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

近期編輯: sirroni ...看更多


【弟子】
分類:弟子分為甲級(橙色)、乙級(紫色)、丙級(藍色)及丁級(綠色)。
來源:主要可以通過萬里尋蹤、百里尋蹤及活動獲得。
萬里尋蹤:可獲得甲級(橙色)、乙級(紫色)或丙級(藍色)弟子。
百里尋蹤:可獲得乙級(紫色)、丙級(藍色)或丁級(綠色)弟子。

佈陣:可在佈陣中調整每位弟子的位置。

加強弟子:可進行升級、突破、培養(10級開啟)、修煉(35級開啟),亦可為弟子穿戴裝備提升能力。

升級:通過江湖等戰鬥獲得弟子經驗可提升弟子等級,也可消耗靈芝道具提升弟子等級。

突破:弟子的突破需要突破丹和銀兩。
培養:等級未達(待補)。
修煉:等級未達(待補)。

招式:分為真氣招式及合璧招式。
真氣招式:弟子本身真氣值足夠即可觸發。
合璧招式:需要組合合璧招式的弟子同時上陣且存活的情況下,由指定弟子觸發。
攻略選單
入門
     江湖
     弟子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弟子」。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