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士與狂戰士

目錄
  1. 狂戰士與鬥士
    1. 狂戰士
    2. 鬥士


狂戰士與鬥士


作為戰場永遠的主宰,無論是擁護光之同盟的人類狂戰士,還是憤怒聯合一方的野蠻人鬥士,他們精通任何武器的運用與戰鬥技巧的配合,但因為他們的使命而放棄對遠程武器的使用。他們為戰爭而生、為戰爭而亡,戰鬥是他們在這個世界的唯一使命;戰場上的每一個角落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他們揮舞著武器站在最近的距離直接面對著敵人的攻擊,用鮮血為戰場塗上絢麗多姿的顏色,任何困難都會在戰士揮舞的武器面前瓦解。他們是天生的強者,更是勇氣與力量的代名詞。

狂戰士


從異世界被傳送而來的人類,最早生存在大陸極北的寒冷小島。為了改變自己艱難的生存狀態,不得不派出最強壯的族人對這個未知的世界進行探索,在這個探索小組中他們只接受最為強壯的族人,因為他們不想同伴中的任何一人因為體力不支而拖累他們的探索行動。
在多年的探索生活中,他們與自然搏鬥、與怪獸搏鬥,磨練使他們成長、信念使他們勇敢,隨著搏鬥的增加經驗的豐富,他們逐漸掌握了戰術的配合,技巧的運用,以及眾多武器的使用。他們強大了起來,身體的強壯,力量的增加,讓他們在戰鬥中更好的生存。他們一次又一次的在戰場上中指揮戰爭的勝利,用技巧與經驗化解一次又一次的危機。他們成了戰場上的靈魂,有他們的存在團隊就有著無限的激情和勇氣,因為團隊相信他們的最強大的,是無敵的,每一場戰鬥他們都會衝在最前面運用他們手中的武器來解決任何一個靠近他們的敵人。

鬥士


500年前陰暗、潮濕的地下到處充滿死亡與爭鬥,這是一個沒有理智只有戰爭的世界,失敗唯一的下場就是死亡。環境強迫成長的壓力,激發了野蠻人天生的本性。
赤血、狂暴、好鬥,不需要技巧的攻擊,力量的對決,成了這個世界的主題,在這個狹小的空間中不需要陰謀與算計,只要拿起手中的武器砍向對方的頭顱,去證明你的勇敢與強壯,鬥士只是他們當中對戰鬥狂的一種稱謂,他們永遠都是第一個揮舞著武器衝向敵人,也許他們知道了一個道理-先下手為強,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擋他們前進的腳步,有著他們的存在,就是勝利的保證。
攻略選單
關於神泣
遊戲特色
陣營
種族
     人類
     白精靈
     野蠻人
     暗精靈
職業
     鬥士與狂戰士
     護衛與聖騎士
     潛行者與刺客
     獵人與弓箭手
     巫師與魔法師
     牧師與祭司
多重難度系統
戰場
配點系統
地下城
女神祝福系統
物品介紹
     光之同盟
         武器
         防具
     憤怒聯合
         武器
         防具
     其他
任務
     光明
         共同
         狂戰士
         牧師
         聖騎士
         弓箭手
         刺客
     憤怒
         共同
         鬥士
         祭司
         護衛
         獵人
         潛行
         巫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鬥士與狂戰士」。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