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將系統

近期編輯: bbgame123 ...看更多

目錄
    1. 副将
      1. 副將遊歷


副将


● 當主將等級達到8級後,會獲得副將黃月英。副將可以與主將一起參戰。
● 同時出戰的副將數目:最開始為 2 名、Lv.40→ 3 名、Lv.50→ 4 名、Lv.6→ 5 名。
● 副將按顏色品質分為藍色(R)、紫色(SR)、橙色(SSR)、紅色(UR);顏色品質越高,屬性和技能越強大。
● 副將隨主將一起成長,主將等級提升後副將等級也自動提升,屬性也會相應增長。
● 一名副將只能穿戴 6 件限定部位的裝備。並且無法觸發全身裝備強化啟動的神器屬性。
● 每個副將最多可以學會 2 個主動技能和 2 個被動技能,副將初始擁有1個技能,之後會在覺醒後習得其他的技能。
● 副將在戰鬥中會自動使用已解鎖的技能,無需禁用或調整順序。
● 與主將技能施放類似,副將在所有主動技能施放完畢後,會進行兩次普通攻擊,之後繼續施放技能。
● 主動技能施放需要消耗一定的MP,當副將的MP不足時,該回合的技能將被普通攻擊代替。
● 副將解鎖被動技能後,無論該副將是否出戰,該被動技能都將生效。
● 副將單體技能傷害加成的最大值為最大攻擊力的 1000%。







副將遊歷


● 派遣符合條件的副將去遊歷,經過一段時間後遊歷結束,獎勵會通過郵件發送。
● 每日的遊歷次數有限,VIP等級越高,可遊歷的次數越多。
● 遊歷的星級是難易度表示,星級越高獎勵也更豐厚。另外,可選擇的遊歷任務受到副將自身星級的限制。
● 遊歷任務的刷新:
1)每天0:00,9:00,12:00,15:00,18:00,21:00所有的遊歷任務自動刷新。(進行中的遊歷除外)
2)每日遊歷次數會在0:00時重置。
3)通過消費元寶刷新當前遊歷任務(進行中的遊歷除外)。刷新次數越多,出現高星級遊歷任務的幾率大幅提高。
● 消費元寶進行高速遊歷,將直接結束當前遊歷任務並獲得獎勵。進行中遊歷的剩餘時間影響高速遊歷時消耗的元寶數量。此外,放棄遊歷將不會獲得獎勵,且遊歷次數不會返還。






攻略選單
遊戲相關
     遊戲下載
     官網鏈接
新手指南
     FAQ
基礎系統
     裝備系統
     技能系統
     副將系統
     好友系統
     競技場系統
     同盟系統
     其他玩法
攻略心得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副將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