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將特技觀念教學

近期編輯: Hua170515 ...看更多

在遊戲中武將的技能除了天生無法更改的計略之外,還有特技。武將在突破3、突破5、突破8,分別會開啟三個特技欄位。一般來說武將都會有初始的第一個特技,而第二個與第三個特技必須要透過特技傳授的學習來學得。


突破3會開啟原始特技,突破58開啟第二、三特技
 
特技和武將一樣可以分為橙、紫、藍品質,越前面的品質表示特技卡越珍貴越難取得。這篇文章介紹武將特技的注意事項。


遊戲中特技有品質之分


1.特技的傳授

特技傳授會用在兩個地方,第一個是替換原本已經擁有的特技。舉例來說,小喬的特技靈活可以提升自己的閃避,但是對於後排弓兵來說等同雞肋,因此可以學習別的技能蓋過原本的靈活。


特技傳授需要消耗同特技武將或是特技卡

第個二個情況就是學習第二、第三特技,二三特技的考量有以下幾點:特技取得的難易度、特技對於武將的搭配程度。舉例來說,醫者武將如果初始特技沒有內助的話,第二技通常會先學內助,因為這樣是在特技與武將的搭配上比較有利的。

特技取得的難易度也影響了是否會學習此特技

無論是特技的替換或是學習,要注意武將傳授的特技沒有解鎖的話成功率會減半,所以要被吃掉的武將盡量也達到突破三解鎖,成功率會比較高。特技可以選擇使用銅幣或是元寶培養,用元寶培養當修習特技失敗時,會增加該特技的熟練度,當熟練度到100%時必定成功學習技能。

2.特技的升級

學到或替換了適合的特技之後,可以進行特技的升級。特技升級和傳授一樣,武將傳授的特技沒有解鎖的話成功率會減半,所以要被吃掉的武將盡量也達到突破三解鎖,成功率會比較高。此外也有熟練度設計。

特技升級需要消耗同特技武將或是特技卡

特技的升級可以提升特技的能力,而且提升幅度非常大。因此許多人會選擇養比較好獲得的藍色特技,這樣可以較快提升至滿級。

特技卡片最主要的取得來源,除了關卡可以刷到的部份藍將之外,在市集購買、用美酒換取同特技武將也是方法之一。但是最重要的來源為天下統一戰!天下統一戰中獲得的戰功,可以在戰功商店兌換特技,大家務必努力賺取戰功購買特技。


戰功商店是特技重要來源
 
建議紫色以上的特技在傳授或是升級時都儘量先選用元寶培養,因為成功率比較高,且失敗時還有熟練度的保障。選擇哪些武將先生突破五開啟第二特技、選擇適合的特技學習,也是遊戲的重點之一。

攻略選單
基礎系統
     主公系統
     背包系統
核心玩法
     征戰系統
         過關斬將
         南蠻入侵
         奪寶
         日常訓練
         演武場
         群雄逐鹿
         無雙試煉
     武將系統
         武將屬性
         武將寶物
         武將計略
         武將兵種
         武將緣分
         武將傳記
         武將遣散
     戰鬥系統
         兵種克制
         交戰陣法
         戰鬥前置劇情
         戰鬥場景
         觸發劇情
         勝利條件
初始盾兵分析
     黃蓋篇
     于禁篇
     周倉篇
攻略分享
     組隊建議
         魏蜀吳三國主流隊伍分享
     對戰策略
     活動相關
         七日狂歡
         天下統一戰教戰手冊
     武將養成
         資源分配
     好用藍特技推薦
     武將特技觀念教學
     南蠻入侵玩法解說
     賺元寶的方法
     武將技能
         紫色技能介紹
     武將介紹
FAQ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武將特技觀念教學」。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