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妮

近期編輯: zanetion ...看更多

桑妮居住的小鎮,曾發生過魔物大面積入侵的事件。秘法之境作為一個沒有官方軍隊,更沒有常駐衛兵的大陸,面對這樣從未見過的大面積入侵,顯得有些無措。桑妮居住的小鎮,眼看就要毫無防備地面對來勢洶洶的魔物。在這個時候,天道宮的大法師們出動了。而來防禦桑妮這邊的,是天道宮六大王座法師之一,緋紅的真炎——菲婭·撒拉佛娜。
伴隨著烈焰法師的低語,以及肉眼可見的火焰魔力的爆發,灼熱的烈焰禁咒瞬間蒸發了來襲的魔物,就連燒焦的殘渣和氣味都一併被這強大的魔法吞噬。之後,世界仿佛都被火焰淨化了一般,只留下被灼燒至硬化和流淌出岩漿的地面,證明了剛剛發生過的可怕而壯觀的事情。
這件事情,給年幼的桑妮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同時讓她對深紅的火焰產生了莫名的好感和喜愛。她毅然前往秘法之境的中心,天道宮的所在地,去進行魔法的修行。如今的桑妮,以菲婭為自己的目標,開始了雲遊修煉。面對未知的前程,她顯得躍躍欲試。


攻略選單
世界觀
特色玩法
     大蒼穹系統
     單人探索系統
     競技場系統
萌新攻略FAQ
英雄介紹
     桑妮
     黛絲
     菲兒
     菲婭·撒拉佛娜
     格萊明
     卡提
     羅蘭·戴佛斯
     瓦恩
     薇薇安
     伊莎貝拉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桑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