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人

目錄
      1. 鬥士
      2. 護衛
      3. 獵人


他們是天生的戰士,強壯的身體、發達的肌肉,用絕對的力量彌補技巧的不足。遊走於文明及野獸的邊緣,好鬥是他們的天性,身上的傷疤證明著他們的輝煌戰果,是他們驕傲的象徵。
野蠻人是《神泣》世界最古老的種族之一,女神創世之初,以實驗品的形式創造了野蠻人,但因為他們容貌猙獰和無法駕馭的野性而將其封印在地下世界。也正因為如此,在神與創造物多米納斯之間幾乎摧毀世界的戰爭中,才幸運的躲過了浩劫的洗禮。500年的地下生活造就了他們身體機能不同程度增長使他們變的強壯而賦有侵略性,在黑暗的世界中他們互相搏鬥以失敗者的血肉為食,這才有了「死亡吞噬者」的稱號。
當封印解除重回大陸的他們因窺視光之同盟肥沃的土地而發起戰爭。不過以失敗告終,最後在暗精靈的幫助下才得以脫困,並組成「憤怒聯盟」與「光之同盟」相抗衡。
野蠻人的職業選擇有三種,鬥士、護衛、獵人:

鬥士


崇尚武力天性好鬥的野蠻人社會,鬥士被認為是值得驕傲的稱號,只有最勇敢和強大的野蠻人方能入選,揮舞著巨大的雙手武器,掃除前進道路上的任何障礙。與人類的狂戰士相比,鬥士更加相信自己的力量的強大。

護衛


巨大的身軀顯得極為魁梧,強健的體魄下有著旺盛的生命力,堅硬如鐵的皮膚讓他們在戰場上用身體抵擋任何敵人的攻擊,與他的戰鬥會讓你感覺到自己的攻擊是多麼的微弱無力。

獵人


嚴酷的自然環境,使他們的狩獵技能,特別是弓箭技能極為出色,強弓硬弩,相對白精靈的弓手職業,殺傷力不容輕視。
攻略選單
關於神泣
遊戲特色
陣營
種族
     人類
     白精靈
     野蠻人
     暗精靈
職業
     鬥士與狂戰士
     護衛與聖騎士
     潛行者與刺客
     獵人與弓箭手
     巫師與魔法師
     牧師與祭司
多重難度系統
戰場
配點系統
地下城
女神祝福系統
物品介紹
     光之同盟
         武器
         防具
     憤怒聯合
         武器
         防具
     其他
任務
     光明
         共同
         狂戰士
         牧師
         聖騎士
         弓箭手
         刺客
     憤怒
         共同
         鬥士
         祭司
         護衛
         獵人
         潛行
         巫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野蠻人」。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