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

近期編輯: efun11 ...看更多

1、雇員
《食之契約》餐廳中所有的工作皆是由美食食靈來負責的,包括主管、廚師、服務員三個崗位。與傳統卡牌的不同之處在於,《食之契約》中增加了M級卡(初始會送兩張),與UR的超強作戰能力不同,M級卡擁有非常實用的經營技能,無論是增加客流,還是額外獲取金幣等,M卡在餐廳中的表現十分搶眼!

除了M卡之外,少數R卡也用經營技能,例如梅子茶泡飯、蛋包飯等,在抽不到M卡的情況下,這些R卡可以替代使用。

餐廳默認是只能雇傭3名雇員(1名主廚+2名服務員),升級餐廳可以解鎖更多雇員位。當知名度滿足餐廳升級要求,就可以進行餐廳升級:點擊情報→餐廳升級(升級材料可以在市場或探索中獲取),升級會會消耗知名度,但是知名度的總上限不變。
 
2、新鮮度
食靈在工作時會進行消耗,M卡與R卡擁有更高的上限,不過在實際進行遊戲體驗的時候,相對比M卡和R卡,SR和UR級的卡只需要多多勤換也就可以了,這點沒啥好說的!
 
3、知名度
知名度是在菜品售賣過程中額外獲得的獎勵(有幾率),可以用來升級餐廳等級和解鎖裝飾,想要更多的獲取知名度,除了售賣菜品,遊戲中的外賣也會寄語一定的知名度哦!
(餐廳升級:點擊情報→餐廳升級)
攻略選單
世界觀
     世界觀
     故事背景
     緹爾菈世界
餐廳經營
     餐廳
     菜品
     市場
     冰場
     外賣
     空運
冒險之旅
     地圖副本
     學院補給
     皇家對決
     邪神遺跡
     協力作戰
     探索
食靈介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餐廳」。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