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萊明

近期編輯: zanetion ...看更多


英雄傳說:沉著的狙擊手-格萊明

格萊明剛出生沒多久,他所居住的村莊就遭遇臭名昭著的強盜團的洗劫,雖然大工匠協會派出的重裝兵團趕來消滅了這波強盜,但是格萊明的父母很不幸地失去了生命,還未來得及感受雙親對自己的愛,格萊明成為了一名戰爭孤兒。
由於環境所致,在孤兒院長大的他天生顯得比較嬌小,甚至老被人當做女孩子。然而與外表不同,格萊明遠比其他孩子堅強和冷靜。他從懂事之後,就一直有一個夢想——成為能保衛他人的戰士,不再讓他自己的悲劇重演。為此,哪怕自身條件很可能沒法稱為一名合格的戰士,他毅然努力鍛煉自己並在年齡符合之後立刻報名了入伍的考試。
測試之中,格萊明由於射擊方面超乎常人的天賦,以及強烈的參加軍隊的欲望,而被破格納入了合金工域的鷹擊者部隊——一群由強大狙擊手們組成的部隊。在那裡面,格萊明接受訓練,並磨煉槍法,如今的他,已經成為了一名合格的射手。大聚合時代的到來,他也和其他一些獨當一面的射手一樣,離開了合金工域,去執行守護他人的任務。

攻略選單
世界觀
特色玩法
     大蒼穹系統
     單人探索系統
     競技場系統
萌新攻略FAQ
英雄介紹
     桑妮
     黛絲
     菲兒
     菲婭·撒拉佛娜
     格萊明
     卡提
     羅蘭·戴佛斯
     瓦恩
     薇薇安
     伊莎貝拉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格萊明」。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