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 1 ~ 100

近期編輯: DeaNN03 ...看更多

編號 卡片名稱 星等 類別 卡片說明 卡片提示
1 水元素 1白星 一般怪物 從水元素老大身上取得的水元素卡 打倒天使學園的水元素老大有機會可以取得。
2 火元素 1白星 一般怪物 從火元素大哥身上取得的火元素卡 打倒天使學園的火元素大哥有機會可以取得。
3 風元素 1白星 一般怪物 從風元素大王身上取得的風元素卡 打倒天使學園的風元素大王有機會可以取得。
4 土元素 1白星 一般怪物 從土元素頭子身上取得的土元素卡 打倒天使學園的土元素頭子有機會可以取得。
5 農場夫人 1白星 人物場景 想要養帶殼小雞的農場夫人 農場夫人覺得帶殼小雞很可愛,但是怕一靠近會被攻擊,請小天使幫她想想辦法…。(相關任務:好想養寵物)
6 南瓜頭 1白星 一般怪物 可製成美味可口的南瓜粥…不過應該沒人想吃… 打倒穗海農場的南瓜頭有機會可以取得。
7 帶殼小雞 1白星 一般怪物 孵化到一半的小雞,看不到路因而橫衝直撞 打倒穗海農場的帶殼小雞有機會可以取得。
8 稻草人 1白星 一般怪物 一直想跟農場主人討加班費的稻草人 打倒穗海農場的稻草人有機會可以取得。
9 鐮刀軍團士兵 1白星 人物場景 保護工程可以順利進行的鐮刀軍團士兵 為了成為更厲害的戰士抵抗怪物們的侵襲,鐮刀士兵想要升級他的武器…。(相關任務:鐵道守護)
10 骷髏流氓 1白星 一般怪物 妨礙鐵道公司施工的骷髏流氓 打倒暗影通道的骷髏流氓有機會可以取得。
11 骷髏狙擊手 1白星 一般怪物 妨礙鐵道公司施工的骷髏狙擊手 打倒暗影通道的骷髏狙擊手有機會可以取得。
12 紅巾骷髏 1白星 一般怪物 妨礙鐵道公司施工的紅巾骷髏 打倒暗影通道的紅巾骷髏有機會可以取得。
13 森林祭司 1白星 人物場景 為了準備各種祭祠儀式而忙碌的森林祭司… 森林祭司的寵物不見了,懷疑是遭到火焰血百合的毒手,無論如何請幫他查明真相…。(相關任務:迷途的小青蛙)
14 密林綠猴 1白星 一般怪物 愛搗亂的密林綠猴,當然不會放過草藥大師的花園嘍! 打倒深邃密林的密林綠猴有機會可以取得。
15 野百合 1白星 一般怪物 誰也想不到食人花面膜居然會造成大流行… 打倒深邃密林的野百合有機會可以取得。
16 鳥巢樹妖 1白星 一般怪物 一定是吃了靈菇的關係,才會變成這麼大隻的樹妖… 打倒深邃密林的鳥巢樹妖有機會可以取得。
17 大漠野味 1白星 人物場景 在希望之淚尋找美味食物的饕客希望能飽餐一頓 饕客想打野味吃…希望小天使幫他準備一把弓來…。(相關任務:狩獵野味)
18 沙漠傘蜥蜴 1白星 一般怪物 晒乾的蜥蜴皮很受市場歡迎喔! 打倒希望之淚的沙漠傘蜥蜴有機會可以取得。
19 黃土蟾蜍 1白星 一般怪物 晒乾的蟾蜍皮很受市場歡迎喔! 打倒希望之淚的黃土蟾蜍有機會可以取得。
20 沙漠狐鼠 1白星 一般怪物 愛搗亂的沙漠狐鼠,大漠商人們都很討厭牠 打倒希望之淚的沙漠狐鼠有機會可以取得。
21 長牙野豬 2白星 一般怪物 不斷用長牙從地上掘東西吃,難怪這裡會被稱為「破碎之丘」。 打倒破碎之丘的長牙野豬有機會可以取得。
22 山岳白狼 2白星 一般怪物 聚集在破碎之丘的可惡狼群 打倒破碎之丘的山岳白狼有機會可以取得。
23 惡狼王血嚎 2白星 特殊怪物 破碎之丘狼群的首領,正所謂擒賊先擒王阿! 打倒破碎之丘惡狼王血嚎有機會可以取得。
24 巨山豬尖刺 2白星 特殊怪物 不曉得要吃上多少食物才會變得這麼大的一隻豬… 打倒破碎之丘的巨山豬尖剌有機會可以取得。
25 黛安娜老師 1白星 人物場景 溫柔婉約的好老師,可惜個性太好是管不住頑皮鬼的 為了管教這麼多的頑童們,需要你的幫助!(相關任務:嚴厲管教小頑童)
26 飄飄 2白星 一般怪物 遊蕩在蕈林南方晃來晃去的飄飄,看起來好像老是在想著什麼,又像是什麼都沒在想的無目的到處飄。 打倒蕈林南方的飄飄有機會可以取得。
27 夢幻飄飄 2白星 特殊怪物 遊蕩在蕈林南方晃來晃去的夢幻飄飄,其實喜歡到處散撥歡樂散撥愛,只是散撥出的大概是靈異氣氛比較多。 打倒蕈林南方的夢幻飄飄有機會可以取得。
28 頑童小鬼 2白星 一般怪物 拉著最心愛的玩具,才剛學會走路就急著到處跑,果然小孩子的好奇心都比較重吧! 打倒蕈林南方的頑童小鬼有機會可以取得。
29 伐木工人 1白星 人物場景 鏡湖南岸的伐木工人…也許北岸比較多木材?! 鏡湖南岸的木材產量豐富,伐木工人需要一點協助讓他順利工作。(相關任務:尋找謀生工具)
30 湖泊史萊姆 2白星 一般怪物 走起路來身體會噗嘰噗嘰扭動著的史萊姆,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果凍那樣可口。 打倒鏡湖南岸的湖泊史萊姆有機會可以取得。
31 強壯的克里夫 1白星 人物場景 不愧是物產豐富、四季如春的鏡湖南岸,在這裡工作的人們似乎都像克里夫那麼健康強壯。 想釣魚但是卻找不到釣竿,好心的小天使請幫幫忙吧。(相關任務:遺失的釣竿)
32 馬戲團團長 2白星 特殊怪物 一臉不懷好意的馬戲團長說要表演魔術給你看,小心不要被騙啦! 打倒鏡湖南岸的馬戲團團長有機會可以取得。
33 毒紫菇 1白星 一般怪物 邊走邊飄散毒氣,簡直是空氣污染,毒紫菇應該是沒有什麼環保概念的吧。 打倒蘑菇森林的毒紫菇有機會可以取得。
34 赤蘑菇 1白星 一般怪物 蘑菇森林的名產當然應該是蘑菇啦,看著滿地跑的赤蘑菇…難道就是這個嗎?! 打倒蘑菇森林的赤蘑菇有機會可以取得。
35 鐵鬃巴雷克 1白星 特殊怪物 黃金松茸這麼好吃嗎?鐵鬃巴雷克大概吃下了不少才會這麼大隻吧。 打倒蘑菇森林的鐵鬃巴雷克有機會可以取得。
36 黃斑妖菇 1白星 特殊怪物 像是地痞惡霸一樣見人就打的黃斑妖菇,其實只是打招呼的力氣比較大了一點。 打倒蘑菇森林的黃斑妖菇有機會可以取得。
37 小魔眼 1白星 一般怪物 最喜歡在德古拉公爵大人的官邸飛來飛去,好像那是自己家一樣,小魔眼原來也滿懂得享受的。 打倒德古拉迷宮的小魔眼有機會可以取得。
38 獨眼蝙蝠 1白星 一般怪物 遊走在到處都黑漆漆的德古拉迷宮,如果視力不良的話大概會常常撞傷吧,難怪獨眼蝙蝠的眼睛那麼大。 打倒德古拉迷宮的獨眼蝙蝠有機會可以取得。
39 邪惡吸血鬼 1白星 一般怪物 夜晚聽見窗外有什麼低語的聲音,那是晝伏夜出的吸血鬼剛起床出門活動了,他最喜歡住在不管日夜總是黑黑的德古拉迷宮。 打倒德古拉迷宮的邪惡吸血鬼有機會可以取得。
40 魔眼貝爾夏拉 1白星 特殊怪物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特別容易覺得好像有誰正在看著你,小心地撇眼看看旁邊,也許就是貝爾夏拉那熱切的眼神吧。 打倒德古拉迷宮的魔眼貝爾夏拉有機會可以取得。
41 愛迪生 1白星 人物場景 發明家愛迪生最近對渦輪強化動力十分有興趣… 追求無窮的學問,將之賦予為畢生的責任,但面對強大的力量,只有你可以幫助愛迪生跨越這個障礙。(相關任務:更強大的力量)
42 胖胖機械人 1白星 一般怪物 小時後胖不是胖,但是機器人胖就是一輩子胖了,枉費他天天在廢鐵村跑來跑去,怎麼樣運動可能都沒有用。 打倒廢鐵村的胖胖機械人有機會可以取得。
43 喇叭機械人 1白星 一般怪物 為了怕別人聽不到他在說什麼,機械人特地裝上擴音喇叭,當一群聚集著喋喋不休的時候應該會滿可怕的。 打倒廢鐵村的喇喇叭機械人有機會可以取得。
44 渦輪強化機型 1白星 特殊怪物 雖然已經從生產線上退休,但經過渦輪強化後的機械人還是很有精神的整天跑來跑去,並且非常的孔武有力。 打倒廢鐵村的渦輪強化機型有機會可以取得。
45 亞歷山大將軍 1白星 人物場景 亞歷山大將軍為了宣揚巨槌軍團的威名視哥布林為死敵 堅守重要的戰地,防衛伊甸大陸的和平需要你共同出力。(相關任務:哥布林蠢動)
46 木乃伊 1白星 一般怪物 木乃伊一覺醒來的時候突然發現遠古的埃及已經跟眼前的世界不一樣了,嗯…說不定我們只是正在做一場怪夢吧? 打倒火焚沙漠的木乃伊有機會可以取得。
47 木乃伊法老 1白星 一般怪物 雖然全身被繃帶包得緊緊的,但是打扮還是不能少啊!就算在這麼炎熱的沙漠上,也還是要穿戴華麗才出門見人。 打倒火焚沙漠的木乃伊法老有機會可以取得。
48 食屍毒蛛 1白星 特殊怪物 蜘蛛看起來讓人發毛,但原來骨子裡還是充滿溫馨,依附著蛛后黑寡婦而生的小蜘蛛期待著自己長大以後也能這麼大隻。 打倒火焚沙漠的食屍毒蛛有機會可以取得。
49 偵察兵路德 1白星 人物場景 不想一直留在哥布林峽谷的偵察兵路德… 想完成不可能的任務,路德遭遇了急切的困難,你可以幫他嗎?(相關任務:軍人的榮耀)
50 哥布林幹部 1白星 一般怪物 嚷著嘰嘰呱呱的怪聲音,最喜歡跟外地來的訪客交朋友,只是手上的刀總是一起揮舞著,很容易嚇到人啊! 打倒哥布林峽谷的哥布林幹部有機會可以取得。
51 食腐鳥 1白星 一般怪物 常吃腐肉維生的食腐鳥,其實只是很愛乾淨,每天巡視著哥布林峽谷,看看哪邊又有被人打趴的怪物屍體需要清理。 打倒哥布林峽谷的食腐鳥有機會可以取得。
52 巨型食腐鳥 1白星 特殊怪物 要長到這麼大隻可是很不簡單的啊,難怪平常不容易看見巨型食腐鳥的蹤跡。 這個不可思議的世界有著許多神秘的生物,想更了解巨型食腐鳥,可以找魔物學家研究看看。(相關任務:尋覓稀有動物)
53 鐮刀巴風特 2白星 一般怪物 峽谷裡的草長高了當然需要鐮刀修整一下,不然你以為這是要用來做啥的? 打倒惡龍墳場的鐮刀巴風特有機會可以取得。
54 古戰場士兵 2白星 一般怪物 就算戰事在久遠以前就已經結束,已經化成枯骨了還是堅守崗位的士兵,什麼時候才能好好安息呢? 打倒惡龍墳場的古戰場士兵有機會可以取得。
55 死亡颶風 2白星 特殊怪物 大概是因為太過勤奮的鋤草,在他身邊都好像是有著一陣颶風,日夜不息的努力著真辛苦啊。 打倒惡龍墳場的死亡颶風有機會可以取得。
56 無名古英雄 2白星 特殊怪物 說起當年,都已經不知道是多久以前了,連名字都忘了的英雄還是老站在那裡說著以前的豐功偉績。 打倒惡龍墳場的無名古英雄有機會可以取得。
57 祕寶之瞳成員 1白星 一般怪物 咕嘰咕嘰…這個世界有著好多挖不完的寶藏唷,想到遺跡尋寶,要先成為秘寶之瞳的成員才行啊。 打倒翡翠溪谷的祕寶之瞳成員有機會可以取得。
58 獨角兔 1白星 一般怪物 睜著一雙大眼睛,每天好奇的看著四周的人們,什麼東西都可以拿來當成玩具,別人的總覺得是最好玩的。 打倒翡翠溪谷的獨角免有機會可以取得。
59 綠晶蜥 1白星 一般怪物 翡翠溪谷氣候宜人,超適合捕魚獵食,隨時在頸邊圍著餐巾,綠晶蜥的餐桌禮儀真是講究。 打倒翡翠溪谷的綠晶蜥有機會可以取得。
60 釣魚客查克 1白星 人物場景 比起釣魚的技術自認是無人能敵的,但是比起可以迅速吞魚的綠晶蜥還是遜了不少。 喜愛釣魚的查克想要一個舒服的釣魚環境,完成他的願望,他會感謝你的幫助。(相關任務:趕走阻礙釣魚者)
61 旋風血鐮刀 2白星 特殊怪物 在人的夢境中現身,帶著一把滴著血的鐮刀,許多人常為此而驚醒,卻不知旋風血鐮刀最愛拿大鐮刀切番茄,莫非鎌刀滴的血只是…… 打倒噩夢之穴的旋風血鐮刀有機會可以獲得。
62 冥府牽魂者 2白星 特殊怪物 在人的夢境中現身,伴著刺耳的尖嘯讓人驚醒,當你被載滿物資的刀疤貓機甲快速地從腳上壓過,你就知道這尖嘯是怎麼來的。 打倒噩夢之穴的冥府牽魂者有機會可以獲得。
63 魔酋長胖達 3白星 特殊怪物 在人的夢境中現身,藉由騷動的鬼影讓人驚醒,這一切一切都只是胖達與他的部下們吃壞肚子抱頭亂竄罷了! 打倒噩夢之穴的魔酋長胖達有機會可以獲得。
64 魔幻暴力貓 4白星 特殊怪物 在人的夢境中現身,吵雜的機械噪音讓人驚醒,要不是哥布林不懂得保養機甲,不然好端端的一台機甲又怎會吵到爆。 打倒噩夢之穴的魔幻暴力貓有可以機會獲得。
65 探勘協會的難題 4白星 人物場景 「在噩夢之穴探勘會遇到的問題總是特別多,每次都還是得請別人幫忙處理,難道會長不想多招募些孔武有力的人嗎?」 鏡湖南岸噩夢之穴入口的探勘協會成員遇到了些難題,你能夠幫忙解決嗎?(相關任務:傳說的証明)
66 鋼鐵重力研究員 2白星 人物場景 為了要有力氣進行鋼鐵重力研究,每天把自己吃的飽飽的,誰知愈吃愈胖,反而每天要多花兩個鐘頭的時間穿上比自己身材小的研究服。 棕櫚基地的鋼鐵重力研究員正在研發一項秘密產品,不過好像碰到了難解的問題,也許你能夠幫助他。(相關任務:遠離地心引力)
67 流放吸血伯爵 3白星 一般怪物 本來是在古堡中生活,怎會被流放在荒野呢?還不就是貪杯嘛!明明古堡庫存鬧血荒,他偏偏就是愛半夜把其他人份的給偷喝了…… 打倒鬼霧林的流放吸血伯爵有機會可以取得。
68 馬戲團惡霸 4白星 一般怪物 這次來到鏡湖南岸公演,卻沒半個人來捧場,畢竟在觀眾身上表演飛刀投準,是沒有人有辦法靜靜坐著看吧! 打倒鏡湖南岸的馬戲團惡霸有機會可以取得。
69 鋼鉗喀嚓喀嚓 4白星 特殊怪物 最痛恨因為自己個子小而被人忽略其存在。當聽到清脆且愈響亮的喀嚓聲時,表示牠就在附近,而且開始生氣了…… 打倒鏡湖北岸的鋼鉗喀嚓喀嚓有機會可以取得。
70 失心者洛斯特 5白星 特殊怪物 眼睛瞪的大大的、嘴巴張的大大的,說著沒人聽懂的話語,只要說他瘋了,他就很清楚地追了上來! 打倒寂靜山谷的失心者洛斯特有機會可以取得。
71 基層的感謝 2白星 人物場景 「唉,怎麼挖都挖不到東西,還把手震得都腫起來了,現在卻還有怪物會來偷工具,就算原物料上漲也不該這麼惡劣啊!」 探勘協會基層隊員在悲鳴深淵工作進度受到阻礙,正在尋求協助,如果你能幫他解決問題有機會可以得到他的感謝。重覆執行任務有機會獲得。(相關任務:爭取資源,刻不容緩、基層勞工的辛酸)
72 商道 3白星 人物場景 機車商人普萊姆生活奢華,卻不太理解窮人的煩惱,他的名言「如果沒飯吃,幹嘛不吃蛋糕呢?哈哈!」 熾熱通道有個機車商人普萊姆,如果你是商道的追尋者可以去找他學習。重覆執行任務有機會獲得。(相關任務:商道 - 巧取豪奪、商道 - 借刀殺人)
73 小少爺的忠實僕人 3白星 人物場景 小少爺從小就茶來伸手飯來張口,這次意外迷失到地底謎城之中卻還死性不改,等著別人來替他服務。 烈焰巨門有個任性的搖擺小少爺,不懂人情世故的他常常麻煩別人,你能忍受他的指使嗎?重覆執行任務有機會獲得。(相關任務:難伺候的小少爺、小少爺的新寵物)
74 娃娃的心 4白星 人物場景 一位可愛的美少女卻說喜歡和地底的鬼娃一起手牽手喝英式下午茶,真不知是哪根筋燒壞了。 地底廣場的神秘少女獲淨化的娃娃看起來十分焦急,能夠英雄救美的人才能得到娃娃的心。重覆執行任務有機會獲得。(相關任務:迷離的意志、至毒的解藥)
75 美廚王肥茲 4白星 人物場景 為保住美廚王的名聲,每日都在不斷自我鍛鍊廚藝的肥茲,他做菜的香味,都讓惡魔學園有意換掉現任的惡魔主廚。 烈焰巨門的美廚王肥茲需要找人跑腿,此人必需疾如風並且守時,你能夠勝任嗎?重覆執行任務有機會獲得。(相關任務:美食特派員)
76 天國百合 3白星 一般怪物 雖說是栽種在天使學園裡提供給新生訓練使用,但似乎沒啥人撘理。「難道嬌弱也是個錯嗎?」 打倒天使學園的天國百合有機會可以獲得。
77 火焰血百合 3白星 特殊怪物 潛藏在密林中的火焰血百合真的是萬綠叢中一點紅,愈顯眼愈吸引人,也愈是危險! 打倒深遂密林的火焰血百合有機會可以獲得。
78 花后安琪拉 3白星 特殊怪物 統領秘密花園裡所有的花朵,看似有著想取代人類統治世界的野望,但看著大多只能呆呆站著不動的花朵,也只好算了! 打倒秘密花園的花后安琪拉有機會可以獲得。
79 性感厚唇裘莉 4白星 特殊怪物 「喔!多麼性感厚實的唇瓣阿!」抱著這種想法接近裘利的人,想必「一吻定嗚呼」! 打倒迷幻濕地的性感厚唇裘莉有機會可以獲得。
80 妖魅花王 5白星 特殊怪物 外表模樣看來可愛,帶有紫色妖豔花瓣的妖魅花王,老在地底廣場晃來晃去,可別讓其他人知道原來牠迷路了! 打倒地底廣場的妖魅花王有機會可以獲得。
81 芙蘿拉 5白星 人物場景 愛花成痴的她,希望有朝一日能夠離開噗吉島,看看世界各地的花卉,只是那種會張嘴咬人的花她會喜歡嗎? 噗吉噗吉村的少女芙蘿菈從來沒離開過噗吉島,熱愛園藝的她有個心願一直無法達成,也許到各地旅行的你能夠幫她完成心願。(相關任務:芙蘿菈的願望)
82 爆炎妖術師 4白星 一般怪物 為了追求火焰妖術的極致,一個年輕人獨自跑進熔岩石窟泡岩漿、啃火石,結果變成這副怪模樣。 打倒熔岩石窟的爆炎妖術師有機會可以獲得。
83 熔岩史萊姆 4白星 一般怪物 只要在熔岩環境就很容易看得見其蹤跡,由於具有發熱、發光、耐高溫的特性,反而成為狂熱科學家眼中新能源材質的研究對象。 打倒吞噬之間的熔岩史萊姆有機會可以獲得。
84 火紋身鬼娃 4白星 一般怪物 本想能在火烤環境中讓自己變的像109辣妹般的黝黑膚色,不過畢竟已經是了無生氣的鬼怪,最多只把臉烤的紅通通罷了。 打倒烈焰巨門、地底廣場、闇獄殿堂的火紋身鬼娃有機會可以獲得。
85 獅龍 5白星 特殊怪物 像是寵物般地關在一個小房間中,對牠直接傷害似乎是件無意義的事,或許是謎城守護者裡的一張王牌,不過一旁的火藥桶…… 打倒副本:吞噬之間的獅龍有機會可以獲得。
86 熾尾影魔凱達斯 5白星 特殊怪物 全身火焰燃燒的王級角色,只要有空氣、可燃物,他就會生生不息,不喝水、不怕渴的怪咖。 打倒副本:吞噬之間的熾尾影魔凱達斯有機會可以獲得。
87 研究員波尼 1藍星 人物場景 從小就喜歡做些抽絲剝繭的事,昨天他終於發現他新婚妻子跟隔壁老王……這不到三天的婚姻,還是讓他專心做正經的研究好了。 地底廣場的東邊吞噬之間門口的研究員波尼碰到一生難得碰到的考古機會,看著這廣大的地下宮殿他想找出難解的謎題,也許他會需要人手。(相關任務:波尼的畢生心願)
88 北湖水精 5白星 一般怪物 明明沒有下雨,路面卻異常泥濘,或許就是北湖水精從湖裡上岸來搗亂所致。 打倒鏡湖北岸的北湖水精有機會可以獲得。
89 水鏡邪靈 5白星 一般怪物 神殿邪靈四兄弟之一,被火焰邪靈搞到滿肚子火時來找他消消火也不錯。(或許更糟XD) 打倒神殿遺址的水鏡邪靈有機會可以獲得。
90 大水精娜莉絲 1藍星 特殊怪物 北湖水精的頭子,雖有個溫柔女性的名字,但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大佬,據說愛開他名字玩笑的,大概都會變成落湯雞吧! 打倒鏡湖北岸的大水精娜莉絲有機會可以獲得。
91 白金史萊姆 1藍星 特殊怪物 喜歡待在湖岸,愛吃淡水魚的軟體生物,平常難以發現牠的行蹤,或許又下水抓魚了。 打倒鏡湖北岸的白金史萊姆有機會可以獲得。
92 溼地風精 5白星 一般怪物 為潮濕的環境再添加許多涼意的精靈,下次經過時還是記得多帶件衣服好了。 打倒迷幻濕地的溼地風精有機會可以獲得。
93 墮落天使 5白星 一般怪物 對於皮帶、皮件、緊身衣有異常的嗜好,或許這正是不容於天國的原因吧! 打倒雷轟廢墟的墮落天使有機會可以獲得。
94 大風精克蕾亞 1藍星 特殊怪物 每次颳起大風的時候,克雷亞就會突然從身後出現,再靠近一步,又會瞬間飄的自己的身後,是個愛惡作劇的惱人怪物。 打倒迷幻濕地的大風精克蕾亞有機會可以獲得。
95 奴工工頭 1藍星 特殊怪物 帶領一群奴工在地底進行挖掘的工作,火紅的雙眼似乎能方便他在暗處工作,有著夜視的功能,尤其抓人摸魚更是特別好用。 打倒悲鳴深淵的奴工工頭有機會可以獲得。
96 煉獄死神 5白星 一般怪物 提著鐮刀與沙漏現身,鐮刀是他論件計酬的生財工具,至於沙漏則是提醒他自己該換班了。 打倒雷轟廢墟煉獄死神有機會可以獲得。
97 大地邪靈 5白星 一般怪物 由於天生就是個大塊頭,碰山山垮,碰樹樹倒,所以只好在比較空曠的環境生活,見面時打招呼可以,握手就免了。 打倒神殿遺址的大地邪靈有機會可以獲得
98 守護者法斯特 5白星 特殊怪物 雖然是個肌肉猛男,但卻是個怕黑的膽小鬼,幫他把房裡的燈點亮後,才會不好意思的出來和人見面。 打倒副本:魔廚餐道的守護者法斯特有機會可以獲得。
99 地心魔樹 1藍星 特殊怪物 陽光空氣水不是他的最愛,惡魔主廚烹調黑心美食排放出來的餿水才是他的首選,由噁心青綠的樹心看來,嚴然是個老毒物。 打倒悲鳴深淵的地心魔樹有機會可以獲得。
100 蠻族小兵 5白星 一般怪物 傳說他們這個種族的起源是用泥土捏出來的,不過一股香味飄過來,感覺比較像是芝麻饅頭做的,好吃! 打倒荊棘荒原的蠻族小兵有機會可以獲得。
攻略選單
天使之戀Online
     故事背景
     遊戲系統
     遊戲特色
     遊戲安裝
     遊戲基本熱鍵
經驗需求
     基本經驗
     技能經驗
天使之戀活動
世界地圖
     天使學園地圖
     聖光族地圖
     暗影族地圖
     鋼鐵族地圖
     百獸族地圖
     噩夢之穴
種族
     聖光族
     暗影族
     鋼鐵族
     百獸族
職業
     法師系
         牧師
         召喚師
         巫師
         幻術師
     戰鬥系
         盾甲戰士
         斧錘戰士
         刀劍戰士
         長槍戰士
         弓箭手
         刺客
     生產系
         武器工匠
         防具工匠
         裁縫師
         工藝師
         厨師
     特殊:雙修職業
         法系雙修
         戰鬥系雙修
         魔法戰士
         其他
技能
     法師系技能
     戰鬥系技能
     生產系技能
     生產系配方
         工藝師配方
         廚師配方
         裁縫師配方
         防具工匠配方
         武器工匠配方
訂單
     武器訂單
     防具訂單
     裁縫訂單
     工藝訂單
     烹飪訂單
任務
     新手任務
     聖光城任務
     暗影族任務
     鋼鐵族任務
     百獸族任務
     城外任務
位階
社團
武器
     刀劍
     斧錘
     長槍
     弓箭
     法杖
     箭矢
防具
     重裝
     輕裝
     法袍
     盾防
     特殊
     背部
     飾品
     套裝
道具
     藥水
     果實
     功能藥水
     寶石
     槌子
         裝備綠字表
     圖騰
     表情
     其他道具
加值現金道具
     功能類
     特殊類
     藥水類
     機甲座騎
     妝扮類
     寵物類
     武器類
     防具類
機甲
座騎
寵物
     可抓取怪物列表
藏寶圖
圖騰保衛戰
     防禦工事
怪物
     等級怪物
         LV01~LV10
         LV11~LV20
         LV21~LV30
         LV31~LV40
         LV41~LV50
         LV51~LV60
         LV61~LV70
     地圖怪物
         天使學園怪物
         聖光族怪物
         暗影族怪物
         鋼鐵族怪物
         百獸族怪物
         城外怪物
         阿斯莫德巢穴怪物
         噩夢之穴怪物
         伊甸謎城怪物
         秘海神話怪物
         綠光森林怪物
         浪漫滿屋怪物
卡片
     卡片內容
     卡片任務
成就
改版
相關連結
常見相關問題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編號 1 ~ 1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