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攻略3-橙色暴擊係法寶解析

近期編輯: Leyosun ...看更多

1. 三焰扇法寶介紹:通天靈寶之一,由八十一種火屬性靈料,七色翎羽煉製而成的羽扇,氣息含而不露,火光流動在扇面,一股炙熱撲面而來。



技能傷害描述:造成125%火屬性傷害,20%概率觸發炎爆,炎爆可造成2.5倍傷害,觸發概率受暴擊神通加成

2.七焰扇法寶介紹:七焰扇的仿製品,由烏鳳翎、赤火蛟鱗等製成的三種顏色分佈的羽扇。韓立請大衍神君修改煉製之法後煉得。


技能傷害描述:造成150%火屬性傷害,10%概率觸發炎爆,炎爆可造成3倍傷害,觸發概率受暴擊神通加成。

3.噬金靈劍法寶介紹:上千隻三色噬金蟲化為一根三色寶劍,一個綠的古樸劍鞘浮現在劍刃表面。靈劍一出鞘會殺盡方圓十里之內的所有人畜。




技能傷害描述:造成125%雷屬性傷害,35%概率觸發麻痺,破掉對手防禦法寶,並3回合內無法使用防禦法寶,觸發概率受暴擊神通加成。

4.天阿神劍法寶介紹:太一門傳承之寶,陳舊黃色古劍,黯淡無光,必須以精血驅動,有破空神通。



技能傷害描述:造成115%雷屬性傷害,50%概率觸發麻痺,破掉對手防禦法寶,並3回合內無法使用防禦法寶,觸發概率受暴擊神通加成。

5.天罡太極圖法寶介紹:小說中為一方焦黃錦帕,表面紋有符文銘印,看似破爛不堪的樣子,卻擁有平定地水火風之威、轉化陰陽五行之力、分理天道玄機之功、包羅大千萬象之能。



技能傷害描述:造成189%火屬性傷害

6.八靈尺:通天靈寶之一。佛門靈寶,半尺來長的翠尺。主要用於困敵,轉動間傳出梵音佛鳴之聲,附近浮現無數朵淡銀色蓮花。



技能傷害描述:造成225%雷屬性傷害

7.青竹蜂雲劍:青竹蜂雲劍為木屬性成套煉製的飛劍法寶,十二把木屬性飛劍組成一套。由青元子自創,其材質由三大神木之一的金雷竹煉製而成。



技能傷害描述:造成160%雷屬性傷害,對處於麻痺(雷狀態)的目標,觸發神擊造成雙倍傷害。
攻略選單
新手攻略1-遊戲玩法介紹
新手攻略2-遊戲功能介紹
新手攻略3-橙色暴擊係法寶解析
新手攻略4-橙色命中係法寶解析
新手攻略5-橙色閃避係法寶解析
新手攻略6-橙色全能係法寶解析
新手攻略7-宗門戰
新手攻略8-元嬰刷新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新手攻略3-橙色暴擊係法寶解析」。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