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與祭司

目錄
  1. 牧師與祭司
    1. 牧師
    2. 祭司


牧師與祭司


牧師、祭司,作為《神泣》世界罕有的回復系職業,他們無疑是遊戲中寵兒。牧師和祭司是雙方陣營女神最虔誠的信徒,他們聆聽女神的教誨、執行女神的教義,在不斷的祈禱中以換取神的眷顧,還有無比神奇的力量,解除他人的病痛,安慰受傷的靈魂。他們是女神的使者,是女神的代言人,任何時候任何職業都樂意為保護他們的安全而犧牲,哪怕犧牲的是自己寶貴的生命,因為他們知道只要有牧師(祭司)的存在,他們靈魂就會再次返回這個世界。

牧師


隨著人類開始探索之路,就不斷傳來前方人員受傷的消息,守侯在後方的族人每天只有向女神祈禱,祈禱女神眷顧他們的戰士,盡量減少傷亡的出現。至於祈禱到底有沒有作用,他們沒有想過,可是認真想過了又會有用嗎?也許他們只是為了自身心靈的安慰吧。
也許是因為他們的虔誠,多年堅持的祈禱終於得到了女神的回應,他們聽到了女神的聲音,接受女神的恩賜,一種神秘的能力在他們身上出現,神秘的力量幫助前方受傷的戰士恢復戰力,他們瘦弱的身體穿梭在戰場中,為每一個需要救治的族人提供幫助。特別是衝鋒在第一線的戰士,因為他們的存在戰士更加的勇猛無敵,因為無論受傷多麼嚴重,只要有他們在身邊,一切的傷勢都會變得那麼微不足道,只需片刻,他們就可以回到戰場繼續他們的使命。牧師成了人類的驕傲,也成為光之同盟的驕傲。

祭司


相對於牧師通過祈禱獲得神的力量,暗精靈的祭司,更多的可能是因為心中的邪惡而吸引了黑暗女神的注意,女神用強大的神力讓暗精靈臣服,暗精靈有了恢復傷者的能力,也因此他們有了祭司的名字。
他們利用神賜予的力量以神的名義恢復戰士的創傷,召喚死亡者的靈魂重返世界。他們站在了金字塔的頂端,他們按照神的旨意在引導著世界,統治著世界,統治著所有憤怒聯盟成員的思想與行為,他們是女神忠實的奴僕,是女神在世界的代言。
攻略選單
關於神泣
遊戲特色
陣營
種族
     人類
     白精靈
     野蠻人
     暗精靈
職業
     鬥士與狂戰士
     護衛與聖騎士
     潛行者與刺客
     獵人與弓箭手
     巫師與魔法師
     牧師與祭司
多重難度系統
戰場
配點系統
地下城
女神祝福系統
物品介紹
     光之同盟
         武器
         防具
     憤怒聯合
         武器
         防具
     其他
任務
     光明
         共同
         狂戰士
         牧師
         聖騎士
         弓箭手
         刺客
     憤怒
         共同
         鬥士
         祭司
         護衛
         獵人
         潛行
         巫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牧師與祭司」。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