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攻略5-橙色閃避係法寶解析

近期編輯: Leyosun ...看更多

1. 萬妖幡法寶介紹:天妖幡的仿製品,是威力最接近正品的仿製品,高二百餘丈,通體灰色,幡面妖影重重,閃動著妖族符文。具有扭曲空間的神通。



技能傷害描述:造成148.5%毒屬性傷害,45%概率觸發中毒,使目標每回合損失8%的總靈力,持續3回合,觸發概率受閃避神通加成。

2.天妖幡法寶介紹:通天靈寶之一。通體黑色,幡面印有天妖圖像,閃動著妖族符文,揮動幡體,慘霧迷漫,陰雲四合,天下群妖俱到。



技能傷害描述:造成130.5%毒屬性傷害,75%概率觸發中毒,使目標每回合損失8%的總靈力,持續3回合,觸發概率受閃避神通加成。

3.血魔劍法寶介紹:魔器之一,三尺來長的血色長劍,通紅妖異,以大量精血元氣驅動,有魔氣反噬的危險,威力極大。



技能傷害描述:造成135%魂屬性傷害,30%概率觸發吸魂,恢復自身本次攻擊所造成傷害80%的靈力,觸發概率受閃避神通加成。

4.魔龍刃法寶介紹:魔道至寶,上古時期某魔修曾持此寶斬殺過化神期修士,可吞噬修士自行提升威力,威力不在通天靈寶之下。



技能傷害描述:造成140%魂屬性傷害,85%概率觸發吸魂,恢復自身本次攻擊所造成傷害30%的靈力,觸發概率受閃避神通加成。

5.三神白骨幡法寶介紹:一桿數寸長的白色小幡,七大邪器之一,此幡旗通體俱是人骨穿成,高有數丈,白骨上,俱有硃砂符印,亂人心神。



技能傷害描述:造成189%毒屬性傷害。

6.盤古幡法寶介紹:幡體之上,盤古都天神煞之氣勃然而發,能操控天地之威。擁有撕裂鴻蒙混沌之威、粉碎諸天時空之力、統御萬法奧義之功、開闢天地寰宇之能。



技能傷害描述:造成193.5%魂屬性傷害。

7.天火神鏈法寶介紹:用於禁錮屍魈,極堅硬。銀白色的晶瑩細鏈。其延展性保證了其有效的攻擊距離使其成為可對單攻擊,也可以成為範圍攻擊法寶。




技能傷害描述:造成144%毒屬性傷害,對處於中毒(毒狀態)的目標,觸發神擊造成雙倍傷害。

8.風雷翅法寶介紹:這對羽翅一雙青光濛濛,一雙被五色霞光包裹著,但都彷若水晶般透明,若隱若現。



技能傷害描述:抵消40%物理傷害,及30%其他傷害,持續時間內增加自身閃避率30%,持續3回合。

攻略選單
新手攻略1-遊戲玩法介紹
新手攻略2-遊戲功能介紹
新手攻略3-橙色暴擊係法寶解析
新手攻略4-橙色命中係法寶解析
新手攻略5-橙色閃避係法寶解析
新手攻略6-橙色全能係法寶解析
新手攻略7-宗門戰
新手攻略8-元嬰刷新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新手攻略5-橙色閃避係法寶解析」。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