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師

近期編輯: patchanel ...看更多

目錄
  1. 魔法師
    1. 技能介紹
  2. 魔導師
    1. 技能介紹
  3. 元素使
    1. 技能介紹


魔法師

出生在大陸南部,地形的因素讓他們天生具有特殊的魔力,並能自由的利用它。由於是平原地帶,經常會有怪物侵襲,為了保護自己,他們自然開始使用傾向於攻擊性質的魔法,所以被稱為魔法師。他們同樣會在修煉之路上劃分為兩條分支:魔導師和元素師。

技能介紹

能量球:向前連續發射3發能量球,最多對3個敵人造成傷害。
極光:聚集魔力發射出魔法光束,最多命中3個敵人,釋放極光時可自由轉向。(一轉:最大目標數提高到5)
龍捲風:招喚向前移動的小型龍捲風,龍捲風會捲入並且減速路徑上最多3個敵人。(一轉:最大目標數提高到5)
掌心雷:向面前敵人釋放閃電,續力後將最多3個敵人擊暈2秒。(一轉:最大目標數提高到5)
黑龍波:釋放出無數條黑龍攻擊周圍5個單位。

魔導師



他們善於運用時空的力量,在奇蹟世界中是一股神秘的力量。在與魔物作戰時,他們會出然出現並給予致命打擊:戰鬥結束時,人類還未來得及感謝他們時,便會消失於虛空。

技能介紹

延續魔法師的技能,並新增下列新技能
守護之魂(團隊被動):提升自己和隊友的物理減傷率。
元素防護(個人被動):提升自己全部的元素抗性,包括水、火、雷、地、風、暗。
3轉—瞬移:向前方瞬移一段距離,對目標點周圍最多5個單位造成魔法傷害。
4轉—星辰一怒:蓄力吸收周圍能量產生能量球,蓄力1秒後自身恢復移動,能量球持續2秒後爆炸對整個螢幕內敵人造成傷害。
                              

元素使



他們精通冰與火的力量,擅長群體控制和群體傷害,在團體作戰中是不可忽視的力量。

技能介紹

大漩渦:在前方召喚出漩渦,吸入最多5個敵人,在漩渦中的敵人處於減速狀態。
火龍術:在前方召喚出火龍,對最多5個敵人造成傷害。
冰封術:前方快速產生三道冰錐,將面前最多3個敵人冰凍。
隕石術:吟唱師法召喚三枚巨大的火隕石,吟唱結束後隕石砸向地面,對地面單位造成傷害,最後一枚隕石擊倒敵人。
法神附體(團隊被動):提升自己和隊友的魔法傷害率。
元素防護(個人被動):提升自己全部的元素抗性,包括水、火、雷、地、風、暗。
3轉—烈焰盾:擊退周圍最多5個敵人,並對他們造成傷害。
4轉—暴風雪:在面前召喚大範圍暴風雪,持續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傷害並且減速。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世界觀
職業介紹
     劍士
     魔法師
     弓箭手
系統功能
     角色
         屬性加點
         果實
         頭銜
         稱號
         成就
     裝備鍛造
         強化
         追加
         鑲嵌
         再生
     技能
         升級配置
     轉職
     護盾
     夥伴
         坐騎
         寵物
         精靈
     翅膀
     圖鑑
     戰盟
     聖器
     合成
日常活動
     惡魔廣場
     血色城堡
     坎特魯攻防戰
     精英挑戰
     藏寶海灣
     潘朵拉秘境
     單人副本
     通天之塔
     五倍掛機
     懸賞任務
     古戰場
     戰盟商隊
     卡利瑪神廟
     競技場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魔法師」。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