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大陸-合金工域

近期編輯: zanetion ...看更多

「蒼之紀元」工業大陸-合金工域
陸地概況
合金工域是所有浮空大陸中陸地面積最大的,這裡生活的种族有人類、精靈和卡特族。
合金工域的物質和環境非常穩定,並且都保留著非常純粹的狀態,但受這種環境的影響,合金工域的領土上沒有什麼魔法的傳承,魔力难以凝聚,大多的魔力都是以魔能礦石的形式存在。因此,這裡的魔法師可以說是相當稀有,而想在這裡施展高阶的魔法,困難度也比其他大陆要高許多。


國家概述
比南是一個以魔法驅動科技的國度,坐落在合金工域之上。這是一個由人類、精靈和卡特族組成的聯邦國家。
受大陸的環境影響,合金工域的魔法領域一直難有突破,其他大陸用魔法輕而易舉就能辦到的事,在合金工域要花費數倍的人力物力來完成。為了打破這個僵局,合金工域的先驅者們,團結起擅長冶煉技術和鍛造技術的卡特工匠,以及擅長煉金魔法的精靈一族,整合整個大陸的力量,開始了一次大革新,並開創了魔法與科技結合的先河。
比南講究效率至上,比南人對技術與效率的追求幾乎達到了偏執的地步,這種追求和偏執曾一度讓這個國家的科學和經濟發展突飛猛進,但也帶來了一些嚴重的負面後果因為不顧一切的發展,合金工域的物質環境開始發生變異,甚至開始逐漸威脅到了比南的存亡當比南人注意到這點時,有些變異和破坏已經無法挽回同時,對於生產力和資源的龐大需求,部分失去良知的比南商人開始變得富有侵略性,他們以各種名目入侵其他的大陸,並掠奪當地的資源。
國家結構
比南是以工業立國的國家,因此科學家和大工匠在這裡是最有話語權和號召力。國家權力集中在“巨匠議會”之中——這是一個由各領域最出色的科學家和工匠組成的議會,“巨匠議會”有名義上的領導者,他同時也是比南的領袖。
比南的軍隊是一隻機械化、裝甲化的軍隊阿瑞爾則是國防軍事機構的名稱,它聽命於議會,而戰術上又獨立於議會之外阿瑞爾由三位將軍共同統帥,他們共同商議並制定決策,同時他們擁有這個國家軍事行動的一票否決權。
國家工坊,這是一個很奇妙的結構,它承擔著比南的行政和教育職能,同時也是比南的國家級科研機構。議會的決議直接由國家工坊執行,因此它也擁有自己的員警組織。

攻略選單
世界觀
特色玩法
     大蒼穹系統
     單人探索系統
     競技場系統
萌新攻略FAQ
英雄介紹
     桑妮
     黛絲
     菲兒
     菲婭·撒拉佛娜
     格萊明
     卡提
     羅蘭·戴佛斯
     瓦恩
     薇薇安
     伊莎貝拉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工業大陸-合金工域」。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