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概要

目錄
  1. 故事概要


故事概要


秦始皇
春秋戰國時代末期所出現的梟雄,秦朝的建立者,自稱為上天之子, 夢想著要長生不老,而派遣五百名的童男童女隨著方士去三神山求取仙丹靈藥,但這些都只是方士為了財富而編織的謊言, 為了怕謊言被揭穿,就開始在私底下流傳著因秦始皇多行不義,所以才找不到仙藥,此事傳到秦始皇耳中大為震怒, 進而下令將所有的方士活埋(也就是史上的焚書坑儒事件中的”坑儒”)。
最終秦始皇仍無法避免死亡,也無法阻止秦的滅亡, 秦朝燦爛光景和那龐大財寶也隨著阿房宮的燒毀一起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傳說
某天,山東的泰山派突然慘遭滅門,在同時,海南劍派及其他正道門派也一一被消滅, 從此世界就籠罩在一片黑暗恐怖之中…. 就這樣開始了十二天魔的傳說!
沒有人知道他們是從何而來,只知道這件事的主使者不只一個人,而是十二個半人半魔的惡魔….. 而跟隨著他們的人數每天持續的增加,並且作奸犯科無惡不做,民眾們無不怨聲載道。
終於有一個武林高手挺身而出,帶領各方高手埋伏在不悔谷並將十二天魔引來,經過十天的激戰結束, 最後終於將他們全部殲滅,但也付出死傷超過三千人的殘酷代價。
傳聞十二天魔曾找到千年前傳說中的秦始皇寶藏而引發喧然大波, 但隨著十二天魔的死亡,這件事也漸漸的平息。
現在
天下恢復了和平。
經過20年後的現在,當初挺身而出的他,成為了天下武林盟的盟主並被尊稱為 天龍大俠。
但是,這位人稱天下第一的天龍大俠,居然在天下武林盟裡被殺害了,更驚人的是, 殺死他的人居然是他的妻子─牡丹夫人,聽聞她就像錯亂了精神攤坐在丈夫屍體的前面喃喃自語著: 「他們回來了!十二天魔…..他們復活了!」
消息一出,天下武林以少林寺、武當派為首的九大門派和魔教及世外武林的綠林盟到西藏天龍寺為止的各派, 全部都趕往天下武林盟聚集。
不過,天龍大俠怎麼會死在連武功都不懂得妻子手上?
十二天魔真的回來了嗎?
天下又開始籠罩在恐怖之下。
若十二天魔真的回來的話,那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擋的了他們,但要是有新的英雄出現,那說不定就………
以上,皆轉載台灣官方資料
攻略選單
蓋世英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故事概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