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觀

近期編輯: efun11 ...看更多

最初,這個世界還僅僅是依託於地球上的人們所渴望的‘希望之物’。但也正是因此才得以誕生出另一位面的至高神明——肇始之神。
源自“夢想”的肇始之神是這宇宙的共生同體,所以肇始之神的內心萌生出何種夢想,宇宙中便開始存在何種事物。於是她創造了萬物生靈,因為不管是蟲蟻走獸還是山川河流都與肇始之神共生同體,所以它們也都寄宿著夢想的靈體。這之中,人類與精靈作為最龐大以及最強盛的兩個族群共同生活在這片土地上,自此,初生的世界開始以蓬勃的生命力在時間的道路上前進。
然而,原本和諧共生的人類與精靈,卻在千百年後的某一天爆發了規模龐大的戰爭,這之後,精靈戰敗並銷聲匿跡,人類成為這個世界的主宰,因此用來劃分兩個文明更迭分水嶺的這場戰爭被稱為紀元戰爭。
紀元戰爭的出現,使得本就以夢想能力與這世間萬事萬物緊密連接的肇始之神直接承受了巨大的悲慟,這番波動讓肇始之神內心首次產生了惡念。意識到這一可怕存在的肇始之神很快就陷入了沉睡,希望通過這種方式來遏制它們,但最終,惡念還是衝破了神識的封鎖,並催生出了無數吞噬萬物的新靈體——墮神。
墮神替代消失的精靈,成為了填補世界平衡的另一極,但這並不能讓世界真的平衡下去。墮神那可怕的吞噬能力使包括人類在內的一切生靈蒙受威脅,倘若這樣放任下去,世界就會開始步入崩壞,一切都將不復存在。
儘管人類有勇氣去反抗這一威脅,但肇始之神的沉睡也給世界帶來了另一個負面影響——可以用來釋放魔法的靈力無法再被調動。本來就無法用普通兵器消滅的墮神變得幾乎不可消滅。而在墮神的肆虐之下,人類的活動範圍開始逐漸縮小,並散佈在世界的各大城市之中,似乎這世上的一切距離滅亡僅僅只有一步之遙了。

然而在人類幾乎可以說是苟延殘喘的絕境之中,魔導學院卻奇跡的發現了另一種靈體開始主動活躍起來,它們所寄宿的恰恰是為了維持生命而不可或缺的‘食物’。針對這一存在,魔導學院開發出了能夠將靈力注入食物當中的幻晶石,進而創造出了擁有自我意識,並且能夠使用魔法的新靈體——食靈。在人們普遍不能使用魔法的環境當中,食靈迅速成為了極其重要的存在,並在對抗墮神的戰鬥中起到了決定性的作用。
人類似乎又重新看到了生存的希望,而世界也在這樣正負相持的環境下,又進入了另一個微妙的平衡點,生存還是毀滅,一切都變成了未知數。
攻略選單
世界觀
     世界觀
     故事背景
     緹爾菈世界
餐廳經營
     餐廳
     菜品
     市場
     冰場
     外賣
     空運
冒險之旅
     地圖副本
     學院補給
     皇家對決
     邪神遺跡
     協力作戰
     探索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世界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