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中原

近期編輯: Leyosun ...看更多

逐鹿中原

活動概述
1、逐鹿中原是跨服軍團奪城活動,軍團占領城池可以獲得城池獎勵。
2、活動每周舉辦壹個賽季,每周二9點開啟,周日21點結束,活動開啟後角色隨機分配到壹個綠色城池。
3、活動期間每天21點發放城池的諸侯積分和兵魂獎勵(占領城池並在當前城池占有位置的軍團成員才可以獲得獎勵)。
4、每個賽季結束後會根據排名發放個人單服獎勵、軍團跨服獎勵。
 
活動規則
1、攻打規則:僅可攻打當前城池和相鄰城池的所有角色,戰勝對手後與對方交換位置。
2、歸屬積分:城池內每個位置旗幟上的分數是歸屬積分,用於計算城池歸屬,城池內歸屬積分綜合最高的軍團將占領該城池,占領品級越高的城池獲得的獎勵越高。
3、兵魂:逐鹿中原活動中獲得的貨幣,通過城池獎勵或者排名獎勵獲得,可在神兵商店中兌換稀有物品。
4、諸侯積分:通過城池獎勵或者占領城池位置後隨時間增加,用於排名,軍團積分為軍團內所有成員的諸侯積分綜合。
5、位置獎勵:活動期間,每1小時根據角色的位置增加對應的諸侯積分,貧瘠越高的城池,增加的積分越高。
6、每天可攻打次數在活動期間24點重置。
攻略選單
領地攻掠
過關斬將
跨服3V3競技
跨服天梯
獵殺BOSS
搶奪糧船
日常副本
武鬥競技場
逐鹿中原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逐鹿中原」。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