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史慈、曹洪介紹及遇到他們的因應措施

近期編輯: star0326 ...看更多

在遊戲中比較常見的計略技能除了全體、直線(同戰線)、橫線(同行)、半徑範圍、離最近的武將之外,太史慈和曹洪這兩名武將的能力很不同,是對某類型的敵人造成作用,以下就來說一下遇到他們該怎麼辦吧!
 
 
太史慈
太史慈是個討厭的集合體,擁有普攻可以封印計略的威壓,還有強力的攻擊技能,他的計略神弓極意在對方血量不多的情況之下,有機會一次帶走3個人,且太史慈是弓兵,會被放在後排,如果前方有擋好的話不太好殺。只要是吳國隊伍,且弄的到太史慈的話通常會練這個角色。
 
如果遇到太史慈的話,不要猶豫,他肯定是優先要被殺掉的其中一人,不過站位的關係他並不好殺,可以考慮以下方法。
 
1.     應考慮盡快破太史慈所在位置的那一條直線陣形,可以考慮用騎兵搭配策士去衝,策士可搭配打全體或打一直線的武將,例如張角可攻全體、張寶可打一直線來突破防線。如果沒這類型武將也可以考慮先破盾,用攻擊型態是打同行武將或最近武將來破。
2.     如無法破隊型,可以考慮降低怒氣積蓄速度,可用戲志才上場,戲志才不用練過,不管是練任何國家,都可以帶上戲志才。同樣,戲志才也可以用以剋制其他強力的攻擊手,降低他們回怒氣的速度,是個很好用的將領。
3.     用伏兵直接衝到後排,或是用張飛吸引該路線的盾兵。
 
遇到太史慈的時候不要想拿盾來擋住他的計略,如果你有注意到的話,他是先打遠程武將,不夠的時候才用近戰替代。除此之外,你的遠程武將也要盡可能保護好,不要讓他們被其他武將攻擊,如果沒辦法馬上殺掉太史慈,一旦對方開技能就會有後排被秒殺。
 
保護後排武將的方法,就是不要讓他們前面的武將和旁邊空掉,這樣騎兵才不會趁空鑽到後面來殺,但是如果你用來保護後面的武將不夠力,還是會被敵方穿透的喔!


曹洪
 
遇到曹洪比較麻煩的是你的槍兵的槍,會直接變成半廢鐵狀態,如果需要槍兵來剋制騎兵可以改用騎兵互打,或者是盾兵擋騎兵,而且盾只要夠硬的話,他擋兩個武將是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另外如果有張飛的話就算少掉50%的兵擊傷害,但是能拉滿3個人的話還是有不小的威脅,在面對騎兵隊的情況下,張飛絕對是優先考慮的神武將。

攻略選單
基礎系統
     主公系統
     背包系統
核心玩法
     征戰系統
         過關斬將
         南蠻入侵
         奪寶
         日常訓練
         演武場
         群雄逐鹿
         無雙試煉
     武將系統
         武將屬性
         武將寶物
         武將計略
         武將兵種
         武將緣分
         武將傳記
         武將遣散
     戰鬥系統
         兵種克制
         交戰陣法
         戰鬥前置劇情
         戰鬥場景
         觸發劇情
         勝利條件
初始盾兵分析
     黃蓋篇
     于禁篇
     周倉篇
攻略分享
     組隊建議
         魏蜀吳三國主流隊伍分享
     對戰策略
     活動相關
         七日狂歡
         天下統一戰教戰手冊
     武將養成
         資源分配
     好用藍特技推薦
     武將特技觀念教學
     南蠻入侵玩法解說
     賺元寶的方法
     武將技能
         紫色技能介紹
     武將介紹
FAQ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太史慈、曹洪介紹及遇到他們的因應措施」。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