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時空之塔

目錄
  1. 劇情簡介
  2. 人物介紹


劇情簡介


踏上新冒險之旅的小智與皮卡丘,還有小光、小剛,路途上遇見了楚楚可憐的女性「艾莉絲」,並一同前往象徵【時空之塔】的白楊鎮。在那裡將舉辦神奇寶貝華麗大賽。
最近在白楊鎮出現了一個來歷不明的神奇寶貝,他會讓人們與神奇寶貝們昏厥並產生惡夢。在鎮裡的名士「艾伯特男爵」,為了捕捉而組成了討伐部隊。終於,迫使它出現了,也是人稱為夢幻的神奇寶貝「達克萊伊」。
同時在另一方面,艾莉絲的青梅竹馬「東尼歐」,身為科學家的他察覺到空間異常的現象。在白楊鎮的上空居然發生了「時空的夾縫」,被稱為神的兩隻神奇寶貝「帝牙盧卡」與「帕路奇犽」這時雙雙出現了!絕對不能碰面的兩隻神奇寶貝,與達克萊伊相遇之時,就連時空都為之撼動,史上最大的戰鬥將就此拉開序幕!

人物介紹


小智小光小剛
出身於真新鎮,是個朝氣蓬勃、熱愛神奇寶貝的少年。以神奇寶貝大師為目標持續旅行,最親密的搭檔是電氣系的皮卡丘,兩人間的默契絕佳。雙葉鎮出身的新人神奇寶貝訓練家。受到優秀的母親神奇寶貝協調家的影響,以神奇寶貝華麗大賽為目標而踏上修行旅程的女孩。她明確的知道自己的目標,個性爽快,有話直說。有九個弟妹,原為尼比市道館館主,非常細心,擅長做各種家事及料理,總是一副瞇瞇眼,對漂亮大姐姐毫無抵抗力。目標是神奇寶貝飼育家。
東尼歐艾莉絲達克萊伊
白楊鎮科學家。在調查鎮上所流傳的預言。與艾莉絲從小是青梅竹馬。用草笛吹奏可治癒神奇寶貝。與東尼歐從小是青梅竹馬。來歷不明的神奇寶貝,會讓人們與神奇寶貝們昏厥並產生惡夢。
黑暗神奇寶貝
屬性:惡
身高:1.5m 體重:50.5kg
帝牙盧卡帕路奇犽
身存在異空間中,應是不會與帕路奇犽見面卻遇上了,稱為神的神奇寶貝。
時間神奇寶貝
屬性:鋼、龍
身高:5.4m 體重:683.0kg
身存在異空間中,應是不會與帝牙盧卡見面卻遇上了,稱為神的神奇寶貝
空間神奇寶貝
屬性:水、龍
身高:4.2m 體重:336.0kg
攻略選單
遊戲
動畫
     TV版
     劇場版
     OVA版
     人物介紹
     聲優介紹
     道館介紹
漫畫
圖鑑
     001~151
     152~251
     252~386
     387~493
     活動限定檔案
音樂區
基本知識
     能力
         No.001 ~ 151(關都)
         No.152 ~ 251(城都)
         No.252 ~ 386(豐緣)
         No.387 ~ 493(神奧)
     屬性相剋表
     特性列表
     個性列表
     進化表
     養育屋
     地下世界
週邊商品
好站連結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決戰時空之塔」。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