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攻略

近期編輯: ckmsteve ...看更多

目錄
  1. 《決戰金將軍》攻城拔寨 | 炫酷的技能


決戰金將軍》攻城拔寨 | 炫酷的技能

如何打敗更強大的敵人呢,減少我軍損失呢?哈,讓我們一起看下游戲戰鬥裏的神器們吧。
戰鬥技能,是隨著主基地的武裝指揮部的等級解鎖的,如圖:

技能詳細說明:

1、殲擊機,初始指揮點3,新手攻城利器,對準敵人的武裝中心轟炸吧!
小技巧:戰鬥伊始,找到敵人的防禦建築,定點轟炸,可以有效的減免攻城部隊的損失。


2、信號彈,在戰鬥中指揮你的部隊精准攻擊信號彈標記的位置建築
小技巧:專門對付隱藏在各種建築中的炮臺,是有時效的,比較遠的部隊可能趕不到目的地。

3.、地獄火,超酷的導彈!
小技巧:地獄火戰鬥場面超級酷,指揮點消耗也比較快的,所以對付重點炮臺比較好。


4、醫療箱,戰鬥中的補血神器!
小技巧:戰鬥中難免會有部隊被主要攻擊,所以一個醫療箱上去可以最大化保持戰鬥力,減少損失,請在你的部隊還沒有陣亡之前放上去。

5、離子炮,持續傷害技能!
小技巧:戰鬥之前,對著敵方駐守部隊清理一遍,可以有效的減免攻城部隊的損失。


6、作戰動員,一定時間內,提升移動速度,攻擊速度
小技巧:戰鬥之後,可以給予部隊使用,快速跑到角落的建築,節省戰鬥時間。

7、電磁脈衝,一定時間內,讓敵方防禦塔無法攻擊。
小技巧:對於敵方密集,高殺傷的武器使用,減少部隊損失


8、核彈。範圍傷害技能。
小技巧:殺傷力巨大,對準敵方的建築轟炸吧
指揮官,在戰鬥中合理使用你的技能,可以摧毀擋在你面前的一切敵人!
攻略選單
新手攻略
遊戲FAQ
建築系統
     司令部
     資源建築
     防禦建築進階
     行動建築
將軍系統
     屬性
兵種系統
     前期兵種
     兵種介紹
技能系統
     技能攻略
作戰室系統(副本)
     精英關卡
     試煉場
     競技場
     超時空防線
     鋼鐵尤里
軍團系統
     軍團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技能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