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衛與聖騎士

目錄
  1. 護衛與聖騎士
    1. 護衛
    2. 聖騎士


護衛與聖騎士


《神泣》世界中,存在一種特殊的職業,他們沒有強力的攻擊,卻擁有近乎無敵的防禦力和生命力,沒錯,就是光之同盟的「聖騎士」和憤怒聯合的「護衛」,分屬於兩大陣營的他們,為了各自的信仰,放棄了力量的成長,放棄了陣前殺敵的使命,用手中的塔盾和結實的身體阻止敵人前進的步伐。他們是真正的勇者,為了信仰放棄了自己的生命,默默的站在戰場的中央,隨時準備著為保護弱小對象而承受敵人的攻擊。今天我們就來認識一下,被譽為雙方陣營「堅固壁壘」的兩大職業——聖騎士與護衛。

護衛


野蠻人是天生的戰士,他們渴望戰鬥,在戰場上勇往直前,以摧枯拉朽般的蠻力擊垮對手。但同時,他們這種橫衝直撞、不聽從指揮的野性,往往會把團隊中,祭司、巫師等重要人物暴露在危險面前。
憤怒聯合的指揮官們在認識到這一點後,特意挑選了野蠻人中體格強健、訓練有素的人員組成一支特殊部隊,負責掩護團隊中的薄弱環節,並將他們命名為「護衛」。漸漸地,強壯的護衛們從保護布衣,慢慢成為了整支部隊的防禦力量,無論對手從哪個方向進攻,護衛總會及時地出現,用出眾的防禦力化解危機。
與鬥士不同,野蠻人護衛的身材更為魁梧,他們自小接受訓練,熟悉所有防禦類裝備和器械,擁有眾多防禦類技能,正因為他們的存在,讓憤怒聯合的軍隊免除顧慮,全力進攻。  

聖騎士


在長久的征戰當中,部分具有全局觀念的戰士,很清楚的瞭解戰場上決定勝負的關鍵,並不在於戰士是否具有足夠的勇氣與激情,更多的決定因素來自於後方的支援。他們深知,只有承受住敵人的攻擊,才能為本方贏得最後勝利。為了全局的利益,他們義無反顧的放棄了手中的大劍、利斧,拿起了巨大的盾牌,穿上厚重的盔甲,默默的站在戰場最前線,注意著周圍的動態。隨時準備為他們保護的對象犧牲,而人們也給這些具備犧牲精神的勇士一個響亮的名字——聖騎士。
在光之同盟歷次決定性戰役中,人類聖騎士不辱使命,憑藉手中的盾和頑強的精神力量,一次又一次地抵抗住敵人的進攻,用事實證明,聖騎士是任何一場戰鬥不可缺少的中流砥柱。
攻略選單
關於神泣
遊戲特色
陣營
種族
     人類
     白精靈
     野蠻人
     暗精靈
職業
     鬥士與狂戰士
     護衛與聖騎士
     潛行者與刺客
     獵人與弓箭手
     巫師與魔法師
     牧師與祭司
多重難度系統
戰場
配點系統
地下城
女神祝福系統
物品介紹
     光之同盟
         武器
         防具
     憤怒聯合
         武器
         防具
     其他
任務
     光明
         共同
         狂戰士
         牧師
         聖騎士
         弓箭手
         刺客
     憤怒
         共同
         鬥士
         祭司
         護衛
         獵人
         潛行
         巫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護衛與聖騎士」。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