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攻略8-元嬰刷新攻略

近期編輯: Leyosun ...看更多

細心的道友們一定發現了,元嬰根性的完美條數越多,它的百分比加成就越高,那到底如何才能刷新出來呢,除了必要的育嬰丹和飄渺的機緣之外,還有什麼必要條件呢?萬丈高樓平地起,咱們還得從基礎說起:

1.    第一元嬰對應藍色的根性,第二元嬰對應紫色的根性,第三元嬰對應橙色的根性
2.    單條屬性(抗性)是由三個元嬰所對應的根性組合而成,當三個根性相加數值大於1,則該條屬性(抗性)必然是完美。
3.    選擇不同元嬰刷新只會刷新當前選擇的元嬰所對應的根性,其它元嬰對應的根性不會改變(如刷新第一元嬰時只有對應的藍色根性數值會發生變化,紫色根性和橙色根性數值沒有變化)。
4.    元嬰根性的數值是有上限的,初始為1.75,也就是0.25*7,作為一名道友我最高洗到過2.45,上限估計也差不多吧。

最後,總結一下,在刷新前兩個元嬰對應的根性時,盡可能的刷新出潛在的多完美,0.7和0.8以上這兩個數值只是參數,並不做準,大家明白意思後都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去刷新試試(例如0.45和0.45,總之就是在刷新第三個元嬰時更容易讓數值突破1)。在前兩個元嬰打好基礎,那在刷新第三元嬰時是很容易的。
注:說明一下,元嬰的刷新是沒有順序的,我是一二三,你二三一,二一三,三二一……都可以,沒影響的。
攻略選單
新手攻略1-遊戲玩法介紹
新手攻略2-遊戲功能介紹
新手攻略3-橙色暴擊係法寶解析
新手攻略4-橙色命中係法寶解析
新手攻略5-橙色閃避係法寶解析
新手攻略6-橙色全能係法寶解析
新手攻略7-宗門戰
新手攻略8-元嬰刷新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新手攻略8-元嬰刷新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