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點系統

近期編輯: KK0929 ...看更多

《神泣》總共有6種不同屬性,力量、體質、智力、精神、敏捷、幸運,不同的職業有著各自不同的基礎屬性,每提高一個等級,系統都會自動在各職業基本屬性點上增加,即使不進行任何基礎屬性的加點分配,遊戲角色也會自動成長。
不同屬性點決定了角色各方面能力:
力量 STR:+1.3近身及遠程攻擊力
體質 REC:+1防禦力,+5HP上限值
智力 INT:+1.3魔法力
精神 WIS:+5MP上限值,+1魔法抵抗力,+0.2魔法力
敏捷 DEX:迴避和+5SP上限值,+0.2攻擊力
幸運 LUC:爆擊率和爆擊抵抗率
技能點分配:
《神泣》中技能的學習是依靠技能點數的支持,只要技能點數足夠,任何職業技能都可以隨意修煉,不同等級的技能所需要的技能點數不同,技能等級越高所需要點數越多。多種屬性點和技能點的分配方式,使得遊戲角色具有多樣的修煉之路,你可以為脆弱的法師提高生命值上限,而不必擔心因為防禦力導致過於薄弱,也可以為了讓牧師提高法術威力而學習攻擊系魔法。
例如:
魔杖是法師系職業的標準化配備,通過多樣化的屬性和技能點分配,法師們同樣可以手持利劍近身搏殺
在《神泣》的世界中,一切充滿個性的職業角色都會因你的想像而產生,開啟你的創意,創作出屬於你的角色。只有符合你個性的角色才可以為你的遊戲中帶來更大的快樂,而自由配點系統,正是你實現一切的基礎。
攻略選單
關於神泣
遊戲特色
陣營
種族
     人類
     白精靈
     野蠻人
     暗精靈
職業
     鬥士與狂戰士
     護衛與聖騎士
     潛行者與刺客
     獵人與弓箭手
     巫師與魔法師
     牧師與祭司
多重難度系統
戰場
配點系統
地下城
女神祝福系統
物品介紹
     光之同盟
         武器
         防具
     憤怒聯合
         武器
         防具
     其他
任務
     光明
         共同
         狂戰士
         牧師
         聖騎士
         弓箭手
         刺客
     憤怒
         共同
         鬥士
         祭司
         護衛
         獵人
         潛行
         巫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配點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