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攻略-最強MT

近期編輯: ckmsteve ...看更多

目錄
    1. 重坦坦克 | 當世最強MT


重坦坦克 | 當世最強MT

重坦覺醒,提升到 2 級,解鎖血量恢復。重坦承擔肉盾角色,協助你征服世界。
完成“重型坦克”精英關卡,會有幾率獲得重型坦克碎片。重型坦克碎片是解鎖和進階重型坦克的必要道具。

為大家整理一篇通過心得,僅供參考。
兵力配置:小兵+灰熊坦克+V3
技能:強化殲擊機
首先使用殲擊,進攻圖中圈起來位置,打掉榴彈炮,使用殲擊機的時候,可以順便打到重型坦克。
然後使用兵力,攻擊榴彈炮和光棱塔,光棱塔可以使用灰熊坦克抗傷害,小兵輸出。榴彈炮使用小兵抗傷害,V3輸出。

接著打掉中間的金屬建築。

然後攻擊敵方主基地。

最後使用小兵和V3打掉上面的榴彈炮,殲擊機打掉下麵的榴彈炮。

最終,我們收穫勝利。
攻略選單
新手攻略
遊戲FAQ
建築系統
     司令部
     資源建築
     防禦建築進階
     行動建築
將軍系統
     屬性
兵種系統
     前期兵種
     兵種介紹
技能系統
     技能攻略
作戰室系統(副本)
     精英關卡
     試煉場
     競技場
     超時空防線
     鋼鐵尤里
軍團系統
     軍團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新手攻略-最強MT」。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