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背景

近期編輯: efun11 ...看更多

獨自一人在格瑞洛經營餐廳的主人公,夢想是開起連鎖飯店,成為土豪一般的大老闆,而這一夢想剛剛起步,卻不知為何收到了廚師工會的邀請,希望主人公成為料理禦侍?

的確,在神明不知為何已經沉睡五百餘年的當下這個世界,正遭受著怪異靈體——墮神的襲擊,人類的生存空間已經被壓迫到了極限,只有通過幻晶石從美食中召喚出同樣能力的饗靈才能與之對抗。因此,胸中懷有一分正義感的主人公決定接受邀請,試著為挽救人類的存亡貢獻一點力量。

料理禦侍的主要任務,除了要與饗靈一起消滅各地威脅人類安全的墮神,組織同伴成為強大的團隊之外,也會繼續經營餐廳,為缺少土地而食材緊缺的人們提供食物。

而原以為只是這樣進行著普通冒險的主人公與饗靈們,卻發現在人類生死存亡的緊要關頭,有一股勢力正通過特殊手段使饗靈墮神化,摧殘著人類本來就很薄弱的抵抗力!更加令人難以相信的是,跨越重重陰謀的包圍,深藏在黑幕背後的,不僅僅是墮神那麼簡單。
 
攻略選單
世界觀
     世界觀
     故事背景
     緹爾菈世界
餐廳經營
     餐廳
     菜品
     市場
     冰場
     外賣
     空運
冒險之旅
     地圖副本
     學院補給
     皇家對決
     邪神遺跡
     協力作戰
     探索
食靈介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故事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