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技能介紹

近期編輯: star0326 ...看更多

這邊來介紹一些比較常用紫色技能分享給大家。
 
三國必備紫色技能
蜀之人和、吳之地利、魏之天時
如果你練的是三國隊伍而不是混國、群雄的隊伍的話,就會很需要幫主攻手加入這三個技能,而且這三個技能又都是藍卡很好取得,市場買一下也才幾十金而已。



通用技能
鬥將:盾、槍、騎、弓
雖然是盾槍騎弓都可以用的技能,但如果你的盾是要讓他當純坦的話,就可以不用放到鬥將,可以改放一些藍卡技能例如挑釁,這樣會比用紫卡還要省。如果你是騎兵的話可以考慮和騎兵的攻擊技能搭配使用,騎兵衝很快,殺死敵人後可以快速衝到下一個敵人面前。

百煉
主要是給前排攻擊手用。

不屈
起始是韓當和孫尚香擁有的技能,但我覺得這招滿適合給前排武將使用,不管是你的盾、衝最前面的騎兵、擋前面的槍兵都可以使用。

威壓
威壓如果你是吳國隊伍的話就使用在太史慈和虞翻即可,其他國家就也是帶虞番就好,威壓比較可惜的是技能要練上來,不然技能等級低效果比較不顯著。

嘲諷之計
可以給盾或者是槍兵使用。


指鹿為馬
這張卡給打智差的武將使用,例如周瑜的赤壁大火、徐庶的落雷就可以使用。

槍兵專屬
槍將
如果你是槍兵,有足夠的資源可以學,而且又不打算幫槍兵撐高生存能力的話,這個技能是必學的技能。

騎兵專屬
騎將
騎兵的技能騎將、鐵騎、鬥將、白馬陣可以四個技能互相搭配,就看需求,如果需要保護騎兵的話就上白馬陣和鐵騎,需要攻擊力就搭騎將鬥將。如果你的武將原生技能不錯的話,就不要把原生技能蓋掉了,留下來搭配也不錯,例如關羽,原生技能是武聖,就只要另外搭配兩個技能就好了,因為關羽本身計略強,容易殺武將,其武聖技能又是殺掉武將可以提升怒氣增加的速度,洗掉就太可惜了。

鐵騎

白馬陣

弓兵專屬
弓將
如果你的武將是弓兵,可能會需要弓將技能,但是弓將技能不是必須,有時候可以考慮搭個國家卡片(吳之地利、魏之天時、蜀之人和),或者是掎角攻勢(和友軍打同一個增加攻擊強度)來用,部分技能可以妥妥的替代弓將。

策士專屬
天師
天師技能專屬用在策士,如果你的治療不夠力、根本沒有治療,或是只需要一點點輔助的話可以考慮給陣容上的策士上天師這個技能,可以幫場中的武將補血。

攻略選單
基礎系統
     主公系統
     背包系統
核心玩法
     征戰系統
         過關斬將
         南蠻入侵
         奪寶
         日常訓練
         演武場
         群雄逐鹿
         無雙試煉
     武將系統
         武將屬性
         武將寶物
         武將計略
         武將兵種
         武將緣分
         武將傳記
         武將遣散
     戰鬥系統
         兵種克制
         交戰陣法
         戰鬥前置劇情
         戰鬥場景
         觸發劇情
         勝利條件
初始盾兵分析
     黃蓋篇
     于禁篇
     周倉篇
攻略分享
     組隊建議
         魏蜀吳三國主流隊伍分享
     對戰策略
     活動相關
         七日狂歡
         天下統一戰教戰手冊
     武將養成
         資源分配
     好用藍特技推薦
     武將特技觀念教學
     南蠻入侵玩法解說
     賺元寶的方法
     武將技能
         紫色技能介紹
     武將介紹
FAQ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紫色技能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