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攻略4-橙色命中係法寶解析

近期編輯: Leyosun ...看更多

1. 颶風旗法寶介紹:一桿光華奪目的白色法旗。搖動寶旗可呼風喚雨,無所不能。霎時奇象氤氳、天地皆明、諸邪避退。



技能傷害描述:造成108%風屬性傷害,70%概率觸發風刃,額外造成60%真實傷害,觸發概率受命中神通加成。

2. 黑風旗法寶介紹:通天靈寶之一。空間類靈寶,一桿烏黑小旗,可生成絕靈之地,被昆吾三老用於鎮壓元剎分身,元剎脫困後將其魔化、引爆。



技能傷害描述:造成108%風屬性傷害,30%概率觸發風刃,額外造成150%真實傷害,觸發概率受命中神通加成。

3. 鎮海鐘法寶介紹:冰海妖族的鎮族之寶,後來被冰魄仙子所得,成為小極宮傳承之寶。可使身俱冰寒屬性妖獸,聞之骨鬆筋軟,無法動彈。



技能傷害描述:造成126%冰屬性傷害,35%概率觸發冰封,使目標無法閃避攻擊,且降低15%傷害,持續3回合,觸發概率受命中神通加成。

4. 東皇鐘法寶介紹:古銅鐘,鐘體外日月星辰、地水火風環繞其上、鐘體內有山川大地、洪荒萬族隱現其中。傳說擁有扭曲時空,顛倒陰陽的能力。



技能傷害描述:造成121.5%冰屬性傷害,60%概率觸發冰封,使目標無法閃避攻擊,且降低10%傷害,持續3回合,觸發概率受命中神通加成。

5. 元明燈法寶介紹:慕蘭族傳承寶物之一,一盞古燈,可以召喚聖禽。聖禽(青孔雀):慕蘭族供奉數万年的靈界靈禽,其妖火相當厲害。



技能傷害描述:造成215%風屬性傷害

6. 紫冰鐲法寶介紹:蠻鬍子的古寶,後贈與蔡姓女修。一枚紫濛濛的手鐲,閃動著神秘的符文。以人間界的太古三殺星辰煉化,再用地脈龍氣調和而成。



技能傷害描述:造成210%冰屬性傷害。

7. 降魔杵法寶介紹:昆吾三老之僧人成名法寶,力大無窮。土黃色降魔杖,一端為金剛杵,另一端為鐵製三棱杵,此寶通常為修降伏法所用,用以降伏魔怨。



技能傷害描述:造成160%冰屬性傷害,對處於冰封(冰狀態)的目標,觸發神擊造成雙倍傷害。

8.紫幽珠法寶介紹:九幽宗三大鎮宗之寶之一,紫色圓珠,具有迷神作用,可以削弱陰風近半威力。



技能傷害描述:抵消40%物理傷害,及30%其他傷害,持續時間內增加自身命中率30%,持續3回合
攻略選單
新手攻略1-遊戲玩法介紹
新手攻略2-遊戲功能介紹
新手攻略3-橙色暴擊係法寶解析
新手攻略4-橙色命中係法寶解析
新手攻略5-橙色閃避係法寶解析
新手攻略6-橙色全能係法寶解析
新手攻略7-宗門戰
新手攻略8-元嬰刷新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新手攻略4-橙色命中係法寶解析」。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