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兒

近期編輯: zanetion ...看更多

目錄
      1. 英雄傳記


英雄傳記

全名為路西菲兒,是早在大爆炸發生之前就已經存在於奧羅拉的天使。作為守護奧羅拉光明意志的代言者,她曾經調停過奧羅拉各族的糾紛,帶領全體奧羅拉的生靈封印了肆虐奧羅拉的惡魔。在魔族入侵的時候,她和當時奧羅拉最偉大的戰士們一起,共同對抗異界來的敵人,並且在奧羅拉被撕裂之時,用盡自己所有的力量,為奧羅拉留下了生命的種子。
大爆炸之後,用盡力量的路西菲兒失去了形體,甚至她的靈魂,也因為這場浩劫受到了重創,她陷入了長久的,猶如死亡一般的沉眠。奧羅拉失去了自己的守護天使,人們這麼想著,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開始確信。路西菲兒這個名字成為了歷史書上的一頁,並在時光飛逝之中逐漸模糊。
然而,奧羅拉畢竟沒有湮滅,而作為其一部分的守護天使,自然也沒有那麼容易滅亡。路西菲兒再次獲得形體進而蘇醒的時候,已經是奧羅拉新生之後數百年了。她忘記了自己的過往和名字,聖潔的羽翼也成為了墨染的黑色,但她內心卻清晰地記得自己的使命——保護世界上所有善良的生靈,保護奧羅拉世界。如今,自稱菲兒的高貴天使,駐留在了彌賽亞城內,用自己剩餘的力量,繼續履行著守護天使的使命。

攻略選單
世界觀
特色玩法
     大蒼穹系統
     單人探索系統
     競技場系統
萌新攻略FAQ
英雄介紹
     桑妮
     黛絲
     菲兒
     菲婭·撒拉佛娜
     格萊明
     卡提
     羅蘭·戴佛斯
     瓦恩
     薇薇安
     伊莎貝拉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菲兒」。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