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羅拉世界

近期編輯: zanetion ...看更多

「蒼之紀元」世界觀:新たな開始

帝國榮耀

奧羅拉,是一個奇幻的魔法世界,這裡生活著數種智慧生靈。上古時期,惡魔橫行,眾多生靈飽受侵害。天使率領各族對抗惡魔,經過兩百多年的奮戰,終於將大部分惡魔囚禁于深淵之中,落荒而逃的惡魔也不敢再騷擾各族,奧羅拉終於進入了和平時代。
                  
 
然而,沒有了惡魔並不意味著大陸就此平安無事,由於各族不斷膨脹的慾望,紛爭不斷,爭地盤、搶資源,甚至還爆發了大規模的戰爭。
天使作為和平使者,一直在各族之間奔走維護。在天使的引導下,各族代表終於在彌賽亞聚集,他們簽下和平協議,成立了名為“亞特蘭蒂斯”的聯邦,制定了嚴明的憲章和律法。
作為絕對正義與公平的代表,天使成為了聯邦和平的監督者,奧羅拉世界從此邁入一個嶄新的發展階段。
               
 
知識不斷地積累和凝練,魔法不斷地創造和提升,科學不斷地發明和改進,越來越多的族群加入聯邦,除了避世的種族,亞特蘭蒂斯幾乎聚集了所有奧羅拉大陸的物種。
 
科學和魔法在高度發展之後代替了人工勞作,亞特蘭蒂斯的人們從繁重的體力勞動中解脫出來,此時的亞特蘭蒂斯達到前所未有的繁榮時期。
後來,科學的進步和魔法的提升讓人們開始沉溺于享受,他們不再熱烈地追求知識和創造,一些族群甚至認為這樣的盛況已經達到了極致。
他們不知道的是,在宇宙的另一側,某種更高級的智慧生靈已經發現了奧羅拉,並對這個富饒的大陸虎視眈眈。

獨立戰爭

威斯坦,那是來自域外的文明,統領這個星球的智慧生靈被稱為“魔族”。魔族的魔法造詣登峰造極,甚至比亞特蘭蒂斯現有的文明更加先進,他們發現了威斯坦與奧羅拉之間存在著神秘的位面通道,在強行開啟后,終於,魔族通過它來到了奧羅拉。
         
魔族強悍的武力突破了亞特蘭蒂斯的防禦,並大肆掠奪資源與物產。亞特蘭蒂斯引以為豪的魔法和科學沒能阻止魔族軍隊的進攻,軍隊節節敗退。
無奈之下,亞特蘭蒂斯送上了停戰協議,並為此賠付了大量的財寶與物資。但魔族並不滿足,他們利用各種藉口挑釁並激化矛盾,借機發動戰爭,不斷向亞特蘭蒂斯政府索取財寶、資源、土地,一步步吞噬奧羅拉。
 
短短數年,魔族成為奧羅拉世界令人聞風喪膽的存在。亞特蘭蒂斯被魔族覆滅之後,奧羅拉徹底淪為威斯坦的殖民地,大批魔族軍隊開始進駐到奧羅拉,試圖完全控制這塊大陸。
 
英普瑞斯、比南納爾、寇克爾被稱為奧羅拉世界的三賢者,以他們為領袖的反抗組織“晨曦”被威斯坦視為威脅他們統治的頭號敵人,魔族派出大量魔族軍隊想要徹底剿滅他們。
 



 
三賢者將晨曦成員滲透到奧羅拉各地的殖民城鎮,經過嚴密的部署,他們啟動了一項名為“天道”的行動。
 
“天道”的最終目的是驅趕魔族,切斷位面通道,但不知道什麼原因,在最後一戰中,位面通道發生了一場毀天滅地的大爆炸。
 
在那之後,奧羅拉人的記錄如下:
決戰那天,三賢者帶領晨曦軍隊在位面通道前和魔族大軍開戰。
大天使路西菲兒帶領各種族聯盟軍,與駐守奧羅拉的魔族軍隊在地面展開了激烈的廝殺。

 
 
突然,碧藍的天空有一道明亮的光芒閃過,伴隨一聲巨響,天幕被扭曲了。
一道道裂痕出現,縫隙不斷擴大。
天仿佛就要塌陷,從那道裂痕中墜落一顆巨大的火球,熾熱的火焰飛落下來,在地面炸出了一個個大坑。
 
火球不斷落下,大地開始搖晃起來,放眼望去,整個世界都是一片火光。
大天使路西菲兒展開了巨大的魔法屏障,大地的晃動仿佛在一時之間穩定了下來,然而,屏障並未支撐多久,最終還是破碎了。
眼看一顆巨大火球就要落到地面,眾多生靈危在旦夕,大天使化作一道流光沖了上去。
砰——
 
一聲巨響過後,整個奧羅拉世界被一片紅色的光芒籠罩,有人在這片紅光中保護了大家。
可當人們的視野再次清晰時,奧羅拉已經變成一塊塊碎裂的陸地漂浮在宇宙中。

新世界

大爆炸後,碎裂的浮空陸地被爆炸衝擊波推向廣闊的宇宙。
當它們停下來時,陸地的環境和物質已經發生了極大的變化。
 
在新的奧羅拉世界之中,新生和倖存的智慧生靈們依託於各自的浮空大陸,快速適應了新的法則,並發展出了各自的新文明。
    


由於浮空大陸之間距離非常遙遠,每個大陸上的人都不知道除了他們之外還有沒有其他生靈存在,甚至以為自己就是奧羅拉最後的倖存者。
 
一千年後,一股不知名的引力拉扯著浮空大陸向當年大爆炸的中心靠攏。
 
隨著浮空大陸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大陸之間的聯繫也開始建立,陸地之間掀起了一股冒險熱潮。
奧羅拉人以陸地聚合這一重大變化為轉折,啟用新的紀元,將現在和過去的歷史區分開來,這個嶄新的開始被奧羅拉人稱為“大聚合時代”。
 
新的故事從這裡開始……


 

攻略選單
世界觀
特色玩法
     大蒼穹系統
     單人探索系統
     競技場系統
萌新攻略FAQ
英雄介紹
     桑妮
     黛絲
     菲兒
     菲婭·撒拉佛娜
     格萊明
     卡提
     羅蘭·戴佛斯
     瓦恩
     薇薇安
     伊莎貝拉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奧羅拉世界」。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