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大陸-英普瑞恩

近期編輯: zanetion ...看更多

「蒼之紀元」 神聖大陸-英普瑞恩

陸地概況
英普瑞恩是破碎奧羅拉世界裡,神聖力量的聚集地,它有著永不下落的烈日,以及永遠金色的天空。這裡生活著人類、天使以及其他神聖生物。
在大爆炸之後,這片大陸接受到最多和最強烈的神聖能量的影響,因而最先恢復了生機,並且擁有所有大陸中最為悠久的文明歷史,也正是在這樣的環境之中,新世界的天使在這裡誕生,並成為了英普瑞恩忠實的守護者。
國家概述
英普瑞恩在破碎奧羅拉世界內,算是一個面積偏小的浮游大陸,只有英普瑞恩這一個國家建立在這裡——這是一個君主制的宗教國家。
英普瑞恩的君王被稱為聖王。聖王並非世襲,而是在前一任聖王去世之後(儘管這個國家的人都非常長壽),由歷屆國王的權杖——阿舍爾來選擇新的聖王的人選,它會在聖王逝世的時候消失,然後選中英普瑞恩之內,擁有最虔誠的心靈和最睿智頭腦的人,並出現在他身邊。這個被選中的人,無論其出身和種族如何,都會被擁戴為新任的聖王。
雖然這種選擇君主的法則使得英普瑞恩的高層一直都能保持純淨和正義,然而其中部分管理者由於思想的固化,漸漸開始出現了腐敗的跡象,最新一任的聖王又是沒有任何貴族人脈基礎的平民出身,因此,中層官員架空聖王,謀取私利成為了現在英普瑞恩面對的一大難題。
國家結構
英普瑞恩為典型君主制國家,不過聖王由於掌握了神權,權利相對較高
     聖王之下還有三大聖權。掌握整個英普瑞恩軍事力量的統帥——聖殿騎士團的團長;輔佐聖王的神權,僅次於聖王權威的樞機主教;以及主要負責內政的大臣。這三人被稱為神聖三柱,他們共同輔佐聖王,成為英普瑞恩統治的核心。
聖殿騎士團:英普瑞恩守衛和戰鬥力量,神聖三柱之中守護的代行者,同時也是幾乎所有聖騎士歸屬的集體。聖殿騎士團之中最為精銳的,會被選入大聖堂而成為一名令所有人都尊敬和羡慕的聖堂騎士。
教會:以神聖之名傳播信仰和普世教化的組織,同時也是神聖三柱之中慈愛的代行者。在英普瑞恩,教會承擔了許多政府部門的作用,比如布政施道和審判等。教會直接受命于聖王,同時大臣也是教會的主要領導者。
“懲罰者”:在英普瑞恩,“懲罰者”的存在一直是嚴格保密的。因為“懲罰者”們執行的任務大多數時候都是黑暗和殘酷的,例如嚴刑拷打異端,前往敵對勢力進行諜報行動,以及血腥鎮壓異端地區等。懲罰者是懲罰的代行者,他們的行為因為有教會的“特赦”而不會被視為違背聖光教義。樞機主教直接掌管懲罰者,然而這只可怕的隊伍,在最新一任聖王登基之時發生了叛變,脫離了樞機主教的掌控,成為了一股危險的存在。


攻略選單
世界觀
特色玩法
     大蒼穹系統
     單人探索系統
     競技場系統
萌新攻略FAQ
英雄介紹
     桑妮
     黛絲
     菲兒
     菲婭·撒拉佛娜
     格萊明
     卡提
     羅蘭·戴佛斯
     瓦恩
     薇薇安
     伊莎貝拉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神聖大陸-英普瑞恩」。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