頭飾 1藍星 裝備道具 以劃破天際的流星線條作為弓弦,製作者需有堅忍不拔的堅強毅力,才有機會抓住那星辰的尾巴。 進階製作:天弦巨弓、進階製作:火焰衛士頭盔、進階製作:匿蹤者皮盔、進階製作:充能之冠有機會可以獲得。
126 礦工領班 1藍星 特殊怪物 出嘴比做事多的的領班,手上的工具只是單純的裝飾,平時還會凹新人礦工幫他跑腿,嘴上老掛著「我是領班,不然你想怎樣!」 打倒烈焰巨門的礦工領班有機會獲得。
127 索夫特的支持 5白星 人物場景 從事商業活動本來就是要做口碑的,在質與量無法取得一定水準的情形下,你要索夫特怎麼跟你下單呢? 繳交索夫特訂單:愚者之杖、訂單:充能之手有機會額外取得。(與棕櫚基地的索夫特分會交易才有機會獲得)
128 透明的材料 5白星 裝備道具 透明的物品真可說是世上最純淨無瑕的事物了,只是運送的過程可要小心,一但掉落,與其把土都翻起來找,不如再開採新的吧! 棕櫚基地的工匠學徒安德森想打造一把讓自己出名的神兵利器,但遍尋不著又好又稀有的材料,也許你能夠幫幫他。(相關任務:最透明的材料)
129 製作:愚者之杖 1藍星 裝備道具 有人說愚者是最佳的智慧導師,換個角度看,愚者的話語或許更能接近真實,大大提昇自身的法力智慧。 進階製作:愚者之杖有機會可以獲得。
130 暗行伯爵瑪克士 1藍星 特殊怪物 喜歡待在古墓睡覺的怪異伯爵,老說睡覺是最佳的美容良方,其自戀程度實在令人不敢恭維。 打到副本:吞噬之間的暗行伯爵瑪克士有機會可以獲得。
131 劍系武器入門卡 1藍星 裝備道具 講究速度、輕巧的極致武器表現,未來劍系武器製作的達人可能就是你! 集滿轉生套卡的獎勵獲得。
132 斧系武器入門卡 1藍星 裝備道具 追求厚實、破壞的極致武器表現,未來斧系武器製作的達人可能就是你! 集滿地震套卡的獎勵獲得。
133 槍系武器入門卡 1藍星 裝備道具 探尋長距、穿刺的極致武器表現,未來槍系武器製作的達人可能就是你! 集滿雷雨套卡的獎勵獲得。
134 弓系武器入門卡 1藍星 裝備道具 發掘深遠、準確的極致武器表現,未來弓系武器製作的達人可能就是你! 集滿弧線套卡的獎勵獲得。
135 杖系武器入門卡 1藍星 裝備道具 深索心靈、魔力的極致武器表現,未來杖系武器製作的達人可能就是你! 集滿大智套卡的獎勵獲得。
136 密儀祭司托莫密 2藍星 特殊怪物 原本是個鐵輪堡的科學家,專門研究毒物科學,結果反而把自己腦子給毒壞,變成一個喜歡給人亂下毒的怪異傳教者。 打倒副本:吞噬之間的密儀祭司托莫密有機會可以獲得。
137 巨岩霸主勒格特 3藍星 特殊怪物 粗獷是他給人的第一印象,但平時他是個喜歡種種花草的居家男孩,只是常常不小心壓傷花卉、抓破澆花瓶…… 打倒副本:吞噬之間的巨岩霸主勒格特有機會可以獲得。
138 索夫特的尊敬 5白星 人物場景 要成為一個受人敬重的工匠,應該要對製作品質有一定程度的要求,畢竟良率不佳,老被退貨可是件難看的事。 繳交索夫特訂單:神威之盾、訂單:7級防禦燃料有機會額外取得。(與棕櫚基地的索夫特分會交易才有機會獲得)
139 大王花妖 1藍星 一般怪物 個性深沉,但喜歡一群人圍在一起沉思,雖然不知他們在想些什麼,但只要有人一靠近,就有人被圍了…… 打倒副本:吞噬之間的大王花妖有機會獲得。
140 噬魂史拉林 2藍星 特殊怪物 模樣噁心黏乎乎的軟體怪,據說是惡魔主廚別西卜的廚餘副產物,試著去切開牠,只會不停分裂,愈分愈多,噁心極了! 打倒副本:魔廚餐道的噬魂史拉林有機會獲得。
141 沉睡者那伊卡 3藍星 特殊怪物 在吞噬之間深處沉睡的那伊卡,每天都在期待有英俊王子將他吻醒,不過大多數的人還是想繼續把他打暈。 打倒副本:吞噬之間的沉睡者那伊卡有機會獲得。
142 幻獸穴 4白星 裝備道具 神秘幻獸的棲息地,伴隨著奇異的叫吼聲,吸引無數的採集者前來。工作時請注意安全,也許就有隻幻獸來到你身後而不自知。 採集幻獸穴有機會可以獲得。
143 索夫特的歡迎 5白星 人物場景 你的供貨充足是索夫特商會最為激賞的一件事,只要一接到訂單,別遲疑,快快將成品送往索夫特商會吧! 繳交索夫特訂單:聖禱披風有機會額外取得。(與棕櫚基地的索夫特分會交易才有機會獲得)
144 花園精靈 1藍星 一般怪物 在花園中照顧花卉生長的花園精靈,宛如蝴蝶般在花園中穿梭,只是奇怪的是,他所照顧的花朵似乎都會偷咬人。 打倒秘密花園的花園精靈有機會獲得。
145 便便魔 1藍星 一般怪物 沒有鼻子,對自身體味完全免疫,還想說怎麼沒人願意跟牠交朋友,殊不知沾上他的人大概要沖洗個三天三夜,才能完全去污。 打倒副本:魔廚餐道、吞噬之間的便便魔有機會獲得。
146 魔息邪眼 1藍星 特殊怪物 腸胃不是很好的魔息邪眼,每當肚子痛的時候,就會「拉」出色彩炫麗的水晶出來,很少看見如此高貴的排泄物了。 打倒副本:吞噬之間的魔息邪眼有機會獲得。
147 花斑白魚 4白星 裝備道具 在惡劣環境中還能悠游自在的魚種,不只象徵生命力旺盛,其肉質更為鮮美,這也要同樣能克服惡劣環境的漁夫才有機會補得。 採集花班白魚有機會可以獲得。
148 索夫特的愛戴 4白星 人物場景 要能在成堆繁瑣的訂單中闖出名堂可不是件容易的事,若能成為索夫特的最大供應商,想必走路都有風。 繳交索夫特訂單:黑銀錠、訂單:幻奇獸皮條、訂單:華櫻絲線、訂單:血竹木條、訂單:花斑白魚肉有機會額外取得。(與棕櫚基地的索夫特分會交易才有機會獲得)
149 火色木乃伊 4白星 一般怪物 夢想是成為少男偶像團體,常常三四個人成群結隊出沒,愛跳街舞的他們,動作卻僵到不行,難怪紅不起來。 打倒副本:吞噬之間的火色木乃伊有機會可以獲得。
150 血翼天使 4白星 特殊怪物 對他來說泡巧克力浴是保養他潔白肌膚的不二良方,只是每次沒沖洗乾淨就跑出來亂噴,實在是有點缺德。 打倒闇獄殿堂的血翼天使有機會可以獲得
151 華櫻草 4白星 裝備道具 華櫻草據說在世界渾沌之時,會結出一種讓人飄飄欲仙的毬果。不過既然世界都渾沌不清了,還需要這種果實嗎? 採集華櫻草有機會可以獲得。
152 索夫特的熱愛 4白星 人物場景 索夫特商會最愛的就是具有匠神資質的工匠,他們廣發訂單給世界各地的工匠,不但為了作買賣,更為了拉拔出新一代的匠神。 繳交索夫特訂單:祝禱指環、訂單:充能法鞋有機會額外取得。(與棕櫚基地的索夫特分會交易才有機會獲得)
153 製作:祝禱指環 1藍星 裝備道具 行僧團在破碎之丘的頂端進行長達十天不眠不休的祝禱儀式,天神感動之餘,於世界各地落下祝禱晶石,輾轉而成的傳奇指環。 進階製作:祝禱指環有機會可以獲得。
154 火蒼蠅 5白星 一般怪物 惡魔主廚別西卜過生日吹蠟燭時不慎燒到蒼蠅的翅膀,這可憐的短命種也只會無腦的亂飛亂竄,難怪地底謎城的燒焦痕跡特別多。 打倒熔岩石窟、烈焰巨門、地底廣場、闇獄殿堂的火蒼蠅有機會可以獲得。
155 蝎尾花鼠莫司 1藍星 特殊怪物 個性膽小懦弱卑鄙的莫司,喜歡偷偷躲在同類群中偷打人,被抓到時還死不承認,一不注意又會快速溜走,真是讓人氣的牙癢癢。 打倒副本:魔廚餐道的蝎尾花鼠莫司有機會可以獲得。
156 撿貝殼的小女孩 5白星 人物場景 可愛的小女孩,能夠完成她的心願,看著她開心的笑容,想必你心中也十分歡喜吧! 晴空海岸的小女孩始終找不到美麗的貝殼…好心的小天使,請助她一臂之力吧!(相關任務:小女孩的心願)
157 噗吉龜 5白星 一般怪物 熱愛陽光的龜類怪物,與一般常見的海龜相比體型稍大,可別誤以為是塊大石頭而坐上去喔! 打倒黃金海灘的噗吉龜有機會可以取得。
158 噗吉甲殼蟹 5白星 一般怪物 長期頂著烈日行走的噗吉甲殼蟹,焦黃的外表想必是因此所致,說不定沿著焦味走去就能找到牠。 打倒黃金海灘的噗吉甲殼蟹有機會可以取得。
159 呼嚕嚕大祭司 5白星 特殊怪物 老覺得自己是黃金海灘的主人,平時會躲在樹叢中找不到人,只要一有遊客經過就會跳出來嚇人,真是令人討厭的傢伙。
打倒黃金海灘的大祭司呼嚕嚕有機會可以取得。
160 真正的海岸守護者 1藍星 人物場景 碼頭上的老人認為你才是真正的海岸守護者,這真是莫大的榮耀阿! 晴空海岸碼頭上的老人感慨美麗的環境被嚴重破壞,你有能力能改變現況嗎?(相關任務:還我漂漂海)
161 噗吉海盜 5白星 一般怪物 盤據在噗吉島西側的晴空海岸,受命於海盜頭子,喜歡成群結隊跟在準備出海的冒險者身後,趁機打劫財物。 打倒晴空海岸的噗吉海盜有機會可以取得。
162 噗吉海盜頭子 5白星 一般怪物 噗吉海盜的首領,一臉橫肉講話口臭的機車老大,但不知為何,那些噗吉海盜卻對他忠心耿耿。 打倒晴空海岸的噗吉海盜頭子有機會可以取得。
163 海岸守護者 5白星 特殊怪物 平靜的海岸線一但捲起鋪天蓋地的驚人浪濤,絕對跟他脫不了關係,像是在阻擋人們前往海的另外一端,遙遠的彼端有什麼秘密嗎? 打倒晴空海岸的海岸守護者有機會可以取得。
164 人魚的信任 5白星 人物場景 能夠獲得人魚的信任,就是勇氣與智慧兼俱的證明。 幻惑之海的人魚們開始有所行動了!究竟是什麼事讓他們提心吊膽的呢?(相關任務:取得人魚的信任)
165 迷彩將軍蟹 5白星 一般怪物 從小小蟹兵掛階晉升,似乎是新官上任三把火,一有個不順眼,一對大螯夾來,絕對令人永生難忘。 打倒晴空海岸或幻彩珊瑚礁的迷采將軍蟹有機會可以取得。
166 章魚木槌 5白星 一般怪物 平時喜歡敲敲打打的章魚,看似工作認真,但實際上是個喜歡待在淺海,敲破過往船隻船底的破壞狂。 打倒幻彩珊瑚礁或幻惑之海的木工章魚有機會可以取得。
167 大隊長尼歐 5白星 特殊怪物 驍勇善戰的魚人,別看他們長相怪異,團隊行動可是他們最大的武器,可別傻傻自認為自己可以以一擋百。 打倒藍海陸棚或幻惑之海的大隊長尼歐有機會可以取得。
168 珊瑚保育者 5白星 人物場景 有鑑於你對珊瑚保育的決心與毅力,特頒此卡,希望你能繼續下去。 不要以為噗吉村的阿光只會吃巧克力,對於珊瑚的保育,他可是十分重視的呢!重覆執行任務有機會可以取得。(相關任務:移殖珊瑚礁)
169 章魚毛筆 5白星 一般怪物 靠著自己噴出的墨汁來練習書法的章魚。不過在海水中怎麼可能寫的出字來呢?難怪會惱羞成怒,拿著毛筆往別人的臉上塗。 打倒幻彩珊瑚礁或幻惑之海的舞墨章魚有機會可以取得。
170 海螺西洋劍 5白星 一般怪物 舞弄著西洋劍,配合幻彩的外殼,在七彩絢麗的珊瑚海洋裡,無疑是絕佳的保護色,如果太過大意,小心屁屁挨刺喔! 打倒幻彩珊瑚礁或浪濤岩灣的海螺劍士有機會可以取得。
171 神鎗手坎瑟 5白星 特殊怪物 善於用鎗的高手,海水裡的阻力對他瞄準的功力絲毫沒有一點影響。在他瞄準範圍內的人可要自求多福了。 打倒幻彩珊瑚礁的神鎗手坎瑟有機會可以取得。
172 探勘協助者 1藍星 人物場景 由於你的努力,大海已逐漸恢復往日的清澈,這也證明了鐵輪堡的科學力量是絕對的! 棕櫚基地的海洋學者想藉由鐵輪堡的科學力量淨化海中的雜質,請協助他改善環境吧!重覆執行任務有機會可以取得。(相關任務:去除雜質)
173 海螺法杖 5白星 一般怪物 看似行動緩慢的老爺爺,想去幫他一把,卻反而像個連珠炮般嘮叨個不停,莫非這就是老頭子的劣根性!? 打倒幻彩珊瑚礁或浪濤岩灣的海螺法師有機會可以取得。
174 拋球水母 4白星 一般怪物 大家都有在海邊玩海灘球玩一玩不見的經驗吧,沒錯!兇手就是他! 打倒幻彩珊瑚礁或浪濤岩灣的拋球水母有機會可以取得。
175 刺膽水母 5白星 一般怪物 黏滑的觸手加上尖銳的刺膽,不協調的組合正是其致命之所在,可別看傻了眼。 打倒浪濤岩灣或藍海陸棚或幻惑之海的刺膽水母有機會可以取得。
176 劍玉水母 5白星 特殊怪物 喜歡玩劍玉球的傢伙,據說參加世界劍玉大賽時,觸手老是打結,結果淪為最後一名,所以變成愛拿劍玉打人的壞習慣。 打倒浪濤岩灣的劍玉水母傑利有機會可以取得。
177 泰莉的巧思 5白星 人物場景 願意幫助泰莉發揮她的巧思,你真是個好人,泰莉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提起貝殼胸針,就不得不讚賞一下泰莉的巧思…這種螺旋的造型,不管搭配領巾或是披肩,都十分搶眼呢!重覆執行任務有機會獲得。(相關任務:流浪藝術家)
178 泰莉的手藝 5白星 人物場景 願意幫助泰莉運用她的手藝,你真是個好人,泰莉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提起貝殼項鍊,就不得不誇獎一下泰莉,只有泰莉細膩的手藝才能做出這麼精緻的項鍊,要買手工紀念品是強力推薦的喔!重覆執行任務有機會獲得。(相關任務:流浪藝術家)
179 泰莉的浪漫 5白星 人物場景 願意幫助泰莉製造她的浪漫,你真是個好人,泰莉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象徵兩人環環相扣,手鍊是多麼浪漫阿!以此物為信,徜徉在夕陽的餘暉中,這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阿…重覆執行任務有機會獲得。(相關任務:流浪藝術家)
180 泰莉的創意 5白星 人物場景 願意幫助泰莉揮灑她的創意,你真是個好人,泰莉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能夠將貝殼結合皮製品,也只有泰莉才能創造出這麼棒的手工製品,既實用又美觀,女孩子們都愛不釋手。重覆執行任務有機會獲得。(相關任務:流浪藝術家)
181 極品珍珠 1藍星 裝備道具 極品珍珠,不是在海中待上幾千幾百小時的人,是不可能挖的到的。 只有在深海中才有機會發掘到的極品珍珠,數量是十分珍貴、罕見的…
182 藍海人魚 5白星 一般怪物 人魚們最近常常抗議,由於越來越多人類跟天使到海底閒晃,害得他們為了保持形象,都不能洗頭、刮鱗、摳指甲,一點隱私都沒有。 打倒藍海陸棚的藍海人魚有機會取得。
183 幻羽天使魚 5白星 一般怪物 雖然名為天使魚,但是一點也不像魚,他其實是犯了罪行而被打落海底的天使。小天使們要乖乖的,不要像他一樣哦! 打倒湛藍深洋或沉沒遺跡或靜謐海域的幻羽天使魚有機會取得。
184 劇毒魔鬼魚 5白星 一般怪物 這可不是一般的魔鬼魚,不小心露出來的紅牙似乎表示他身負劇毒,不過其實只是他剛剛喝了一杯蕃茄汁的關係。 打倒沉沒遺跡或靜謐海域或惡礁峽谷的劇毒魔鬼魚有機會取得。
185 大紅燈籠魚 5白星 一般怪物 可憐的燈籠魚,因為自己的燈籠被偷走了,只好撿海底的垃圾來用,但他卻老是在納悶,為什麼大家看到他都一直說恭喜恭喜? 打倒靜謐海域或惡礁峽谷的大紅燈籠魚有機會取得。
186 重裝狂鯊 5白星 一般怪物 全身穿滿重武裝的邪惡鯊魚,手上還拿著把魚刺大刀,不過因為他沒有手指的關係,武器老是滑掉,所以後來還是乾脆用牙齒咬人。 打倒怒海環礁或湛藍深洋或沉沒遺跡的重裝狂鯊有機會取得。
187 疾速魔鬼魚 5白星 一般怪物 魔鬼魚擁有能快速劃破水流的流線體型,人稱海底的幻象戰機,海神波賽頓也常邀請他們表演花式游泳編隊,可說是十分榮耀。 打倒沉沒遺跡或靜謐海域或惡礁峽谷的疾速魔鬼魚有機會取得。
188 深海探照者龐恩 1藍星 特殊怪物 惡魔學園為了要在海底建造基地,派出了探險隊,隊長龐恩配備最新型的LED探照燈,為了任務,每天都在暗無天日的深海裡游來游去。 打倒靜謐海域的深海探照者龐恩有機會取得。
189 愛亂跑的海馬 5白星 人物場景 自從許多海馬同伴通過訓練成為人們的座騎之後,這小子也想要離開牧場,到棕櫚基地參加訓練,只可惜每次都被牧場主人抓回來。 這回海底牧場主人最心愛的小海馬又偷跑出去了,要是被人類抓走就糟糕了,拜託你快去把牠帶回來吧!重複執行賽跑任務有機會獲得。(相關任務:逃走的海馬)
190 派小星 5白星 裝備道具 他是一個十分特別的海星,平時常做一些蠢事,又非常愛看電視。唯一跟其他海星相同的是,他們都沒有鼻子。 派小星竟然沒有在家裡看電視!這實在是件不得了的事情,要是碰上什麼壞魚怎麼辦。蟹老闆希望你能幫忙把派小星找回來。重複執行任務有機會獲得。(相關任務:失蹤的海星)
191 鱗巴達特遣隊員 5白星 一般怪物 鱗巴達交流協會派出的特遣隊員,由於惡魔學園謊稱,天使打算取消鱗巴達舞的國際標準舞資格,才讓他們出手協助惡魔學園。 打倒副本:遺落之地的鱗巴達特遣隊員有機會取得。
192 鱗巴達長老 5白星 一般怪物 身為鱗巴達交流協會的長老,他的鱗巴達舞技可說是出類拔萃,佇著柺杖熱舞之後再甩一下披風,不知風靡過多少的無知老太太。 打倒副本:邪靈古船的鱗巴達長老有機會取得。
193 魚人先知胡立歐 1藍星 特殊怪物 胡立歐先生可以說是最淵博的魚人了!魚人界誰不認識胡哥啊?不管你有什麼問題,比如說哪個福袋比較好抽之類的都可以來問他。 打倒藍海陸棚或幻惑之海的魚人先知胡立歐有機會取得。
194 騎士隊長克拉克 1藍星 特殊怪物 他出生時因為父親很愛看超人漫畫,所以把他取名叫克拉克,可惜的是他天生注定沒辦法飛天,所以只好找隻魔鬼魚來騎。 打倒沉沒遺跡的騎士隊長克拉克有機會取得。
195 身經百戰的小船 5白星 裝備道具 這可是帶著魯呼航遍大小海域的船,雖然現在身上很多補釘,不過魯呼拍胸脯保證不會沉船,你就相信他吧! 魯呼從小幻想著想要成為航海王,如今他退休了,他到底有沒有成為航海王,沒有人知道,不過他留著一艘船,希望找到有能力的接班人。重複執行任務有機會獲得。(相關任務:航海王)
196 亡靈操帆手 5白星 一般怪物 據說他是在操帆時因為地板太濕不小心滑倒,結果被纜繩纏住,落海淹死。因此他身為亡靈還是常常告誡旅人,航海時地板要保持乾淨。 打倒湛藍深洋或靜謐海域或惡礁峽谷的亡靈操帆手有機會取得。
197 哈克船長 1藍星 特殊怪物 虎克船長第13個弟弟,據說出生時媽媽在咳嗽而爸爸在打哈欠,因而被取名為哈克,雖然當上了船長但很快就掛了,一點也不傳奇。 打倒靜謐海域的哈克船長有機會取得。
198 寵物小海豹 1藍星 人物場景 這是哈比的第48隻寵物,目前正在努力與哈比的女朋友爭寵中,同時也非常小心自己的安全,避免第49隻寵物出現。 雖然這是別人家的寵物,不過媽媽說好孩子撿到東西要還給人家,如果你在哪裡撿到了一隻海豹,記得還給著急的失主唷!重複執行任務有機會獲得。(相關任務:航海王、歸還小海豹)
199 章魚王奧古斯 1藍星 特殊怪物 海洋界最有名氣的生物,經常在各大電影中擔任大海怪的角色,本性十分溫馴的他現在卻老是以為自己還在拍戲,到處破壞船隻。 打倒怒海環礁或湛藍深洋的章魚王奧古斯有機會取得。
200 亡靈水手 5白星 一般怪物 海底最低階的亡靈,水手沒有了船,實在不知道要做些什麼,每天就只會聊天打屁追人魚。 打倒湛藍深洋或惡礁峽谷或靜謐海域的亡靈水手有機會取得。
攻略選單
天使之戀Online
     故事背景
     遊戲系統
     遊戲特色
     遊戲安裝
     遊戲基本熱鍵
經驗需求
     基本經驗
     技能經驗
天使之戀活動
世界地圖
     天使學園地圖
     聖光族地圖
     暗影族地圖
     鋼鐵族地圖
     百獸族地圖
     噩夢之穴
種族
     聖光族
     暗影族
     鋼鐵族
     百獸族
職業
     法師系
         牧師
         召喚師
         巫師
         幻術師
     戰鬥系
         盾甲戰士
         斧錘戰士
         刀劍戰士
         長槍戰士
         弓箭手
         刺客
     生產系
         武器工匠
         防具工匠
         裁縫師
         工藝師
         厨師
     特殊:雙修職業
         法系雙修
         戰鬥系雙修
         魔法戰士
         其他
技能
     法師系技能
     戰鬥系技能
     生產系技能
     生產系配方
         工藝師配方
         廚師配方
         裁縫師配方
         防具工匠配方
         武器工匠配方
訂單
     武器訂單
     防具訂單
     裁縫訂單
     工藝訂單
     烹飪訂單
任務
     新手任務
     聖光城任務
     暗影族任務
     鋼鐵族任務
     百獸族任務
     城外任務
位階
社團
武器
     刀劍
     斧錘
     長槍
     弓箭
     法杖
     箭矢
防具
     重裝
     輕裝
     法袍
     盾防
     特殊
     背部
     飾品
     套裝
道具
     藥水
     果實
     功能藥水
     寶石
     槌子
         裝備綠字表
     圖騰
     表情
     其他道具
加值現金道具
     功能類
     特殊類
     藥水類
     機甲座騎
     妝扮類
     寵物類
     武器類
     防具類
機甲
座騎
寵物
     可抓取怪物列表
藏寶圖
圖騰保衛戰
     防禦工事
怪物
     等級怪物
         LV01~LV10
         LV11~LV20
         LV21~LV30
         LV31~LV40
         LV41~LV50
         LV51~LV60
         LV61~LV70
     地圖怪物
         天使學園怪物
         聖光族怪物
         暗影族怪物
         鋼鐵族怪物
         百獸族怪物
         城外怪物
         阿斯莫德巢穴怪物
         噩夢之穴怪物
         伊甸謎城怪物
         秘海神話怪物
         綠光森林怪物
         浪漫滿屋怪物
卡片
     卡片內容
     卡片任務
成就
改版
相關連結
常見相關問題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編號 101 ~ 2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