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大陸-達爾梅蘭

近期編輯: zanetion ...看更多

達爾梅蘭有著原始森林,也有荒漠和遺跡。
然而愛麗絲最喜歡去的還是彌賽亞城邦~
城邦里有超級多好玩的好吃的~愛麗絲超超超喜歡(口水都留下來了)
趕緊跟著愛麗絲來了解一下達爾梅蘭吧~
陸地概況
達爾梅蘭是靠近爆炸中心的半月形大陸,是所有現存文明的大陸之中,受到大爆炸影響最深的。這裡的文明被毀滅得最為徹底,就連現在的月牙形態,也是大爆炸之後形成的。
達爾梅蘭上,有著大大小小數百個城邦,然而沒有一個可以稱之為國家的組織。在眾多城邦中,有的城邦如彌賽亞,在文明復蘇之後繼承了原本城邦的文化和名稱;有的如蒼穹堡,則完全是新生的文明;還有一些如沃爾達,則只剩下了遺跡和過去文明的影子。
相對于達爾梅蘭龐大的面積,這裡居住的人民可謂稀少。因此,達爾梅蘭擁有最多的未開墾地,裡面既有原始森林,也有荒漠和遺跡。

  • 彌賽亞
達爾梅蘭的主要城邦,聚集了來自各個地方的人們,是自由貿易與冒險的都市,同時也是最靠近爆炸中心的人類居住地。由於其特殊的地理位置,這裡擁有數量眾多的遠古遺產,也雲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冒險者們。雖然彌賽亞面積小,但是也擁有著強大的實力。
彌賽亞以冒險者協會聞名於世,這裡沒有上下階級,只有冒險者等級之分。冒險者協會根據冒險者的能力給冒險者評定等級,等級越高,接受的任務越難,拿到的獎勵也會越珍貴。
在奧羅拉,能力卓越的冒險者可以得到大家的尊重和敬仰,甚至得到國王的接待。大聚合時代到來後,對聚合原因的探索和對其他大陸的探索也成為了當下最熱門的事情,越來越多人加入到冒險者的行列。

  • 沃爾達
乾燥炎熱的沙漠和沉睡綠洲是沃爾達的特色,這裡是人類的居住地。
過去,這裡因為惡劣的環境極度貧困。大聚合開始之後,比南人發現了沃爾達地下豐富的礦石資源,他們帶來了先進的合金工域科技,使沃爾達獲得了飛速的發展。之後,沃爾達人開始使用鐵路等新技術,橫穿了達爾梅蘭,並且用鐵路——飛空艇組成的網路將這片大陸連成了一片。
礦石能源開發給沃爾達帶來翻天覆地的變化,合金工域的技術不僅改變了這裡的交通和經濟,也改變了樸實的沃爾達人,儘管大部分還保留了他們質樸的一面,但其中的一部分人似乎朝著不可控制的方向發展了。

  • 塞連
大爆炸之後,海洋已經基本消失,成型的河流和湖泊也以更加神奇而富有幻想色彩的形式存在。
然而凡事有例外,在達爾梅蘭,擁有目前奧羅拉世界唯一的海洋,而塞連,就是這片海洋之中,由數個緊密的群島組成的城邦。
當沃爾達人為塞連帶來合金工域的飛空艇時,塞連人立刻就發現了這種飛空器械與艦船之間的相似,並用自己豐富的造船技術,對飛空艇加以改造,成為了能空水兩用,更適宜冒險和民用的款式。
技術的發展不但使得塞連以水產品出口開始發家,同時也使得原來只活躍于塞連的海盜們,將漁船換成了飛空艇,開始劫掠起整個奧羅拉的航線。

  • 阿斯特蘭納
達爾梅蘭唯一保留的原始森林,也許也是奧羅拉大陸僅存的原始森林。這裡有著最多的自然資源,野獸和植物。
曾經,在全世界高度城市化的時候,這裡,以及許多其他區域被分別保護起來,作為最後自然的棲身之所,供研究和採集資源所用。
現在的阿斯特蘭納,居民感恩自然,崇尚自然,自成一體地擁有了傳統的德魯伊教派,比起城邦,稱呼這裡為部落可能更加合適一些。

  • 蒼穹堡
靠近英普瑞恩的蒼穹堡,是離開英普瑞恩的人和其他來到這裡的拓荒者合力建立的新城,也是達爾梅蘭中文化最接近英普瑞恩的地方。
蒼穹堡是一個尚武的城邦,比起英普瑞恩信仰武力的風格,這裡崇尚的,是更為純粹的力量,這裡通過比武和競技來證明自我,並遵從最強大的人為首領。同時他們也遵從城邦建立以來的規則,恪守著戰士的法則與榮耀。
蒼穹堡位於達爾梅蘭的邊緣,沐浴著來自于英普瑞恩的神聖能量。然而對這片脆弱的土地來說,這並不是一件好事——過多的能量滋養使得這片土地上的植物朝著野蠻和瘋狂的方向生長,部分動物也因為承受不住神聖能量的衝擊而陷入混亂,變得狂暴和富有攻擊性。
攻略選單
世界觀
特色玩法
     大蒼穹系統
     單人探索系統
     競技場系統
萌新攻略FAQ
英雄介紹
     桑妮
     黛絲
     菲兒
     菲婭·撒拉佛娜
     格萊明
     卡提
     羅蘭·戴佛斯
     瓦恩
     薇薇安
     伊莎貝拉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冒險大陸-達爾梅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