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近期編輯: lunplay168 ...看更多

秘寶空間不足?    15級後在村長處開啟家園系統,內含秘寶空間僅有5個坑位,刷副本開寶箱可獲得江湖秘寶(黃金寶箱和白銀寶箱)    寶箱自動開啟,只需要手動領取獎勵與及時補充寶箱即可
獎勵內容大致為:有字天書(學點書籍),江湖秘笈,秘笈殘葉,彩色殘頁碎片等。

鯉魚焙面怎麼獲得?    一般出產:家園雜貨攤,等級3級以上,有幾率刷新出綠色禮物,比武論劍商店也會刷新綠色禮物,而“鯉魚焙面”就是其中一種。
另外一些江湖密令(兌換碼)也可以獲的。

玉璽在哪里?/ 崑崙派 在哪里?    大燕國玉璽在昆侖派場景左下角的江湖寶箱裏,昆侖派開啟方式,需要開啟天書“西域風雲”,指南路線,朱府(江湖地圖左上角)- 根據天書劇情對話,結束後,會開啟昆侖派場景。

寶石裝備上可以拆除嗎?寶石可以合成嗎?    都是可以的,點開裝備,有個鑲嵌,就是裝配寶石的,拆卸就是拆掉寶石的,點寶石,有個合成就可以進入合成頁面,3顆低級寶石可以合成一顆高一級的寶石。

追捕任務打不過怎麼辦?    最直接辦法元寶刷新惡人(1元寶/次)或者有半年卡的話,直接使用元寶完成~,,技巧一點的辦法:下陣俠客,單主角上陣,使用元寶刷新第一個,這樣再上陣1-2個俠客,進行戰鬥就會簡單很多。
一勞永逸的方法:頭一天晚上下線時候單主角上陣。下掉其他俠客,這樣在第二天淩晨5點刷新任務的時候,默認是按你單主角修為來匹配的,對手會很簡單,而你去接任務的時候,一般建議一主角一俠客(群攻輸出最佳)接任務,這樣如果遇到打不過的對手,再上陣一位俠客戰鬥。基本上不會很難。

江湖名望怎麼獲得?    簡單一點,點開主螢幕左上角人物頭像,可看到江湖名望數值顯示位置,旁邊有個黃色的!符號,點開就有獲取說明。    另外幫派戰也可以獲得江湖名望。勝利600,輸了300,報名了但人數不夠參加失敗會獲得200。

聊天頻道說的互摸是什麼意思?    指的是日常任務中好友互動摸頭任務。摸頭增加好友之間的友好度,目前沒什麼作用,還會獲得江湖名望。

家園在哪里?    家園是主角等級達到15級後,回新手村村長處領取任務,顯示按鈕在主螢幕左下角。    家園主要功能有:雜貨攤、懸賞榜、熔煉爐、練武臺、木人樁、倉庫、江湖秘寶,未來會有生活技能和神兵製造。

幫派相關問題?    退幫無冷卻時間!保留幫派貢獻!活躍任務中的幫派boss,指的是當天參與幫派boss戰鬥的次數(每攻擊一次獲得1點名望以及2點活躍度)就算沒有打boss,也不影響當天100活躍度獲取。以及120活躍度的投票。

每日打怪經驗滿了怎麼辦?    1.到洛陽左側經驗提升npc處使用寒玉來增加打怪經驗上限。2.下副本刷怪開箱子(傢俱、裝備、經驗丹、寒玉等)。3.刷到的傢俱用於家園各項功能的提升 。4.下線掛機或者線上掛機。5.做天書任務。6.聊天打屁。
關於傢俱:無名山洞出倉庫傢俱,,無量山洞出練武傢俱,,昆侖山洞出懸賞傢俱,,神雕山洞出雜貨攤傢俱,,,蜘蛛山洞,出時裝易容材料。

關於新手俠客問題?
常用的新手俠客有:武師(新手村350名望),村長(新手村0名望),小雙(首儲俠客),段譽(280元寶儲值俠客),大理丹臣(八部天龍天書俠客,500名望)、山賊頭子(0名望,主線任務俠客)、峨眉弟子(新手治療,龍門客棧)
新手群治療峨眉弟子哪里獲得?    待主線任務完成後,開啟各大客棧,峨眉弟子就在龍門客棧裏,對話招募即可獲得。

神醫薛慕華招募獲得?    等級達到45級後,開啟支線任務及薛神醫居場景地圖,進入對話薛神醫即可開啟圖鑒。
招募條件:1650名望。

武學秘笈哪里兌換?    洛陽左下角,蘇乞兒兌換    可兌換,紫色、橙色武學,以及學點書籍
多餘的武學哪里分解?    少林寺右側,藏經閣掃地僧可分解
   
門派大弟子是什麼?    角色等級達到45級後,可以到門派駐地柱子處報名大弟子競選, 每一屆開啟時間為週一10點。

攻略選單
新手攻略
     常見問題
     門派系統
     武學系統
     屬性系統
     家園系統
     陣法系統
     活躍系統
     掛機系統
     武俠系統
     天書系統
     生日系統
     名望系統
     俠義值
     經脈奇穴
門派情報
     武當
     峨眉
     少林
     明教
     血刀
     華山
     星宿
     丐幫
俠客情報
     絕世神俠
         東方姑娘
         王重陽
         風老前輩
     絕頂高手
         段公子
         大小姐
         黃島主
         魔教教主
         神丐
         老毒物
         逍遙掌門
     武林高手
         小雙
     江湖人士
陣法情報
     無陣
     漁網陣
     恒山劍陣
     天羅地網陣
     北斗大陣
     寒梅大陣
     羅漢陣
     五行陣
     打狗陣
     金剛伏魔陣
     天罡北斗陣
     八陣圖
     真武七截陣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常見問題」。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