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主程式安裝教學

目錄
  1. ※音樂進化論改版安裝內容
    1. 安裝順序
    2. 檔案名稱
    3. DirectX 9.0


※音樂進化論改版安裝內容


*。*。*。*。*。*。往下看清楚摟。*。*。*。*。*。*

安裝順序


請按照順序把主程式、所需的更新檔、登入檔和顯示卡驅動程式都一一下載安裝。
若是0504主程式~要安裝更新檔→0606、0713、0811、0831、0907、1003、1012、1031。
若是0607主程式~要安裝更新檔→0713、0811、0831、0907、1003、1012、1031。
若是世紀爭霸就把一.二片光碟都安裝~還要安裝更新檔→0907、1003、1012、1031。
若是Au_Install_20061113.exe主程式~就不需安裝更新檔

檔案名稱


『各個主程式的全檔名』
0504:Audition_20060504.exe
0607:Audition_20060607.exe
1131:Au_Install_20061113.exe
『各個更新檔的全檔名』
0606:Au_Patch_13_20060606
0713:Au_Patch_17
0811:Au_Patch_18
0831:Au_Patch_19
0907:Au_Patch_26
1003:Au_Patch_28
1012:Au_Patch_29
1031:Au_Patch_30
按照以上步驟安裝,遊戲會進行的更順利,就不會一直卡在登入畫面或是選擇伺服器裡了。

DirectX 9.0


『DirectX 9.0』光碟有附贈在裡面,沒光碟的大大請點以下連結。
http://hotdl.com/dl/showfile.php?id=807&category=52
以上為[DirectX 9.0]下載連結頁面。
解說:現在新款的顯卡都有支援DirectX 9.0
DirectX 是微軟定義的一組 AP 與 Driver 之間的標準介面,其包含 Direct3D、DirectDraw、DirectSound、DirectPlay、DirectInput、DirectVideo 等各個不同的應用。
早期的遊戲在沒有 DirectX 之前,若要支援不同的顯示卡 (例如 S3, ET4000, Trident 等等) 同一個功能 (例如畫一個 3D 模型) 就要針對每一塊顯示卡寫一個單獨的程式,因此當你支援的卡愈多時,浪費的時間就愈多。
因此微軟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就訂出 DirectX 的標準介面,對遊戲廠商來說,它只要呼叫 DirectX 畫 3D 模型的函數就可以了,而不必管現在是接那一塊顯示卡。而對顯示卡的製造商而言,它所提供的驅動程式就必須符合 DirectX 的要求,能夠利用硬體執行畫 3D 模型的動作。
這樣做的好處是分層負責,將 AP 與 Driver 隔開,Game maker 只要專心負責遊戲的製作;而 Card Maker 則要保證 DirectX function 能夠正常的執行。這樣在程式執行上,雖會因多了一層 DirectX 而影響速度,但以目前 CPU 的速度來講實在微不足道。
另外 DirectX 也會偵測目前的功能硬體是否有支援,若沒有則會用軟體的方式先模擬,在速度上會較慢,但也不至於完全無法執行。
攻略選單
勁舞團簡介
配備需求
安裝、系統問題
伺服器介紹
     頻道區域
遊戲場地
遊戲模式
     普通模式
         個人模式
         團體模式
     特殊模式
         明星挑戰模式
         Beat up模式
         吉他模式
         男生女生配
         one two party
         情侶挑戰明星賽
         結婚派對
         B-BOY 鬥舞
         夜店模式
勁舞精品店
     臉型
         臉型男性
         臉型女性
     髮型
         髮型男性
         髮型女性
     上衣
         上衣男性
         上衣女性
     下半身衣物
         下衣男性
         下衣女性
     鞋子
         鞋子男性
         鞋子女性
     套裝
         套裝男性
         套裝女性
     道具
         道具男性
         道具女性
     寵物
勁舞唱片行
     普通模式歌曲
     Beat Up模式歌曲
舞步介紹
     4方向舞步
     8方向舞步
勁舞團技巧
舞幣、點數介紹
     GGC點數卡
     線上購點
新手指南
勁舞自創遊戲
勁舞團相關網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各主程式安裝教學」。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