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禦建築進階

近期編輯: ckmsteve ...看更多

目錄
  1. 《決戰金將軍》防禦塔進階


決戰金將軍》防禦塔進階

防禦塔進階功能開啟,通過消耗防禦合金和相應的防禦塔碎片進階防禦塔星級,百分比提升防禦塔攻血。
遊戲中參與試煉場玩法,戰鬥勝利,獲得防禦合金(防禦塔進階材料之一)。

整點結算的試煉場寶箱,領取寶箱獎勵,會獲得防禦塔碎片(防禦塔進階材料之二)。

每種戰場寶箱掉落的碎片類型,如圖所示:

遊戲中,點擊防禦塔,選擇升級,可以打開防禦塔進階介面。

防禦塔進階材料滿足要求,點擊進階,防禦塔會成功進階,提升屬性。

防禦塔進階,前4次進階,只需要防禦合金,後面的進階,需要消耗防禦合金和對應的防禦塔碎片。
點擊生命值右面的感嘆號,可以查看防禦塔進階增加的屬性。

防禦塔進階,百分比提升防禦塔的血量和傷害,使基地更加安全牢固,參與試煉場玩法即可獲得進階材料。
防禦塔進階,加強你的防守,堅如磐石,還等什麼,趕快行動吧!!!
攻略選單
新手攻略
遊戲FAQ
建築系統
     司令部
     資源建築
     防禦建築進階
     行動建築
將軍系統
     屬性
兵種系統
     前期兵種
     兵種介紹
技能系統
     技能攻略
作戰室系統(副本)
     精英關卡
     試煉場
     競技場
     超時空防線
     鋼鐵尤里
軍團系統
     軍團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防禦建築進階」。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