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與弓箭手

目錄
  1. 獵人與弓箭手
    1. 獵人
    2. 弓箭手


獵人與弓箭手


弓箭手和獵人,《神泣》中名符其實的遠程殺手。 對他們來說,手中的弓箭彷彿是手臂的延伸,迅速的瞄準,精準的攻擊,任何人都不願意成為他們的敵人,在他們的超遠距離攻擊下敵人隨時都可能倒下。戰場上,他們是戰爭的引導者,沉穩有力的弓弦之聲已經成為戰爭的序曲,更是戰士的保護神,只有他們的存在才能遏制住法師肆無忌憚的瘋狂攻擊。今天,我們將帶領大家走近弓箭手和獵人,近距離瞭解《神泣》中這兩個強大的職業。

獵人


最初生活在地下世界的野蠻人,在返回地面後為了掠奪食物與白精靈發生了多次的戰爭,在多次交戰之中,他們發現了弓箭武器的存在,遠距離精準的攻擊、不錯的殺傷力,雖然面對野蠻人強壯的體格弓箭還不足以對他們造成致命的殺傷,但也造成了相當的麻煩。
為了降低麻煩的產生,少量野蠻人被選拔出來學習使用這種武器,久而久之,他們發現弓箭在捕獵過程中,可以輕鬆的幫助他們完成工作,有效的幫助他們縮短獵取食物所佔據的時間,漸漸,越來越多的野蠻人開始學習並使用弓箭,就此誕生了憤怒聯合唯一擅長遠程攻擊的職業——獵人。

弓箭手


光之同盟裡,熱愛森林的白精靈天生與叢林為伴,為了理想而不斷努力,在世代的森林生活中,精靈為了有效的保護自己,弓箭成了他們有效的幾種防禦武器之一。複雜的地形,敏捷的身手,多年森林生活對環境的瞭解,在弓箭的幫助下他們可以毫髮無傷從容而輕易的戰勝對手,他們具有鷹一樣敏銳的眼睛,準確的把握敵人任何一個微小的動作並做出判斷,在叢林中他們是無敵的王者,徘徊在森林的周圍保護著森林的安靜與詳和。
攻略選單
關於神泣
遊戲特色
陣營
種族
     人類
     白精靈
     野蠻人
     暗精靈
職業
     鬥士與狂戰士
     護衛與聖騎士
     潛行者與刺客
     獵人與弓箭手
     巫師與魔法師
     牧師與祭司
多重難度系統
戰場
配點系統
地下城
女神祝福系統
物品介紹
     光之同盟
         武器
         防具
     憤怒聯合
         武器
         防具
     其他
任務
     光明
         共同
         狂戰士
         牧師
         聖騎士
         弓箭手
         刺客
     憤怒
         共同
         鬥士
         祭司
         護衛
         獵人
         潛行
         巫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獵人與弓箭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