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遺忘之地

近期編輯: HPWong ...看更多

地圖
地圖大小:
【兵器坊】(36,15),
【鐵匠鋪】(44,32
【交易市場】(10.45
【神秘熔爐】(15,14
【廢棄崗哨】(25,2
【靈魂深淵】(8,7
【花園】(15,25
【遠征酒館】(8,53
【訓練營】(51,7
【釀造工坊】(27,23
【渥金神像】(29,29
【煉金陣】(51,51
【布料坊】(7,34),主要敵人:放逐者先驅,掉落道具:關底寶箱(魔力650)
【採石場】(3,19),主要敵人:石像鬼,掉落道具:炸藥,關底寶箱(魔力700)

推薦陣容
·        陣容:戰士#聖龍鐵衛法師#首席法師聖職#光輝領主聖職#大主教(全五星)
·        全隊裝備雙鐵壁符文符文師護甲以及儘量多的銀騎士之盾,全隊護甲60以上,主T(騎士或護衛)護甲120以上,祭司裝備尤爾魔戒,小怪基本無憂。

地圖資源:
·        15.世界邊緣入口
·        副本:訓練營
·        每日任務:魔劍士之靈(位置隨機,金色人型圖示)


主線任務攻略:

1、進入圖14並不是從圖13進。當打完古神之後,之後匯城堡工匠巴隆對話,得知羅拉娜的消息之後去圖1孤塔(可獲得轉月階必須的傳奇徽章),然後去圖6最上方魔法陣進入圖14.

2、去兵器坊(36,15),鐵匠鋪(44,32)可以各獲得一個精鋼錠,交易市場(10.45)獲得一個助溶劑。帶這三個去神秘熔爐(15,14)可獲得放逐者徽記,帶放逐者徽記去廢棄崗哨(25,2)獲得祭壇鑰匙。帶祭壇鑰匙去靈魂深淵(8,7)擊殺雙生魔像,可獲得雙生掛墜,魔力風暴核心 以及開啟圖14冒險地圖。

3、去花園(15,25)可獲得紅銅玫瑰,然後去遠征酒館(8,53)獲得幽靈烈酒以及接受版納的任務,然後去訓練營(51,7)戰鬥之後去釀造工坊(27,23)獲得幽靈烈酒藍圖,再回遠征酒館(8,53)領取奪目的戒指。

4、去渥金神像(29,29)處使用30w木頭,24w鐵,8w金幣,修復渥金神像,之後放入魔力風暴核心,奪目的戒指,100個勇士勳章,可換取一枚六芒星徽章,前去煉金陣(51,51)擊殺惡魔大君後即可前往圖15
 

攻略選單
職業資料
     戰士
         劍宗、劍魔
         聖龍將軍、黑騎士
     法師
         傳奇、岩漿、霜寒
         血法師、虛空法師
         大巫醫、靈魂賢者
     聖職
     潛行者
     火槍手
     野蠻人
裝備資料
     護甲
     飾品
    
    
    
     匕首
    
    
主線任務
     1、
     2、
     3、失落王城
     4、流放之路
     5、
     6、極寒之地
     7、
     8、
     9、
     10、
     11、
     12、
     13、
     14、遺忘之地
     15、世界邊緣
支線任務
     遺失的貨物
     幻境森林的古堡
     生死之鬥
     夏洛克的債務
     伐木工(永生者)
副本
     遠山莊園
     裁判所
     幽谷
     墓葬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14、遺忘之地」。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