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紹

目錄
  1. 職業介紹
    1. 獵人(HUNTER)
    2. 槍手(RANGER)
    3. 術士(FORCE)
  2. NPC人物介紹


職業介紹


獵人(HUNTER)


男人類獵人(HUmar)

男人類獵人能力值
男性人類獵人總稱「HUmar」。
多數為普通的賞金獵人。不過,也含有一部分對此感興趣的民間人士。由於獵人是擅長近戰的職業,擅長使用光劍、大劍、小刀和旋刃等近戰用的武器。 人類佔全人口約半數,與現在我們人類大體上一樣不變的身體構造。
人類種族的特長,是能力平衡的成長。
尤其獵人擅長的近戰能平衡地成長。也能使用些許的恢復系及攻擊系的術能。
適合初學者的角色。
女新人類獵人(HUnewearl)

女新人類獵人能力值
女性新人類獵人總稱「HUnewearl」。
由於獵人是擅長近戰的職業,擅長使用光劍、大劍、小刀和旋刃等近戰用的武器。人類以生物工學的技術生產新人類。以遺傳基因工學加強人類身體的能力及高精神力,立志成為獵人的人比術士的人壓倒性地多。
新人類這種族的特長,有著很高的精神力。另一方面生命力和防禦力很弱。因為精神力高,所以比較擅長術能的使用,能依照狀況平均地分開使用近戰和術能。
適合中級者的角色。
男機兵獵人(HUcast)

男機兵獵人能力值
男性人造機兵獵人的總稱「HUcast」。
人造機兵是利用科學生產出的新人類。因為比新人類的歷史還長,才有現在社會地位的職業。為了計量跟人類的差異化,原則禁止穿著人造皮膚。「男機兵」是這個世界的人造機兵的俗名。
人造機兵這個種族的特長,就是生命力和防禦力都很高。同時,有著發現陷阱的特殊本領。可是,因為沒有精神力所以不能使用術能。全部角色中,持有最大的攻擊力和HP,也能使用全部的近戰武器。不過,因為沒有精神力,所以全部的術能都不能使用。可以說是活在強硬戰鬥裡的角色。
女機兵獵人(HUcaseal)

女機兵獵人能力值
女性人造機兵獵人的總稱「HUcaseal」。
人造機兵是利用科學生產出的新人類。因為比新人類的歷史還長,才有現在社會地位的職業。為了計量跟人類的差異化,原則禁止穿著人造皮膚。
出色的運動能力以及很高的命中力和迴避力還有自豪的格鬥類型的人造機兵獵人。因為沒有精神力,所以備有放置陷阱的能力。

槍手(RANGER)


男人類槍手(RAmar)

男人類槍手能力值
男性人類槍手的總稱「RAmar」。
為了使用槍械,槍手必須攜帶民間護照。對從事公共事業有一定的交付。
槍手是擅長使用槍械的職業,手槍和步槍為主要裝備,無經過允許獵人無法使用特殊的槍械。人類佔全人口約半數,與現在我們人類大體上一樣不變的身體構造。
人類的種族特長,是能力平衡的成長。
尤其運用槍械擅長遠距離戰平衡地成長的槍手。也能使用些許的恢復系及攻擊系的術能。適合中級者使用。
男機兵槍手(RAcast)

男機兵槍手能力值
男性人造機兵槍手的總稱「RAcast」。
為了使用槍械,槍手必須攜帶民間護照。對從事公共事業有一定的交付。
槍手是擅長使用槍械的職業,手槍和步槍為主要裝備,無經過允許獵人無法使用特殊的槍械。
人造機兵這個種族的特長,就是生命力和防禦力都很高。同時,有著發現陷阱的特殊本領。可是,因為沒有精神力所以不能使用術能。
誇稱是全角色中命中率最大的職業,運用自如全部的槍械。另一方面沒有精神力,所以全部術能都不能使用。攻擊力比RAcaseal高許多。
女機兵槍手(RAcaseal)

女機兵槍手能力值
女性人造機兵槍手的總稱「RAcaseal」。
槍手是擅長使用槍械的職業,手槍和步槍為主要裝備,無經過允許獵人無法使用特殊的槍械。
人造機兵這種族的特長,就是生命力和防禦力都很高。同時,有著發現陷阱的特殊本領。可是,因為沒有精神力所以不能使用術能。
誇稱是全角色中命中率最大的職業,運用自如全部的槍械。另一方面沒有精神力,所以全部術能都不能使用。迴避率比RAcast高許多。
女人類槍手(RAmarl)

女人類槍手能力值
女性人類槍手的總稱「RAmarl」。
為了使用槍械槍手必須攜帶民間護照。對從事公共事業有一定的交付。
槍手是擅長使用槍械的職業,手槍和步槍為主要裝備,無經過允許獵人無法使用特殊的槍械。人類佔全人口約半數,與現在我們人類大體上一樣不變的身體構造。
HP略低。不過,持有較高的精神力,擅長使用術能。能平衡地運用自如槍系武器和術能遠距離戰的專家。適合中級者。

術士(FORCE)


女人類術士(FOmarl)

女人類術士能力值
女性人類術士的總稱「FOmarl」。
術士,多為來自民間的宗教團體的參與者。可是先鋒二號中的新興宗教激烈抬頭,所以對於他們不好的傳言也很多。
術士擅長在PSO世界的魔法「術能」,為進行攻擊、恢復、輔助攻擊的職業。
人類佔人口約半數,與現在我們人類大體上一樣不變的身體構造。
人類的種族特長,是能力平衡的成長。
擅長術能的術士是平衡地成長的角色。
男新人類術士(FOnewm)

男新人類術士能力值
男性新人類術士的總稱「FOnewm」。
術士擅長在PSO世界的魔法「術能」,為進行攻擊、恢復、輔助攻擊的職業。
人類以生物工學的技術生產的新人類。以遺傳基因工學加強人類身體的能力及高精神力,立志成為獵人的人比術士的人壓倒性地多。
新人類這種族的特長,有著很高的精神力。另一方面生命力和防禦力很弱。有著全角色中最大的TP值,可學會所有的術能。能以術能能為主要攻擊方式大量戰鬥。命中率比FOnewearl高許多。適合上級者。
女新人類術士(FOnewearl)

女新人類術士能力值
女性新人類術士的總稱「FOnewearl」。
術士擅長在PSO世界的魔法「術能」,為進行攻擊、恢復、輔助攻擊的職業。
人類以生物工學的技術生產的新人類。以遺傳基因工學加強人類身體的能力及高精神力,立志成為獵人的人比術士的人壓倒性地多。
新人類這種族的特長,有著很高的精神力。另一方面生命力和防禦力很弱。有著全角色中最大的TP值,可學會所有的術能。能以術能為主要攻擊方式大量戰鬥。迴避率比FOnewm高許多。適合上級者。
男人類術士(FOmar)

男人類術士能力值
男性人類術士的總稱「FOmar」。
術士擅長在PSO世界的魔法「術能」,為進行攻擊、恢復、輔助攻擊的職業。
防禦力、HP都很少。不過,不僅可使用術能同時也兼備著快速的戰鬥能力的特殊角色。可學會所有的術能。適合上級者。

NPC人物介紹


總督(柯林‧泰雷爾)
Colin Tyrell
擔任殖民地的政治軍事各方面的最高負責人-總督的職務。統轄指揮著移民船先鋒二號的總督府的他,是被描寫為“嚴格、清廉、公正”的人物。不論層級的深厚人望也是他能夠擔任總督的原因。
他是所有獵人們的英雄~“紅手鐲.莉可”的父親。妻子已逝。在本星時代於政府的樞機機關中任職,和弗羅文算是舊識。由於傳說中年輕時候的他曾經以冒險者的身分流浪各地,因此與其他政府高官相比更能獲得獵人(冒險者)團隊的深厚信賴。由於此種深厚的信賴感,冒險者們不僅可以從專屬區域直接傳送到總督府,此外被視為“獵人專用通訊線路”兼備情報傳送功能的“BEE系統”也被導入運用。有著“擔心至今仍然行蹤不明的女兒莉可的父親”的另一面。
艾琳‧賽帕
Irene Sepa
先鋒二號總督府的事務官。從本星政府時代開始就以秘書的身分輔助泰雷爾(現任總督)。管理先鋒二號中由總督府指揮,以“治安管理”為名組成的保安部隊與調查部隊的才女。
吉德
Zidd
在艾琳指揮之下活動的先鋒二號總督府調查部隊諜報人員,他的工作,是把總督府無法出面干涉的任務轉交由獵人工會出面調查處理。由於先鋒二號內的獵人工會是依照總督府的權限設立的,工會的情報最後還是經由總督府的再三檢討確認之後才會正式公開出來。
莉可‧泰雷爾(紅手鐲‧莉可)
Rico Tyrell
先鋒二號的泰雷爾總督的獨生女,兼具科學家與獵人雙重身分的的她非常有名。每個人都是以「紅手鐲.莉可」的美稱稱呼她。這也是因為她習慣配戴著紅色手鐲所得到的暱稱。
少女時代就充分發揮才能,成為與弗羅文,多諾夫等英雄齊名的年輕獵人(特別是在獵人之間有著像是“女兒”或是“偶像”的高支持度的存在感)而備受矚目,更在被視為是新生代獵人典範的期許中逐漸成長。此外,她專用的“紅色系列”武器,據說也是弗羅文為她量身訂做。武器上的特殊標示則是她自己手工打造的。
之後並沒有接受父親的制止,和弗羅文共同搭乘先鋒一號。由於保有生態學,言語學等等的博士頭銜,為了現場調查生存適應值而攜帶了傳送裝置前往。由於預感到拉古奧爾的異常變化而主動籌組自衛警察隊,然而這個部隊卻在謎樣的爆炸之後全滅。倖存下來的她所留下的訊息膠囊,也已經經由先鋒二號的獵人們間接確認了她所去過的地方。現今依然生死不明。
娜塔莎‧米拉羅絲
Natasha Milarose
統籌指揮先鋒二號研究設施的女性領導者,曾經在本星政府的樞機機關就職,以狠辣的處事手段被獲得了“冰雪”的外號。此外,本星時代的她曾經是弗羅文的部下。
她牽涉到的傳聞相當多,能力的一流自然不在話下,然而也有著代表本星政府與黑暗勢力交涉這樣的地下傳聞存在著。這次突然被拔擢成為研究設施長官,也有著據說似乎也是因為本來是擔任事務官而非技術官僚的她為了對抗政府方面的壓力而就任的傳聞。
艾莉‧帕森
Elly Person
沒有持有獵人執照的一般階級新人類女性,由於參加移民而搭乘先鋒二號。
似乎沒有預料到當初乘船過程中定期聯絡的網友會是先鋒一號的AI,因此在到達拉古奧爾得知真相之後讓她的人生有著相當大的變化。
現在則是隨著先鋒二號研究設施的急速改變規模而進行的人員緊急擴充而獲得合格任用,擔任研究設施的通訊員。也有一說指出,她從拉古奧爾地下取回的AI"卡爾.斯"殘存資料,或許是和研究設施的新系統"CALS"有著某種程度的關係。
諾兒.里涅爾
Nol Rinale
沒有持有獵人執照的一般階級新人類女性,由於參加移民而搭乘先鋒二號。
具有敏銳的觀察力與行動力,不過反過來說卻有著樂觀而率直的性格。由於擔任連線記者,因此對於先鋒二號軍方的新聞管制措施相當不滿。為了親自確認拉古奧爾所發生的事件並將真相公開給人們知道,於是很無厘頭的聘請獵人協助調查。可是,此後也沒有看到她把親眼所見到的拉古奧爾真相公開報導的樣子。
現在則是隨著先鋒二號研究設施的急速改變規模而進行的人員緊急擴充而偷偷申請加入擔任研究員,或許她的真正意圖還是為了親自了解發生在面前的所有事情背後的真相也說不定。
西斯克里夫‧弗羅文
Heathcliff Flowen
過去軍方的英雄,被稱為“白鬍鬚公”。艾莉西雅的養父,也是紅手鐲‧莉可的恩師。年輕時代曾經為國家奉獻心力,在軍隊中由於戰功彪炳而擔任政府的高級官員。和同時期的多諾夫、佐克並稱為當代的英雄的他,和泰雷爾總督屬於同一個世代。和由於察覺本星政府內部不穩而離開政府的兩個同僚不同的是,弗羅文選擇留在體系中,並以自己具有的強大發言影響力影響著政府中樞的運作。現在軍中使用的弗羅文系列武器群,據說是依循著他在軍隊服務時期使用的系列武器仿造而來。
以先鋒一號陸軍副總司令的身分搭乘先鋒一號。然而根據先鋒二號依照到達拉古奧爾前所獲得的弗羅文死亡報告本身進行深入調查的結果,卻判斷出這份報告被偽造的可能性相當高,目前本人依然下落不明。
多諾夫.巴茲
Donoph Baz
年輕時候與佐克,弗羅文同屬軍部管轄,徹頭徹尾的嚴苛性格與“魔鬼軍人”的外號都相當有名。在三個人之中最早退伍離開軍部,不過和由於對政府有著不信任感的佐克退出的原因不同-他只是為了單純的想要更加鍛鍊自己而已。然而真正的理由,是為了要背負起某次大規模作戰失敗的責任,還是為了將以他在現役時代使用的“DB”系列武器為基礎仿製的武器群做出處理,至今依然還是傳言不斷。
從獵人生活中引退並且隱居的多諾夫在弗羅文搭乘先鋒一號的同時也接下了成為艾莉西雅養父的重任,此後由於艾莉西雅個人的強烈請求,因而也以第二批移民的身分搭乘先鋒二號。到達拉古奧爾之後,發現自己生命已經是風中殘燭的他重新成為數十年沒有做過的獵人,最後在地下遺跡的深處死去。
深山 佐克
Zoke Miyama
有著“豪刀”稱號的英雄,“傳說的四刀”的其中三把:“夜叉”、“散華”與“神威”的現任持有者。繼承名門家族深山家的長男,年輕時代與弗羅文、多諾夫共同隸屬於軍部。此後由於知道國家內部的局勢逐漸不穩,在無法忍耐之下棄職出走。之後與助手紫乃捨棄家庭轉戰各地,成為傳說中的人物。
搭乘先鋒二號之前曾經組成反政府組織,之後就搭上先鋒二號。在到達拉古奧爾之後,率領不受政府、軍部、總督府管轄的一群成員單獨進行拉古奧爾調查工作,似乎是藉著調查的同時,對於政府,軍部的組織內部情報也展開調查的樣子。然而在把紫乃留在先鋒二號上並獨自前往拉古奧爾地下遺跡調查之後,卻被捲入謎樣的怪異事件之中。之後與為了救出佐克而冒險降落拉古奧爾的紫乃都成為不歸人。從在任務中回收的他生前的配刀上檢測出異常的光子能量看來,佐克遭遇到與行蹤不明的先鋒一號成員相同命運的可能性相當的高。另外,“散華”現在被保管在先鋒二號的研究設施中。
紫乃
Shino
由於長時間跟隨在佐克身邊打理一切,而有著“右腕”的稱呼。實際上她是服侍了深山家族長達三代的舊型機械人,在佐克在世的期間長期輔佐著他(完全沒有市民權的機械人是被開發出來作為各種用途運用的)。能力和各種性能都不輸給新型的機種,由於“深山家的侍從機械人”此一特殊需求也搭載了不少特殊機能,外殼換裝之後其實看起來也看不出來她是舊型的機械人。
由於主人佐克在調查拉古奧爾地下遺跡的行動中失蹤,心急如焚的她於是為了救援也組織了少數的精銳成員前往救援。此後,在拉古奧爾地下發現佐克確實已經身亡的事實之後,為了繼續跟隨他而選擇將自身的機能全部停止(同行者的報告)。
歐斯特‧海爾博士
Dr. Osto Hyle
當代首屈一指,名望相當高的老科學家。雖然專門科目為生物遺傳子工學,不過對於其他方面的知識也知道得相當多。擔任先驅者一號研究單位的主任。
雖然和蒙塔古博士並稱為科學界的兩大巨頭,不過他卻先搭乘先鋒一號,而蒙塔古博士則是隨後搭乘先鋒二號。這兩位博士最有名的事蹟就是共同開發瑪古,以及由此衍生的共同研究計畫“MOTHER計畫”然而這個計畫是否在歐斯特博士搭乘先鋒一號離開後受到軍方的壓力而大幅改弦易轍,至今仍然不明。
歐斯特博士後來研究取自拉古奧爾的未知生命體(之後定名為D因子),並以內部機密方式將資料傳送回本星以繼續進行生物遺傳因子方面的研究。此外,據說經由他一手製作的三個AI“波魯.歐普多”、“歐魯.卡”和“卡爾.斯”據說也不僅僅只是為了被用來進行先鋒一號設施的管理控制作業的樣子。另外,三個AI之中的“卡爾.斯”據說後來被成功的收回先鋒二號的研究設施並找出了不少有用情報,不過此後這方面並沒有官方說法發表。
最近的調查發現,歐斯特博士在先鋒一號進行的活體實驗,似乎和現在拉古奧爾出現大量的異形生命體群體的情況有著相當密切的關係存在。
尚卡洛‧蒙塔古
Jean Carlo Motague
十幾歲就與歐斯特博士齊名的天才科學家。雖然舉止會稍微看不起別人,不過也並沒有太大的惡意。 是生物工學、機械工學的權威,光子工學方面是他的專長,在武器製造方面也是專家,享有“當代最強的武器製造者”的名聲。此外也並沒有讓歐斯特博士專美於前,他也取得了生物遺傳因子工學博士的稱號。
與歐斯特博士共同參與和“先鋒二號計畫”並稱“雙翼”的“MOTHER計畫”,並且共同研究瑪古。然而在歐斯特博士以先鋒一號的科學家身分出發前往拉古奧爾之後,他針對計畫做出了大幅度的修正,使用了相當高昂的預算將搭載“感情共振AI”的新型機械人“兀爾特”、“愛爾諾雅”和“軍事機械人”先後完成。此外由於這個計畫的預算導入是由軍部一手掌握,留在本星時期的蒙塔古的生活也因此被完全納入軍部管理之下。
由於軍部計畫利用先鋒二號出航的時機,將整個“MOTHER”計畫移轉到拉古奧爾展開實驗,蒙塔古博士得知這點之後主張“自己才是計畫的主導人”,並因此搭乘先鋒二號。之後對於博士獨斷的行為感到焦躁的軍方幹部,著手策劃並實行了針對兀爾特的強行搶奪行動。然而由於博士發覺強奪事件與一連串同時發生的奇特事件有著相當深遠的關係,於是在強奪事件發生之後與愛爾諾雅共同前往調查兀爾特的行蹤,之後與兀爾特一起下落不明。而在事件發生之後,整個事件被軍方以“此事件為軍方內部強硬的激進派所為,與軍方無直接關連”作為官方報告發表。
愛爾諾雅.卡穆爾
Elenor Camuel
編號:YN-0117/ 開發名稱:MOTHER01。健卡洛.蒙塔古博士製作具有溫柔性格的高性能人造機械人,也是“具有超越人類以上的感情表現的機械人”(當然,以上這句話是蒙塔古博士說的),具有讀取瑪古感情並與之對話的特殊能力。
一般的人造機兵AI,能取得來自外部的行動信息中被彈出的感情信息表示感情的行動。不過,不能判斷、想象、同感處理來自外部的感情信息,基本的個體的獨自感情不會產生(獨自的經驗信息算出的改良、淘汰、變異當然存在。人造機兵的擬似感情表現,專業的感覺自己被完成了從外側不容易了解,一般人同樣也能看見。因而,愛爾諾雅大體上不能從外表判斷與其他人造機兵明顯地不同的地方。可是,愛爾諾雅裝載的情感AI(干涉進化型感情裝置),和人一樣的可以判斷、想象、同感、表現自己的感情(這句話是蒙塔古博士說的)。
推測愛爾諾雅是為了“MOTHER”計畫而開發出來的機械人,不過她本身程式的不安定性卻成為實驗進行的一大阻礙。蒙塔古博士於是利用這個不安定的特性,使用愛爾諾亞進行了多次局部的實驗。另外,這可能也是造成愛爾諾雅的試驗型-“兀爾特”被奪取的真正原因。
兀爾特.卡穆爾
Ult Camuel
編號:UL-0095/開發名稱:MOTHER00。健卡洛.蒙塔古博士製作的“愛爾諾雅”的試驗機體,就像是“姊姊”一樣的機械人。
由於為了“MOTHER”計畫而開發的AI執行時有著能力不足的難題,於是計畫暫時凍結之後兀爾特就被蒙塔古博士的研究室收容,然而卻被由於愛爾諾雅的不安定造成計畫無法進行而心急的軍方幹部搶奪當成計畫代用品使用。在拉古奧爾地下由於受到被稱為D因子的不明能量侵蝕,因而發生爆衝的狀況被目擊,之後就與蒙塔古博士、愛爾諾雅一起行蹤不明。
葛雷夫博士夫婦
Dr.Grave
名門葛雷夫家的科學家夫婦(先生是生物學家,夫人是物理學家),也是瑪莎.葛雷夫的雙親。擔任先鋒一號研究單位的主管助理,以研究助手身分協助歐斯特博士。
瑪莎.葛雷夫
Matha Grave
搭乘先鋒一號的科學家葛雷夫博士夫婦的女兒,年紀很輕但是個性堅強的少女。為了與雙親會面而與管家布蘭特.休格(.)共同搭乘先鋒二號。為了找尋前往拉古奧爾調查之後行蹤不明的布蘭特也親自前往拉古奧爾,在確認布蘭特死亡的事實之後回到先鋒二號。
奇力克 “黑色獵犬”
Kireek "The Black Hound"
表面上以“奇力克”為名字登錄成為獵人的人造機兵,事實上則是以“黑色獵犬”的外號擔任黑名單組織的殺手的工作。
雖然是受到組織命令而搭乘先鋒二號,不過他上船的個人理由卻是為了要與長年交戰的先鋒一號上的好對手分出勝負-這個好對手就是西斯克里夫.弗羅文。原本一直期待著能夠再次與弗羅文對決的奇力克,卻從先鋒一號的留言中知道了弗羅文死去的消息,失去了好敵手的他,於是以黑名單組織的殺手身分開始無止境的血腥殺戮之旅。
調查開始之後,隨著許多謎樣的怪事件失蹤於拉古奧爾的地底下,之後生死不明。但是也有據信是在與部分獵人的戰鬥之中身亡的說法。

Sue
表面上以“蘇”為名字登錄成為獵人的女性新人類,和奇力克同屬黑名單組織。
從小就是孤兒,在懂事之前就被組織以相當嚴密的訓練培育成幹部.這也就是她以相當年輕的年齡就在組織內具有強大權力的理由。不過,在先鋒二號上的黑名單組織成員也並非她全權指揮。
新人類是經由人類培育而創造的不完全生命體,而他們的不安定壽命也是新人類孤兒偏多的重要原因。對於種族未來的不安與自己身為孤兒的過去相當在意的她搭乘先鋒二號的理由。是對於發現報告中提到的新的生命體,新型能量相當的有興趣,此後她在拉古奧爾地下以“調查先鋒一號”為名義暗中活躍著。她深刻理解對於類似黑名單組織等等各種不人道行為的反感,有著決心斬斷此種“必要之惡”的信念。
艾莉西雅.巴茲
Alicia Baz
她是本星戰爭期間誕生的戰爭孤兒,實際的雙親都已經身亡。將她自戰火中救出並養育的,則是被稱為英雄的弗羅文。可是當先鋒一號出發的時候,弗羅文卻把她交給留在母星的多諾夫繼續撫養。雖然弗羅文曾經向她表明自己就是生父,不過敏感的她卻早就猜到弗羅文所說的並非事實真相。
之後受到多諾夫的強迫帶領,為了追上弗羅文而以先鋒二號的研究單位研究員身分搭乘先鋒二號。到達拉古奧爾之後,在先鋒二號上進行生態研究的她對於研究單位進行中的生物遺傳因子研究抱持反感,隨即辭職並且獨自展開拉古奧爾的生態系調查工作。在此之中,受到總督府調查員吉德的邀請,並轉屬總督府指揮的樣子。現在則是在弗羅文與多諾夫都已經逝世的情況下,和槍手巴尼一起行動。
巴尼
Bernie
通稱“巴尼”,然而獵人工會登錄姓名與真實姓名都完全不明。有著適度表現的深厚情感,相當照顧他人的性格。
在搭乘先鋒二號之前,是個在本星各地進行局地戰長達十年以上時間的傭兵。之後與佐克見面,似乎投入了反政府運動的樣子。常常以自己過去的經驗與熟知政府、軍部內部情報而進行“收尾”任務這件事也在地下世界相當有名。在先鋒二號上以佐克作為中心的成員共同調查先鋒一號之謎以及政府的行動的途中,被牽扯進拉古奧爾連串奇怪事件的成員們僅有他一人生還。現在似乎與佐克、多諾夫、弗羅文等英雄的“遺腹女”艾莉西雅.巴茲一起行動的樣子。
亞修.卡楠
Ash Canaan
與表哥吉德同樣屬於總督府調查部隊的年輕獵人。抱持著“對於英雄的憧憬”與“前往新天地的夢想”而搭乘先鋒二號,性格相當單純。沒有實戰經驗的他在接受拉古奧爾調查任務之後下落不明,後來還勞動了其他的獵人們出面協助救援。
此後透過吉德的介紹而與多諾夫相遇,並在有些強迫意味的委託之下成為多諾夫的弟子。而似乎多諾夫對於這個年輕弟子的熱情的回應除了傾囊相授劍術之外,就連他自身潛藏的獵人魂似乎也受到了幾許感動而考慮過重新回歸獵人工作的可能性。
雷歐‧古拉哈特
Leo Grahart
前‧宇宙軍空間機動步兵第32分隊「WORKS」隊長。現在為寇拉爾本星「十力國聯盟」政府高官。不過,軍人名門的出身的他,與握有財力領袖人物在軍方內部組成「WORKS」。此後,還擴張了其勢力,有著明顯地表露其力量的強大。為此,政府由於力捧雷歐為封鎖運動的高官,更加讓「WORKS」的有力成員強制地搭乘先鋒一號,他的分割安排使「WORKS」弱化。因而,現在的先鋒二號的「WORKS」能力比以前壓倒性地劣化。
雷歐為了設立私人部隊「WORKS」在先鋒一號的合流,留下家族和心腹搭乘先鋒二號。不過,因為在拉古奧爾地表的爆炸不得已將預定變更。現在先鋒二號調動的可稱為無能的集體的「WORKS」同行的少數心腹秘密著背後指示完成了「MOTHER計劃」。
再者,他的父親是軍部獨自的技術部隊「TEAM 00」的領導人。但是,卻在訓練中因事故死亡。政府說是遭到暗殺,而雷歐自己在與事件同時期失去了一隻手,「WORKS」政府的暗殺部隊談論的「黑名單」和犬、猿有著關連性的關係。
卡蓮‧古拉哈特
Karen Grahart
軍方的高官。是雷歐的女兒,有軍人的地位應有實力。關於這次的計劃完全無關,只有聽命令行事。為了問雷歐帶露比卡鑽到地下沙漠的本意而隨後追趕。
基里安
Gilliam
跟隨卡蓮的護衛人造機兵。雷歐的老成員部下,知道這次計劃的詳細。是監視卡蓮的眼線,不過,得到她深厚的信賴。為走遍戰場的傭兵。
露比卡
Rupika
離開貴族世家的新人類,遊覽船大地暴風號唯一的生存者。被總督府調查部隊保護了以後,成為了新手獵人行動著。不過,因為WORKS的計劃,被雷歐‧古拉哈特給抓走了。
攻略選單
夢幻之星Ⅰ
夢幻之星Ⅱ
夢幻之星Ⅲ
夢幻之星Ⅳ
夢幻之星網路版
     夢幻之星網路版EPISODE1&2
     夢幻之星網路版EPISODEⅢ
     夢幻之星網路版BLUE BURST
         PSO的世界
         人物介紹
         稀有道具能力&圖解
夢幻之星新宇宙
夢幻之星新宇宙 伊爾米那斯的野心
     任務
     技能相關
         打擊技能
         射擊技能
         法擊技能
     武器
     防具
     更新情報相關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人物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