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安

近期編輯: zanetion ...看更多


英雄傳說:聖劍騎士-薇薇安
薇薇安出身英普瑞恩最偉大的騎士世家,她的父親,是大聖堂僅有的2名大領主之一,亞瑟。作為騎士世家的孩子,她從小就如同男孩子一樣,跟隨自己的父親學習聖光的信仰,同時還有聖騎士的戰技。作為流淌著大領主血脈的孩子,薇薇安可以說是天生的騎士,在她14歲的時候,她就已經正式成為了大聖堂的一名正式聖騎士。
數年前,為了遏制亡靈怪物的威脅,大聖堂決定派出精銳力量遠征歸塵之地。薇薇安作為一名騎士,也隨同父親參與了這場遠征。然而,歸塵之地的情況大大超出了所有人的預料,不死的亡靈源源不絕,倒下的騎士片刻之後就帶著死亡的氣息站了起來,並對自己曾經的戰友倒戈相向。面對這樣絕望的環境,大領主亞瑟果斷決定撤退,並親自斷後。
然而再強大的戰士也有倒下的時候,面對湧如潮水的不死怪物,大領主拼盡了最後的力量,最終倒在了亡靈的劍下。瀕死時,他用充滿愛意和果斷的眼神看著薇薇安,知道自己父親意願的薇薇安,忍受著內心劇烈的悲痛,用父親的佩劍斬下了他的頭顱……僥倖活著回到英普瑞恩的薇薇安,從未和別人提起過這段往事,但是她內心一直充滿了對父親的愧疚和悲痛。她變得比原來更加內斂而努力——成為超越自己父親的,更偉大的騎士,是她能想到的,唯一可以稍微“贖罪”的方式。

攻略選單
世界觀
特色玩法
     大蒼穹系統
     單人探索系統
     競技場系統
萌新攻略FAQ
英雄介紹
     桑妮
     黛絲
     菲兒
     菲婭·撒拉佛娜
     格萊明
     卡提
     羅蘭·戴佛斯
     瓦恩
     薇薇安
     伊莎貝拉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薇薇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