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侶系統

近期編輯: game179 ...看更多

在使用魂魄兌換獲得小昭後,可以通過主界面上的俠侶按鈕打開俠侶界面。
  
    俠侶通過使用俠侶靈修丹進行升級,升級後俠侶可以獲得更強大的屬性,幫助你更快的擊殺怪物及BOSS,讓你快速獲得裝備。
       
    俠侶與俠侶皮膚列表能可以更換其他已經獲得的俠侶,更換俠侶後將繼承原本俠侶的等級。
    獲得新的俠侶還能永久增加人物或俠侶的屬性,每個俠侶都擁有不同的技能。
俠侶介紹   
    技能:聖火令:對目標造成100%的俠侶傷害,冷卻時間0.7秒。聖火焚天:對區域內最多8個目標,每個目標造成100%的俠侶傷害,冷卻時間1.5秒。先天神功:攻擊BOSS時額外附加5000點傷害。
     技能:催心掌:對目標造成105%的俠侶傷害,冷卻時間0.7秒。清心普善咒:對區域內最多8個目標,每個目標造成100%的俠侶傷害,冷卻時間1.5秒。峨眉九陽功:攻擊BOSS時額外附加5500點傷害。  
    技能:九陰白骨爪:對目標造成110%的俠侶傷害,冷卻時間0.7秒。九陰真經:對區域內最多8個目標,每個目標造成100%的俠侶傷害,冷卻時間1.5秒。催堅神爪:攻擊BOSS時額外附加6000點傷害。
    技能:綿裏藏刀:對目標造成115%的俠侶傷害,冷卻時間0.7秒。追星趕月:對區域內最多8個目標,每個目標造成100%的俠侶傷害,冷卻時間1.5秒。天地同壽:攻擊BOSS時額外附加6500點傷害。
    技能:波斯毒功:對目標造成120%的俠侶傷害,冷卻時間0.7秒。蛟龍出海:對區域內最多8個目標,每個目標造成100%的俠侶傷害,冷卻時間1.5秒。金花奪魂:攻擊BOSS時額外附加7000點傷害。  
    俠侶皮膚:可永久提升人物屬性加成,並且擁有強大的特殊技能
    額外增加特殊技能:日月神功:減免主人15%來自BOSS的傷害  
  
    額外增加特殊技能:左右互搏:減免主人30%來自BOSS的傷害。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每日福利
     材料副本
     強化系統
     俠侶系統
     皇榜懸賞
     威名系統
     轉生系統
     尋寶系統
     披風系統
     入魔系統
特色玩法
     英雄秘境
     緝拿盜寶賊
     通闖靈蛇島
     武林選美
     裝備轉魂
     黃金戰場
     高級打寶
     王城爭霸戰
     英雄秘境
     華山論劍
     九陽神功
     江湖暗戰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俠侶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